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吗?”

江晚露出一个邪笑,扯过那礼服的一角,只听“撕拉”一声,有一片纱便撕了下来。

天呐!

这一刻所有人都惊的目瞪口呆。

“你若是不介意买一套残次品,那我就让给你。”

残次品?

从小到大能配的上她江墨的东西,必须都是极品,“为什么你总是和我抢我喜欢的东西?”

话音落,江墨扬手就要去打江晚。

江晚眼中闪过一抹不屑,抬手握住她的手腕,直接把她推到了地上。

店长率先开了腔,“你毁坏了我们店里的衣服,还打伤了江小姐,我这就报警!”

地上的江墨也在导购员的搀扶下站了起来,恶狠狠的瞪着江晚,“你敢打我。”

“你怎么回事,竟然还动手把墨姐姐推倒。”

“我说你这个人真是,就知道和墨姐姐作对。”

“你为什么总是抢她喜欢的东西。”

顾笙在一旁说着一句又一句颠倒是非的话。

而正在这个时候,一道低沉的声音在几人耳边响起。

“发生什么事了?”

霍老太太和桐姨走到几人之间,视线对上了顾笙。

面对霍老太太的突然出现,顾笙脸色有些发白,身子不由自主的向江墨后面躲了躲。

江墨也瞬间收敛起了眸子里的森冷和嫉妒,脸上又换上了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向霍老太太微微颔首,“老夫人。”

霍老太太神态淡淡,脸上很是平静。

“小笙,你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在学校上课吗?”

顾笙垂下了头,“我陪墨姐姐来买礼服。”

江墨,“老夫人,姐姐为了不让我得到,她竟然把礼服故意弄坏了。”

霍老太太深深看了她一眼。

这时,服装店的老板匆匆赶来。

直接走到了江晚的面前,笑道:“您是江晚小姐吧,今天让您受委屈了,从此这家店就是您的了,过户手续已经提交工商局、税务局……祝您生意兴隆!”

“什么?老板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江墨向前走了两步,满脸都是不可置信。

店老板道:“江小姐,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生意的照顾,但小店已转手给这位江晚小姐,她损坏自己店内的衣服不用赔偿。还有店内所有的导购员全部清除,三倍工资辞退,明天起会有新的导购接手。”

?!!

这是什么操作?

江墨和服装店的两个员工全部傻了眼。

“老板,你该不会搞错人了吧?”

江墨怎么都不敢相信,即便是她自己要买下这么大的店都要回去给父亲商量再三,而这个贱丫头人都没出面,能这么快就买下了?

霍老太太开口,“他没有弄错,这家店是我买给晚晚的。”

此时,一片万籁俱寂。

“我们还要继续买衣服,你就先离开吧。”

“我……”

江墨局促的握了握拳,心中委屈又恼怒,可却又不敢顶撞她。

顾笙忙打圆场,“墨姐姐,我们去其他店逛逛吧。”

“哼!”霍老太太冷冷一个眼神扫过,“真是一个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东西。”

江晚说,“奶奶,您其实不用为了我买下这家店。”

霍老太太眼里闪过一丝笑意,“晚晚,你和顾城就要订婚了,这家店就当做我送你们的订婚礼物。”

桐微在一旁说道:“让那个虚伪的女人就这样走了,真是便宜了她,明目张胆就从别人身上抢东西,还倒打一耙。”

霍老太太眸中精明更多,“一个人的真面目是隐藏不了多久的,且让她再得意几天。”

走出创世商场,江晚去停车场取车,送霍老太太回了顾家老宅。

刚回到家,江晚有电话进来。

是天元村的刘叔打来的,是来和她商量关于建房子的事情,身为建造师,其实他有些地方还是不太懂,尤其是,江晚要建造的房子,比较特殊,所以,还是先来问问得好。

提的几个问题,江晚回答以后,刘叔说:“好,我知道了,到时候我和施工队的人说。”

“过段时间,等我没那么忙了,我会抽空回去一趟。”

刘叔:“我知道你是为村里人好,但别太辛苦。”

“我会的。”江晚从来不会让自己活的太累,她一向劳逸结合。

“对了晚晚,我能不能再麻烦你一件事?”刘叔道。

刘叔说:“就是我女儿小忆,她高三落榜以后就去了帝都打工,最近不知道怎么的,电话不接信息不回,你能不能帮我找找她,看看她怎么样了?”

“刘叔把小忆姐的手机号码发给我,明日有空了我就去找她。”

夜里十点,顾城回到家的时候,江晚已经洗洗睡了。

翌日,早上七点多,江晚便出门了,没有和顾城一块吃早餐。

到学校后,接待她的是高三的林主任。

林主任对她态度十分冷淡,拿出一张试卷:“把这几道题做一下。”

江晚看了一眼:“不想做。”

这个插班生,不仅查不到成绩记录,现在看来,果然如她母亲所说,就连是性子都很难服从管教,这种学生,转来他们学校,就是来拉低升学率的。

然而能有什么办法,白依云之前给他们学校捐了不少钱,他另一个女儿江墨当年还是以艺考全国第三的成绩考入帝都大学。

至于这个女儿,到底是什么妖魔鬼怪。

林主任皱了皱眉:“学校是按成绩分班的,你不做题,我没办法给你安排班级。”

“你随意安排吧。”

然后林主任就非常随意的安排了,把江晚安排到高三最差的班级,10班。

林主任走在前面,江晚跟在后面。

教室里闹哄哄的,大家都坐在位置上交头接耳的聊天。

突然,一个身影冲进教室,然后拍拍手,“大消息,大消息....”

下面的人开始起哄了,“什么大消息?别卖关子了,赶紧说吧。”

“当当当......收到最新消息,我们班进来一个新生。”刚刚进来的学生的得意洋洋地宣布到。

他一说完,教室里瞬间安静了一会,然后七嘴八舌的声音响起来了。

“什么?新人?都高三了,高考都马上来了,现在转过来,确定是认真的吗?”有些惊呼道,这也太奇怪了吧,怎么也不会是在这个时间转学吧。

“不会只是为了高考,然后拿一个毕业证的吧。”有人不屑地说到。

“有可能,而且听说是从农村转来的土包子。”那人绘声绘色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