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晚有感而发,“顾先生娶我是因为我们有婚约在身,又或者是因为奶奶喜欢我?”

顾城将帕子收了起来,“结婚以后,我会好好对你。”

江晚的脸上闪过了一抹尴尬。

“所以你娶我,无关爱情。”

顾城觉得有必要在结婚之前说清楚,“我的确到了该娶妻的年龄,结婚以后,希望我们可以做到互不干涉,如果你不愿意,可以不用嫁给我。

原来顾城要娶她,只是因为到了结婚的年龄,如果她没有回江家,他估计不会考虑结婚,帝都有传言顾城戒欲戒色,难道他是同?

江晚原本准备应下这门婚事,一方面想还人情,一方面想气白依云和江墨,还真没想过会和顾城会擦出什么火花,就算有,也真的只有刚刚一丢丢,但就在刚才,已经被顾城的三言两语掐灭了。

她最近接二连三受委屈,所以,从顾城出现,一而再再而三的护着自己,感觉很奇妙。

江晚突然想到,“奶奶今天为什么会来医院?”

“奶奶近一年身体越来越不好了,所以常常去医院复诊。”他顿了顿,“所以奶奶希望可以早日看见我们结婚。”

江晚不答反问,“如果奶奶的身体可以好起来呢?”

顾城回答道:“好起来可能就不会催我娶你了。”

那倒不是,毕竟顾城已经二十八岁了,这个年纪的男人大多已经成家立业,还是要在婚事上做一个交代的。

江晚斟酌片刻,“我之前已经告诉母亲和江墨要嫁给你,既然话已经说出去,就没有收回去的余地,这段婚姻就当我们互相帮忙的关系。”

她思索片刻,“另外,如果你信得过我,奶奶的病我可以替她看看。”

闻言,顾城看她,眸光淡淡,江晚的医术三年前顾家所有人都是有目共睹的。

“你一个小姑娘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医术。”

江晚挑眉,“因为我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我比他们厉害。”

顾城似笑非笑,倒不是觉得江晚狂妄,相反,他了解她的实力。

她的眉眼间全是俯视众生,睥睨天下的自信淡然,哪有外界传言是个乡下丫头。

顾城看着她,又语出惊人:“出院后,你搬进我的住处。”

江晚,“婚还没有结,就要同居…”

顾城似乎发现了她的困惑,“你难道不想离开江家吗?这是个很好的理由。”

好吧,还是顾城想的周到,离开江家就可以获得自由。

离开医院后,顾城双腿交叠坐在车上。

他摊开手,手上似乎还有属于江晚的体温。

女人腰细,仿佛一只手就能折断。

江墨办理了出院手续后,和父母回到家里。

江时安冷漠着一张脸,对着白依云说,“你随我到书房来,墨儿你先回房间好好休息。”

过了十分钟左右,只听见二楼传出争吵声。

再怎么说,江时安也是一家之主,白依云在他面前不敢过于嚣张,心里有火只能憋着。

江时安说,“我警告你,在这个家里,对江晚好一些,她救过霍老太太,日后必定是会嫁到顾家的,惹恼了她,对我们都没有好处。”

“墨儿明明比江晚优秀,更适合嫁给他。”

“适合又怎么样,顾城看得上她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娘俩打的什么心思。

从现在开始,你务必记住,江晚也是你的亲生女儿,日后对江家的发展有很大的助力。”

“她再怎么不济,也是江家大小姐,你该牢牢记住这点。”

说到这里,白依云没有说话,心情复杂。

是啊。

她要嫁进顾家了。

门外偷听的江墨心里不甘心。

翌日。

顾城和江晚的婚事传遍了帝都商圈。

此刻的江晚已经成了贵族圈的名人,娱乐媒体的新宠。

#乡野丫头榜上顾四爷#这种报道铺天盖地。

原本是一个江家寄养乡村的野丫头,但没想到,人家摇身一变,成了顾城的未婚妻,再过不久,就是顾四夫人。

只是,顾城要娶江晚,的确让不少上流名媛心碎,都想撕碎江晚。

同样是江家的小姐,但如果是江墨,她们也不会这么不甘心,江墨足够优秀,两人般配,让人心服口服,但为什么是江晚?

江晚不管外界舆论是怎样的,她只知道,自从出院回家,白依云对她的确客气了许多,说话也轻言细语的。

“晚晚,以前是我的错,妈妈不该那样对你,你能原谅我吗?”

江晚眉眼漠然,一手搭在沙发上,歪着头玩着手机似乎在跟人聊天。

江晚没有拆穿她,干脆利落的回答“能。”

“妈妈以后会多关心你,会对你好的。”白依云又道。

白依云说话的时候,她甚至连头也没抬,心里没有泛起任何波澜,然而心里还是空落落的。

难道是因为自己昨天的举动吓到了她?

以前被送往彤辉镇时,她还常常因为想妈妈而哭泣,每晚做梦都梦见白依云,只是回到江家后,梦里的她和现实中真是天差地别。

一个对她呵护备至,一个将她视如草芥。

由于弟弟上着寄宿学校,饭桌上,只有他们四个吃饭,气氛十分微妙,没人说话。

差不多结束的时候,江时安拿出一张卡,“晚晚,别整日闷在家里,多出去逛逛,给自己买点像样的衣服。”

像样的衣服,江晚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很不像样吗?

江晚哦一声,把卡接过。

不过,江时安有一点说的不对,她没有整日闷在家里,也并非是他们所说的没文化没知识的乡村野丫头。

她十六岁便进入了帝都大学少年班,由于业务范围太广泛,为掩人耳目,才用了一些小伎俩遮挡。

她说了一句没有参加过高考就被人误解成那样。

江时安又说,“墨儿,你对帝都熟悉,以后多带姐姐出去走走,听见没?”

江墨笑笑,“爸爸,知道了。”

白依云放下筷子,“墨儿哪有空,她现在有了知名度,通告那么多,我有空,可以带江晚出去走走,也好见见世面。”

江时安见白依云对江晚的态度有所转变,同意了她的提议,“也好。”

没见过世面…

“没关系的妈妈,我可以空出时间陪姐姐。”江墨说。

江晚默默启唇,“不用了,我有事情要做,可能会很忙,而且,我有朋友在帝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