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宽见她同意了,露出得逞的笑容,要知道这个游戏玩的好的女生可不多,更别提不经常玩的了,反正,待会开局了,如果江晚一次又一次的送人头,他就可以尽情的嘲讽她的愚蠢了。

江晚用qq登陆,加上小堂弟的游戏好友以后,她被拉进队伍里面。

许渊,看段位,是个王者。

江宽是星耀,小堂弟也在星耀。

准备以后,直接开局了。

由于英雄池浅,江晚就随便选了个射手,一个小鲁班。

由于许渊段位高,对面匹配的质量不会差到哪里去。

江晚刚上手,玩的的确不顺手,刚开局不到三分钟,她就给对面送出了一血,死在了对面射手伽罗手下。

辅助倒没说什么,依然跟着她。

江宽见她又死了两次:“堂姐,你要是打不过就撤呗,不要和对方射手打,你又打不过。”

江晚不以为然:“打个游戏而已,那么较真干什么。”

许渊拿着猴子打野,他实力不错,没多久便已经拿了五个人头,但这边江晚在送,双方的人头数量是持平的,经济相差不大。

随着江晚又一次死在对方的围捕下,江宽不停的在喷:“堂姐,你怎么又死了,我求求你了,别送了,行吗?”

“你怎么这么笨啊,打个游戏都不会,不会就跟着我们啊,你再这么送下去,我们怎么玩。”

“你平时打架不是挺厉害吗,都能让秦庚那帮人见到你就怕,怎么在游戏里这么菜,这不符合你的人设啊。”

“……”

江延看不下去:“又不是在打排位,你骂堂姐干什么?”

“我骂她了吗?”江宽开始装无辜。

许渊张口想说什么,但还是忍了没说。

江晚本来就没有在认真玩,她着急走,因为说好今晚要在网上给她们讲题的。

可是,江宽实在是太吵了,她认为自己打的没有多大问题,就是不够专心而已。

被吵得心烦,江晚眸光微冷:“江宽,我要是五杀,你能闭嘴吗?”

江宽嗤笑,不屑:“你要是能五杀,我当场给你跪。”

“记住你说过的话,待会,别耍赖。”江晚不介意,给他上一堂课。

这场匹配,本来就已经打了十几分钟,双方的高塔都已经拆掉,现在,正处于僵局的状态。

就在对面射手辅助上单又在野区要蹲江晚的时候,他们也的确把人蹲来了。

但是,本以为能把射手的人头给收割了,但很遗憾的是,射手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一下子突然操作6到起飞,直接将他们反杀。

等队友赶过来支援时,其实已经打不过,本来以为可以把射手的人头给收割掉。

但是没想到江晚直接用复活甲秒复活,又收掉他们的人头,顺利完成五杀。

要说这波,打野在打龙,所以支援并不及时,江延和江宽则赶了过来,江延在赶过来的时候,替江晚挡了一波伤害,被对面射手干死。

而江宽则有划水的意思,简直就是打了个寂寞,看到江晚死了的那一瞬间,他松一口气,谁知道,她居然秒换复活甲,这手速得多快才能换的?她居然就这么给换上了。

若不是江晚就坐在他面前,他当真以为她是开挂了。

江晚顺带指挥:“一波,中路推。”

当对方投降认输以后,江晚抬头看向江宽时,他一脸难看,憋得难受。

江晚笑了笑:“今天就不用跪了,过年再跪吧。”

江延捂着嘴,想笑,又不敢,而且,江晚姐太厉害了吧,刚才那一波反杀,帅爆了!

此时,楼上,顾城从书房里出来,忽而之间,一股香气扑鼻而来,且藏着一股酒气,是江墨,她走的摇摇晃晃,像是醉了,整个身体就朝着他跌过去。

江墨今天不知道今晚有了什么勇气竟然对顾城投怀送抱。

她就是想试探试探,顾城是不是真的对其他女人坐怀不乱,她这么喜欢他,满心满眼都是他,他真的看不见吗?

按照他们的计划去对付江晚,实在是太慢太慢了,而且,她看不到一丝丝的希望,实在是太过惶恐不安,一见到顾城,脑袋空白,酒精上头,下意识就想靠近对方。

江墨做戏做全套,不是刻意跌过去,而是真的让自己崴了脚,此时,脚踝的疼痛让她面色发白。

眼见自己心心念念的男人就在面前了,马上就能扑倒他怀里去,正当她以为顾城会接住她时,他往后退了一步。

江墨直接摔倒了地上,浑身疼痛难忍。

然而,这一瞬间,身体再痛,也比不过心痛。

顾城躲开她了,此时,这个男人正居高临下的看着她,高深莫测的黑瞳里,只有冰冷。

他见过太多要往他身上扑的女人,她们似乎都喜欢用同一种招式来博取同情。

然而,他平生最讨厌的就是那种矫揉造作的女人,不是世界上所有男人都吃她们的套路。

别看顾城平日里温文尔雅,貌似对谁都很有风度的样子,实则,他骨子里的冷血,比任何一个男人都要绝情。

江墨并不了解他的性子,如坠冰窖,此刻她哭的楚楚动人:“为什么我醉了,站不稳,你也不愿意扶我一把,我是做了什么,居然让你如此厌恶?”

顾城丝毫不留情面:“过道那么宽,你又为何往我身上扑?”他嗓音慢慢,如清风拂面。

江墨:“......”她愕然,几乎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

她从未遇到过像顾城这样的男人,按道理来说,她见过许多优优秀秀的男人,他们个性也不同,可是在对待女人方面,他们一向怜香惜玉。

怜香惜玉?然而这个词,在顾城身上压根没有。

不对,不能说没有,顾城会给江晚剥蟹,剥虾,温柔体贴。

顾城脸色淡淡:“江小姐,下次记得长眼睛。”

楼下听到动静上来的江晚没想到会看到这个画面,不得不说,顾城,当真是鉴婊专家啊。

听到动静,顾城回过身。

站在楼梯口的江晚背靠着墙,她的笑容明艳动人,顾盼生辉。

江晚:“抱歉,打扰了。”

江墨简直无地自容,她脸红的几欲滴血,不是因为害羞,而是因为觉得耻辱,此时此刻,别说仰慕,她连一刻也不愿意和顾城呼吸同一片地方的空气。

更别说,让江晚看到这一幕,她的脸面,一霎之间,给丢没了。

“打扰什么,你来的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