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走到一栋女生宿舍楼下,温婉可人的江墨迎了上来,她穿着迪奥的连衣裙,身材苗条,妆容精致,捧着书,因为已经在娱乐圈小有名气,来往的同学皆用羡慕的目光看着她。

江墨走到她们面前,乖巧的说道:“妈妈,姐姐。”

江晚眯了眯眼睛,懒得搭理她。

白依云满心欢喜的看着她,“墨儿是不是要去上课了。”

“嗯。”江墨点了点头。

“一会要去上什么课?”

江墨回答,“最近喜欢数学,想去听一听微积分的课。”

“喜欢归喜欢,但平时要注意休息知道吗,不要累着自己,你会的东西已经够多了。”

“妈妈,我还不够优秀,我想变得更优秀。”

不怪白依云对江墨如此满意,从小到大,就是大人口中别人家的小孩,学习好聪明,漂亮大方,简直甩江晚一条街。

白依云看看江墨,又看了看站没站相的江晚,心想都是她生的差距怎么这么大。

江晚,“……”

这时,江墨转了话题,“姐姐,我们学校漂亮吗?”

“挺漂亮。”

在外人面前,江墨一直很能装,两人昨日在顾家时分明火药味浓郁,脸皮不知道撕破了多少次,今日竟然能满脸笑容的和江晚谈笑风生,“妈妈对这里不熟,等我下课带你好好参观一下。”

江晚语调慵懒,“好啊。”

江墨笑了笑,提议道:“那你和我一块去上课吧。”

江晚脸上浮现出了意味深长的表情,“我能去吗?”

“可以的。”

江晚犹豫,“还是算了吧。”

微积分这种东西,对她来说太小儿科了,她去听可能会睡着。

然而,白依云却很想让江晚去听课,“你和墨儿一起去上课也好,感受一下大学的氛围,听完我们再逛也不迟。”

“那…行吧。”

母女两人,不约而同,相视一笑。

她们坐着学校的校车到教学楼。

到教室的时候,里面已经快坐满了人。

数学系其实是比较冷门的专业,一般学生不会选。

不过毕竟是全国最高等学府,学霸何其之多,人多一点,倒也正常。

但这堂课,基本上有大部分人都是来凑热闹的。

果不其然,有的学生一看江墨来了就主动给她让位,“你坐这里吧。”

“谢谢。”江墨笑笑,拉着白依云坐在最中间最好的位置,而江晚则是坐在她们后排。

此时,周围出现了阵阵议论声,“完了,听说今天孟教授有事请假了,今天要来给我们上课的是林回学长,今天这节课我不想上了,可以逃走吗?”

本专业的学生都是一阵鬼哭狼嚎,但来凑热闹的学生都是一脸懵。

林回是帝都大学数学系最牛逼的学霸,国际奥数大赛第二名,目前是帝都大学的在读博士。

有些不明所以的学生问,“有这么严重吗,林回学长很帅哎。”

要知道高等数学的挂科率在帝都大学一直名列前茅。

本专业的学生都在瑟瑟发抖,你说严重不严重。

“林回学长有个习惯,就是在专业课上喜欢随机出题小考,倘若被挑选的人没能回答正确,就会毫不留情的扣学分。”

课前小考还不够,下课之前还会把今天讲的内容再考一遍,如果再答不出来,就会被直接挂科。

江晚隔壁的女生说,“天呐,我今天是专门来看林回学长的,没想到这么魔鬼。”

“看来蹭课也是有风险的。”

林回经过几个知情人士的介绍,大家都忐忑了起来。

不是本专业的学生都拿起书包准备开溜了。

结果没来得及,林回已经进来了。

虽然是个魔鬼,但林回长的格外像韩剧里的男主角,高挑的身材,白色的衬衫,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十分阳光明朗。

倒是和顾城的风格不一样,顾城穿白衬衫就很禁欲,容易让人想入非非。

不过,林回看着有些眼熟。

好像在哪里见过。

但江晚一时半会想不起来了。

林回把书放桌上,往台下扫一眼,没点名,只说:“未来一周,都是由我来代教授上课。”

底下的人都正襟危坐,悬着一颗心在嗓子眼。

说完,便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一道数学题。

江墨神色淡淡,丝毫不担心自己会被抽到做题,就算被抽到了,她也会解。

高中的时候,她理科成绩很不错,上大学的时候,数学也没有落下,一直在学习,还经常做题。

江墨就是想让大家都知道,即使她学的是艺术,但在文化课方面也依然是佼佼者。

今天她一定要让江晚看见,虽然围棋输给她了,但在其他方面,江晚不要想凭借运气就赢过自己。

江晚摘下黑色的鸭舌帽。

旁边的女生不知为何似乎很紧张,一直在喝水,似乎很怕林回抽到自己做题。

热水喝了大半,女生手抖,盖子没拧好,还掉了,盖子直接滚到江晚旁边。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