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晚站起来后,然后朝大家点点头,经过余文月身边的时候,她淡淡地说了一句,“余老师,可不要忘记自己说过的话哦。”

说完便拉着陈冉离开了。

余文月的唇抿得紧紧的,双手也不自然地握成拳头了。

实在是太耻辱了,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校长假装干咳了一声,然后面对着大家,严厉地说到,“现在大家都看到了,江晚同学是实实在在地考了这么高分,她没有作弊。”

余文月的脸瞬间涨得红红的,恨不得地上有一条缝可以钻进去。

校长看到她的模样,微微地蹙了一下眉头,“余老师,该怎么做你也知道了,给那个孩子澄清一下,这孩子可是一个人才,是我们帝都一中的骄傲啊。”

余文月整个人僵了一下,然后才羞愧地点点头。

今天绝对是她教书这么久,最无地自容的一刻。

……

江晚慢悠悠地回到教室,大家看到她,马上都静下来。

盛源见了,担忧地问到,“江晚,发生什么事情?为什么校长会把你叫过去啊?”

江晚耸耸肩,“没事。”

江晚一向不喜欢解释的,因为解释就等于掩饰了。

盛源见状,松了一口气,没事就好。

安洋悄悄地在顾笙的耳边说道,“顾笙,你觉得现在是什么情况?”

“还能什么情况,她只能是走人啦。”顾笙不屑地说到。

就在大家还在议论不休的时候,突然学校的广播响起。

大家有些好奇,怎么现在这个时候开广播呢?

不会是发生什么大事了吧?

广播里出现了一个熟悉,但是略带生硬的声音,“大家好,今天.....现在要澄清一件事情,在这里要向一位同学道歉.....”

大家听到这样的话,都屏住呼吸,每个人都竖起耳朵,担心错过了什么似的。

很快有人就听出声音来了,这是学霸班那个眼高于顶的余老师。

倚着自己是尖子班的班主任,总觉得自己高高在上,每次看到她都是一副高傲的样子。

而这样的她现在居然在广播里和别人道歉。

真是跌破人的眼镜啊。

广播里的声音停顿了一下,然后接着说道,“高三的同学都知道,这次江晚同学考了全年级第一名,我和很多同学一样,因为震惊,所以对江晚同学的成绩产生怀疑,以为她是作弊才取得这样的成绩,这里要解释一下,江晚同学没有作弊,她是凭自己的实力取得好成绩的,希望以后大家都向她学习,高考取得好成绩。”

她的话音刚落,高三年级的同学瞬间在教室里炸开了锅,大家听完都怔住了。

江晚不是作弊的,老师都已经公开道歉,绝对不可能有错的。

也就是说江晚这次的成绩是真实的,她其实就是一个顶级学霸。

江晚坐在那里,眼神淡淡的看了一下窗外,好像刚刚广播里说的那个人不是自己。

不过这样的道歉,说真的她也是第一次听到,这么一大段话下来,没有听到一句“对不起”。

这似乎不是在道歉,只是在帮自己澄清,而且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那种。

江晚冷冷地笑了一下,似乎已经看透了这些人的嘴脸了。

中午下课后,江晚跟着陈冉去食堂吃午饭。

一中的食堂的饭菜还不错,今天会有香喷喷的香酥鸡。

吃完饭后,江晚拿出手机点开帝都大学论坛,看到里面更新的内容后,眯了眯眸,笑,果然不出她所料,贴主又在上面更新她的黑料了,而黑料,则是她考试作弊一事。

胆子真大,上次给的教训不够,居然还敢帮着江墨黑她,以为拿了别人的账号,我就不知道是你了吗?

江晚打电话给顾城,“借你法务部律师一用。”

帝都大学。

刘悦刚上完课,就有同学跑进来,问:“卧槽,刘悦,你犯什么事了?”

刘悦正疑惑,就看到身穿制服的警察和律师从外面进来,顿时,脸色猛地一白。

刘悦被警察带走的消息很快在音乐系里传开,在图书馆的江墨也有所耳闻,随后,心里腾起不安的感觉。

包里响起震动。

江墨忙打开包包,里面躺着两台手机,她拿起黑色的那台,点开微信,只见刘悦给她打来了电话。

洗手间里,刘悦明显很激动:“墨儿,警察和律师是为了江晚的事情来的,还有,之前我一直没和你说,我的电脑和手机被黑客入侵过,你能不能想想办法救救我,我会不会被学校开除学籍?”

江墨神情顿时变得狰狞起来,“这么大的事情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刘悦吞吞吐吐:“我,我怕你知道就不肯再给我钱了。”

自那以后,她已经跟江墨要了两三次钱,而且每次金额不低于五万,江墨倒是大方,听她问自己要钱,倒是爽快直接,不过也是嘛,几万块而已,对江墨来说小意思。

更何况,江墨还有需要用她的地方,这不,昨天晚上又给了自己十万,让她在帖子上散布关于江晚在一中考试作弊的事情。

不过这次她学聪明了,特地拿同学的电脑账号上去发表,这样子,就不信那个黑客还能查到自己头上来,但没想到,眨眼警察和律师就找上门来。

“墨儿,你有没有什么办....”话没说完,电话已断开,刘悦感觉一道晴天霹雳下来,江墨就这么不管她了?

江墨讲话突然那么大声,引起在她对面正埋头看书,一身衣服洗得发白的谢楠的注意,她小声提醒:“墨儿,这里是图书馆。”

谢楠跟江墨是一个宿舍的,去年,谢楠因为父亲得了尿毒症,因为昂贵的手术费,和接踵而来的压力后,她一时激动下想要跳楼自杀,最后是江墨站出来拉了她一把。

所以谢楠是很感激江墨的。

江墨坐下来,手指不停的敲在桌子上,低骂:“该死的刘悦,为了钱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隐瞒起来。”

没想到江晚,居然不声不响就找黑客查刘悦,是她大意了,以为江晚好拿捏,没想到她的小心思那么多。

如果这件事和她牵扯上,可想而知,她所塑造的好形象会一夜之间倾塌,不行,不能这样坐以待毙。

“墨儿,你怎么了?”谢楠关怀的问。

闻言,江墨猛然看向谢楠:“谢楠,你之前说过不管我让你做什么你都愿意吗,现在我需要你为我做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