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不写,我不认为我有错”江晚态度坚定。

“相反,身为教导主任极度偏心成绩好的学生这一点,我觉得你作为一名教育者,该深刻检讨一下自己,都是学生,希望你能做到一视同仁,在处理事情上,能够公正公开,否则,我认为你不适合坐在这个位置上。”

冯锦茵:“……”

她其实对林主任一直很有意见,但是身为老师,太多言不由衷,不好说话,但是从江晚嘴里说出来,就很让她头疼。

林主任勃然大怒:“你还敢大言不惭来教我做事,你不瞧瞧你自己什么样,你家里把你送进来,是让你好好念书,不是来拉帮结派,惹是生非。”

“我告诉你,这检讨你今天若是不写,以后你就别来了。”

江晚站起来,看着他:“我从来是行得正,坐得直,更不会惹是生非,当然,别人要来惹我,那是另外一回事。

还有,这检讨我是不会写的,但我可以和你打个赌,明天的联考,你随便指个排名,倘若我没考到你所指定的排名,你怎么处置我,随你意,但反过来,你要写检讨,从此以后,对待学生,要一视同仁。”

冯老师挺佩服江晚的。

林主任一听,冷笑:“行啊,我就给你一个机会。”他喝口茶,“这样吧,你若是能考进年级前二十,检讨我会写,但是你若没考到,就自己退学吧。”

说起来,成绩普通的学生其实老早就看不惯教导主任了,好学生犯错,他只会心平静气的说两句以后别犯了,轮到他们,喷的狗血淋头。

江晚回到班上,本来这课是班主任的课,但是,班主任去找她了,所以,这节课便成了自习课。

从十班离开以后,许渊就回到教室看他的书了,被江晚三番四次的拒绝,他气还没消,沉着一张脸,好像谁欠了他一百万似的。

可是,随后想想,他又觉得不能急。

明天就是全市联考,等成绩一出来,江晚就会知道什么是现实,到时候,他再去找她,就不信她还会拒绝自己。

总而言之,就是没有相信江晚成绩能有多好。

但没想到的是,顾笙会因为他去找她跑去找江晚,江晚最后被教导主任带去了教导处。

他知道顾笙喜欢自己,但他并没有同意,一来,那时候学习任务的确挺重,二来,顾笙虽然漂亮,但她并不是他喜欢的那个类型。

当然,如果江晚不出现的话,高三毕业以后,说不定他会答应和顾笙在一起,但现在不一样了,他更喜欢江晚一些,虽然江晚有一个未婚夫,但如果江晚喜欢上自己的话,还是可以和顾家退婚的。

她才二十岁,嫁给顾城那样的一个男人,以后怎么可能会幸福,他们这个年纪,就应该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

随后又传出江晚和教导主任打赌的消息,说,江晚倘若是考不到年级前二十,她可能就会退学,当下,他便觉得,她是疯了吗,哪来的自信跟主任打这个赌?

明天就是全市联考了,她连准备的时间都没有。

再说,整个高三就有上千人,考到前二十名的学生,哪一个不是名列前茅的优等生,除非江晚能和自己一样优秀。

这种赌约,对于江晚来说没有任何压力,晚上一如既往的开直播给他们讲题,到凌晨十二点,才会关灯睡觉。

不过在这之前,顾城送来一杯牛奶,顺带叮嘱:“这两天注意安全,去哪儿都让司机送你。”

看来那帮人还是对她怀恨在心啊,江晚接过牛奶,当着他的面喝着,一杯牛奶很快见底。

随后,把杯子递还到顾城手里:“谢谢你的牛奶。”

顾城看到她唇边沾着奶渍,提醒:“擦擦嘴角。”

“噢,左边还是右边?”

“左边。”

随即江晚拿出纸巾擦掉。

次日,便迎来江晚进校的第一次考试。

这是对高三的一次摸底考试,市里都是很重视,大家也都很紧张。

因为是联考,所以学生的位置都打乱了,而且是单人单座,这样也不担心偷看别人的。

上课铃响了,大家赶紧找到自己的位置,很快,监考老师抱着试卷进来了。

江晚被安排在第一排,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不过她一点也不在乎。

坐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试卷发下来后,江晚还在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旁边的人拿到试卷之后,都迫不及待地看起来,接着,都深深地倒吸了一口气,天啊,太难了吧?果然这就是传说中的全市联考,超级难的。

其他人都赶紧拿起笔,“唰唰”地写起来。

江晚慢吞吞地拿起笔,看了一下试卷,然后才开始做。

监考的老师是尖子班的班主任余文月。

她可是出了名的严厉呢。

她当然也认识江晚,知道她和教导主任的赌约。

她是不相信的,一个学渣怎么敢和教导主任打这种赌约呢?

肯定是想作弊。

所以这次让她监考,她会将江晚看得紧紧的。

一个教室的监考老师有两位,基本都是错班监考的,而余文月的视线一直看向江晚。

不过江晚倒没觉得有什么,她也开始埋头坐起来。

只是她做得很快,一个小时不到,她就已经做完了。

然后她看都没看一眼,提前交卷,然后背着书包出去了。

余文月愣了一下,不一会儿,她就笑了。

果然是个学渣。

按照一中的惯例,每次全市一起模拟测试,都是所有的老师汇集在一起改卷的。

这样也比较公平,大家都不知道学生的名字,统一改卷。

这次也是不例外。

“不知道我们班的成绩怎么样?听他们说不是那么有把握。”余文月的手里捧着水杯,说完后,轻轻地抿了一口水。

“你们班再怎么差还是全级第一的,全级的第一名肯定也是在你们班的。”旁边一个任课老师感叹到。

“还是余老师好,这次肯定又是奖金拿到手软了。”

其他老师纷纷朝她投去羡慕的目光。

冯老师不甘心也没办法,大家都知道她的班上来了一个插班生,基本上就是年级倒数第一的水平,这要拉掉多少的平均分啊?

“冯老师,你也别愁着一张脸了,大家都知道你的情况,所以即使考得很差也没有什么关系的。”旁边的一位老师善解人意地安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