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称呼,当真是让江晚好不习惯,她让阿姨别那么喊,可是阿姨还是这么喊,现在又来一个严阙。

看来是一辆车,不过,车子用黑布盖住。

江晚:“打开吧!”

“好的,少夫人。”

严阙直接一掀,就把车子给掀开了。

那辆车的款型,直接让江晚眼前一亮。

就算江晚对车子的品牌了解不多,但是能看出眼前这辆车,价值非凡。车身闪闪如天上挂满的繁星,浩瀚,壮观。

严阙道:“少夫人,这是四爷送您的幻影星空经典系列,全球只限量十辆。”

江晚看了看站在一旁的顾城,道:“你不觉得这份见面礼,有点贵重过头了吗?”

还是说顾四爷送礼就是这么阔绰大方。

顾城淡淡开口,“不会,它很衬你。”

一句话,江晚耳朵有点发烫,唇边弧度浅浅。

她发现,顾城这个男人,不说话的时候冷冷冰冰,但是只要说话,基本上就很中听。

江晚调侃的口吻:“你对谁都这么大方?”

顾城直接回:“能让我大方的人不多,你是其中一个。”

他很欣赏江晚的性子,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不难看出,她是一个很聪明的小姑娘。

能让他欣赏的也只有江晚做到了。

江晚想了想,又问:“就因为我是你认可的未婚妻?”

顾城回:“是。”

“见面礼我收下了,我也会回礼。”

但不是现在,现在的她,有点穷…

顾城没拒绝,淡淡应好,貌似没有放在心上。

七点二十分,江晚准时抵达学校。

此时,学校里人不多,但走在校园里,一直会接受到别人异样的目光,那种八卦的眼神就快把她盯出个洞来。

江晚丝毫不care,到十班后,拿出一本书看了起来。

陈冉踩点进来,江晚已经在旁边看书了,她看书的速度很快,几乎过不了一会就翻下一页了。

陈冉低头仔细看了看书名《法医秦明》。

看这个名字就觉得后背发凉,江晚大清早竟然在看这类书,但她是不喜欢看这种书的,陈冉比较喜欢看青春校园类的。

所以,要想成为学霸是不是需要看看学霸同款书呢?

江晚就是江晚,连喜欢看的书都很特别。

此时此刻,班主任办公室里。

余文月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次的第一名是普通班的人。

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她也和其他任课老师确认过了,结果就是江晚入学成绩测验都是0分。

余文月一时都忍不了,她火急火燎地敲响校长办公室的门。

“校长,我们学校是怎么处理作弊的事情的?”余文月严肃地问到。

校长义正言辞地说到,“我们对作弊的行为是一点也不姑息的,一旦发现,马上开除。”

“校长,插班生江晚当初入学的时候成绩很差,可是她这次作弊拿到了第一名,真是太过分。”

余文月想到自己的是尖子班,但是却输给了普通班,这对她而言,简直就是耻辱。

这口气,她是怎么也咽不下去了。

校长闻言,蹙了一下眉头,然后看向余文月,“江晚作弊,有证据吗?”

余文月愣了一下,然后摇摇头。

“余老师,如果没有证据,我们身为老师,是不能随便怀疑学生作弊的,这对学生也不公平,江晚,我是知道的,说不定我们当初看走眼了呢?她本身可能就是很优秀的。”

校长本来就很忙,真不想为这样没有证据的事情在瞎闹。

余文月被训了一顿,脸上瞬间被染红了,但是更多的是气愤。

“校长,她是什么样的成绩,各科老师都心知肚明的,她根本考不到这么好的成绩,我觉得这件事情有必要调查清楚。”余文月还是不死心。

校长也好像被说服了,眉头紧皱,因为作弊可不是一件小事,他们一中可是名校,绝对不允许有人这么弄虚作假的。

校长也觉得这事情是要查清楚,然后打电话叫来林主任和其他任课老师。

没有一会儿,各位老师都过来了。

知道是因为江晚的事情,每个人的脸上都马上变了一下。

“你们都说说吧,江晚平时的成绩是怎么样的?”校长看了一下大家,然后问到。

“嗯,她平时上课不太认真,入学成绩也不理想。”冯锦茵首先开口道。

校长听见后眉头紧皱,感觉都可以夹死蚊子了。

就在这时,林主任站出来,说到,“校长,当时这孩子就坐在余老师眼皮子底下,教室还有监控,我们都没有看见她作弊。”

见到校长不说话,林主任朝余文月说到,“余老师,你是最清楚的,你一直盯着那个孩子看。”

余文月的脸沉了一下,“我也不是一直盯着她,说不定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她就作弊了呢,还有,也不排除她考试之前就已经有了答案。”

林主任站了起来,“不可能,这次联考试卷是严格保密的,不可能发生泄题这种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