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顾笙有点慌,因为她不知道许渊会是什么样的态度,但咬了咬牙,还是说了:“许渊,我可不是乱说,江晚那种人,不可能会考出这种分数的,像你这么优秀的人,还是不要和她来往太多比较好,会影响到你声誉。”

“就是,关于江晚作弊的事,你怎么想的。”安洋在一旁说道。

许渊冷漠着一张脸:“顾笙,如果不是你跑去找江晚闹就不会发生和林主任打赌的事,害别人退学很有成就感吗?我希望你可以适可而止。”

说完,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留下风中凌乱的两个人。

许渊并没有直接回自己的班级,而是又去找了江晚。

此时,十班还处于激动中,年级第一落在他们普通班里,那些尖子班,火箭班的老师们肯定很眼红。

江晚非常平静,不过看着他们高兴激动的样子,还是忍不住勾了勾唇。

江晚笑了笑:“在高考来临之前,只要不放弃,你们的成绩也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同学们听了江晚的话后都猛点头,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

就在这时,许渊站在班级门口:“江晚,能出来谈谈吗?”

陈冉抬头一看,卧槽,罪魁祸首又来了。

江晚掀了掀眸,嗯一声,起身走出去。

眼见着马上就要上课了,外面走廊的人不多,而大多数人,都在班里学习。

江晚抬手拨了拨被风吹乱的头发,勾到耳后:“你找我,又想说什么?”

“抱歉,我没想到我来找你,顾笙会来找你麻烦,让你惹恼了林主任。”

“哦。”

的确,事情根源是他,的确是该和她道歉,她和他又没关系,凭什么喜欢他的女生吃醋,跑她这里来找存在感。

“这事已经过去,你不用再提,没其他事,我先回班了。”

“等等。”

许渊伸手就想拉住她的手腕,但是,江晚敏锐的察觉到他的动作,不着痕迹的便避开,他抓了个空。

江晚看着不是很有耐心的样子。

许渊愣了愣,道:“林主任这个人的确有点势力偏爱成绩好的学生,但是你不应该那么冲动和他打什么赌,再说你以这种方式赢,有没有考虑过后果?”

什么方式?什么后果?

江晚一下秒懂他的意思:“你以为我作弊?”

“你放心,我没有要揭穿你的意思,但这种事情,你下次别再做了,这很不好。”

江晚:“......”

她不需要替自己辩解什么,尤其是对许渊,这就是她真实成绩,她就是可以碾压他。

“前面那些话我也不想说第三次,麻烦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我和你不熟。”说完,走的干脆利落。

许渊的脸色彻底黑了。

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

大家还在讨论着成绩。

这时,冯锦茵抱着一叠试卷,沉着脸进来了。

她把试卷放到讲台上,然后看着下面的同学们。

冯锦茵没有出声,站了一会,然后才徐徐说到,“江晚,你站起来说一下,你觉得你这次考得怎么样?”

冯锦茵的语气很平和。

她站起来,然后微微蹙了一下眉头,回答道,“还不错吧,题目不难。”

“江晚,我想着是给你留点面子的,你拿到现在这个成绩真的是问心无愧吗?”冯锦茵打心里就不相信她可以考那么高分,可是自己又抓不到她的把柄。

“我问心无愧。”江晚淡淡地回应道。

“好,那以后有什么后果你自行承担。”冯锦茵撂下狠话。

江晚坐下来之后,冯锦茵拿着试卷,看了一眼,说真的,江晚那份试卷,她真的看了几遍了,很完美,她真的是找不到差错。

“这次考试的成绩已经出来,相信大家也知道了,整体来说,考得不是很理想,不过这次的题目也比较难,但是我们班的江晚同学考了全市第一......”

冯锦茵的话还没说完,顾笙马上站起来,然后说到,“这不可能,肯定是搞错了。”

冯锦茵本来想开口的,但是顾笙抢先一步了,“老师,她怎么可能考第一名?我是知道她的,从农村来,高中都没上过几天,怎么会是第一名?而且作文还满分?这不合常理吧?”

听到顾笙的话,教室里的同学们开始纷纷反驳。

“得了吧,江晚每天晚上开直播给我们上课,她有得第一的实力。”

“考不过江晚就大大方方承认,干嘛要污蔑别人。”

江晚淡淡地笑了一下,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清者自清。”江晚回应道。

下课后,顾笙和安洋去找林主任了,见到人就说:“主任,我们怀疑江晚这次考试作弊。”

林主任听到这句话,表情略略显得古怪,不像之前那样,听到顾笙说的话,就立马相信她:“你们有证据吗?”

顾笙分析道:“没,没有,但是,主任,谁不知道江晚以前是高中没念完所以现在才重新回来读书的,而且,许渊之前会跑去找江晚,就是因为江晚母亲拜托他给江晚补习,一个需要补习的人,能考出年级第一这么好的成绩?”

本以为,说完这番话,林主任一定会严查追究江晚作弊的事情,谁知道,林主任沉着一张脸,似是对胡说八道的她们很是失望,猛然拍桌:“看在你们都是学校的三好学生,举报江晚作弊这事儿我就当你们没说过,回去上课吧。”

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顾笙捏了捏衣袖:“林主任,我们说的都是真的,你是不相信我们说的话吗?”

安洋:“是啊,林主任,你去查,肯定能查到什么。”

有什么好查的,在他们立下赌约之后,江晚就考虑到了自己如果考出一个高分,不管是他,还是其他老师和学生,肯定觉得她是作弊,为避免麻烦,每一科的考试,余老师现场监考,林主任通过监控对她进行监考。

林主任甚至开始反思,如果他没有因为江晚的身份而有所偏见,没有听信她母亲乱七八糟的话,在她来报道的那天,态度好一些,江晚可能会在他的安排下做完那几套卷子,而他也就能知道她的真实水平了,就不会冒然的把人安排到普普通通的十班去了。

在看江晚做数学试卷的时候,天知道他有多吃惊,江晚做题的时候,压根用不上草稿纸计算,直接写下最简单的解题过程,别看简单,实则套用的公式,还是高三书本里压根学不到的,是上大学才能学到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