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晚愣了几秒,才说道:“那你忙吧……”

顾城:“嗯,好,我知道了。”

“……”

“……”

两人陷入了沉默。

良久顾城的清冷的声音响起,“你先挂吧。”

江晚顿了顿,“好……”

然后,点了挂断。

然后,嘟嘟嘟…

耳边只剩下一阵忙音。

说实话,顾城这么多年在那个尔虞我诈的商圈中摸爬滚打,也算是圆滑,怎么现在到江晚这,就卡壳了呢?

他喉结滚了滚,眸色微沉,没有不爽,也没有生气,一种奇妙的感觉又浮现心头。

严阙一改往日的面无表情,笑眯眯的凑到顾城身边,“四爷,你是不是想约少夫人一起吃午饭~”

顾城抬眸,冷漠的扫了他一眼。

严阙立马收了声音。

(二狗子,还不承认。)

星期六,慕桢过生日,邀请了不少贵公子名媛们去参加。

就连江晚和张沐言也给下了请帖。

给张沐言下请帖的原因是她曾给慕桢的爷爷医治过脑疾。

江晚不喜欢那种众多陌生人在一起聚会的场合,况且她和慕桢也不熟,见都没见过。

本想只让人送个礼过去的,但架不住张沐言再三劝说。

江晚在得知她对慕桢一见钟情时很惊讶,在她眼里张沐言一直都是冰山美人的形象,怎么会主动追一个人,但没办法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

张沐言平时也并非矫情胆小的人,但事关慕桢,她便觉得有些自惭形秽,还总觉得那些贵族的千金公子们看不起她,她可以不在意,但怕慕桢有什么想法。

所以拉着江晚更有安全感。

最后两人买了礼物结伴而行,开车直奔云海山庄而去。

云海山庄是帝都最雅致的度假地方,风景秀丽,服务顶级,而慕桢在这里包了场,一天就要上千万,对于进去的宾客管理也非常严格。

“请两位小姐出示一下请帖。”保安按规定执行。

江晚瞅了一眼张沐言,她们俩的请帖都是张沐言收着的。

“哦,好像在车里,我去找找。”

可张沐言把车的前座后座,后备箱全部翻了一遍也没找到,最终她模模糊糊的想了起来,早上太过激动,可能把请帖落在家里了。

“怎么了?”

江晚看她脸色不好,关心的问。

张沐言顿时眼眶红红的,“晚晚,我好像把请帖弄丢了。”

张沐言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抹胸礼服,妆容美艳,性感妩媚,本该是御女范十足怎么能哭鼻子,更何况来来往往那么多人。

“那我们是不是进不去了啊?”张沐言真的很难受。

她好不容易才能跟慕桢有见面机会,让她进去把礼物送给他就行了。

“能,你跟我来。”

江晚拉着她的手又走到保安面前,“你好,我们是慕少的朋友,请帖不小心落在家里了,能不能通融一下,或者你可以给他打个电话确认一下。”

“那请问你们叫什么名字?”这里的保安素质很高,即便她们没有请帖还是很客气。

“江晚、张沐言。”

“好的,你们稍等。”

保安自然是没有慕桢的电话,只能给他的助理打电话,但打了两遍都没人接。

只好道:“不好意思两位,联系不到慕少,还请你们坐在一旁稍等。”

“好吧。”江晚和张沐言刚在不远处的花藤长椅上坐下,便看到一辆改装过的粉色兰博基尼跑车驶了过来,恰好就停到她们身旁十米远。

车内下来两个光鲜亮丽的美女,打头的便是江晚最不愿意看见的,江墨。

江晚装作没看见她。

可树欲静风不止,江墨身旁站着的穿鹅黄色短裙的美女突然讽刺的开口,“呦!这不是准顾四夫人江晚吗?怎么这样坐着?是不是人太寒酸,保安不让进啊!哈哈哈……”

她叫李美香,煤老板的女儿,三年前才挤进帝都富豪榜的暴发户,据说十分迷恋顾城。

从前,她也是被人处处羞辱讽刺的,也就是最近一年她靠着在名媛圈里各种讨好送礼,才渐渐的跟那些人打成了一片。

李美香把她当做情敌来嘲讽,江晚自是不会留情的。

江晚这会心情本来就不好,直接瞪了她一眼,道:“关你屁事?”

反正现在她在帝都商圈恶名昭着,也用不着装淑女贤良。

江晚在帝都做的事她也是有所耳闻的,可她一直觉得她不过是仗着顾四爷的势,是个纸老虎罢了。

但她没想到,江晚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张口便这么嚣张,一时便恼了。

“江晚,你果然和传闻中的一样,半点不懂礼貌!”

张沐言站起来,“我看你这大黄狗才不懂礼貌,人说话狗自然是听不懂的,你上来就对我们乱咬一通,有病?”

她虽然怕慕桢的圈子不能容纳她,但她更不准许别人欺负江晚。

“你又是谁?”

李美香没有见过张沐言,觉得她定是个无名小卒,看着她的神情就更高傲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