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现在还在医院?”

“可能已经被送到警局去了吧。”

江时安有了些许怒意,“你简直是胡闹,江家的脸面还要不要了!”

“从把她接回来开始,我们江家不是一直在丢脸,多丢一次也无所谓。”白依云的态度近乎绝情。

江墨见状连忙劝道:“爸,妈,你们不要吵架,别伤了和气。”

在外人眼里,江家董事长和妻子恩爱和睦,实际早在多年前,便已同床异心了。

江时安对她无话可说,转身上楼回了书房,打电话让人查查江晚如今的情况。

不久后,江时安得到消息,他有些意外,原来在白依云离开医院不久后,顾城就出现带走了江晚。

江晚到现在都没有回家,是不是在顾城那里?难道顾家没有把当年的婚约作废?

当下,江时安便给顾城打电话。

电话响了两声。

顾城接起了电话。

“顾先生,这么晚了,给你打电话,是想问一下江晚在你那吗?”江时安开口。

没有回答是不是,言简意赅,“她睡了。”

江时安心中大喜,一副慈父做派,“今天的事情,原本她母亲就可以处理好的,麻烦顾先生了。”

不过话说回来,顾城会管这件事,当真叫他意外,更是一个大惊喜。

利字当头,如果可以和顾家结亲,江家的生意和声誉只会更上一层楼。

“不过江晚大晚上留宿在顾先生那,不太好吧…”

“我们有婚约在身,暂时留宿一晚,没什么。”顾城的嗓音低沉清冷。

江时安极力克制着自己内心的喜悦,“你的意思是,我们两家的婚约还作数?”

“作数。”

江时安继续说道:“如果你明天有空,和江晚来江家一趟,我们细谈。”

“明天我会过去,管家会将订婚礼物送过去。”

翌日。

管家一大早便带着礼物来了江家。

“江夫人。这是四爷送来的订婚礼,还请江小姐出面,签收一下。”

管家一身黑色西装,神态严肃的上前说道。

身后两名佣人把黑色箱子送上。

同样的神态严肃,不苟言笑。

白依云脸色僵了僵,落落大方笑起,摆出豪门贵妇的样子,优雅矜持道:“既然四爷没来……让小女收这份礼是应该的。”

话落,白依云回身,给江墨使个眼色,极是温和说道:“墨儿,这是顾城托管家送来的订婚礼,你且先看看。”

江墨闻言,马上整了整神色,脸上带着娇俏的明媚笑意,快步上前道:“管家伯伯好。我是江墨……”

先是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又看向落在地上的两个黑色箱子,很是乖巧的问道,“管家伯伯,这是四爷送来的吗?我可不可以看看?”

管家:“……”

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

四爷看上的未婚妻不是江晚吗?在顾家老宅时常听到霍老夫人提起。

眉头皱了皱,刚要再确定一下她的名字,白依云已经快速说道:“墨儿,你瞧你这不懂事的,先请管家上座啊!顾城不在,管家代表的就是顾城……”

给江墨使个眼色,江墨连忙上前,一脸温柔的引着管家去了主位。

这落落大方,知书达礼的模样,倒是给了管家一定的好印象。

不过,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眼见管家终于被哄了走,白依云手心也出了一层冷汗,马上让人过来,低声吩咐,“多长点心眼……明白了吗?”

管家刚出江家就给顾城打来电话,“少爷,订婚礼已经送过去了。”

“知道了。”

“是江小姐本人亲自收的,”说起江家这事,管家开心的不行,“少爷,你终于想通了啊,今天与江小姐订婚,顾家也是挺重视的……”

这老一辈的人,没事就喜欢催婚!

听着管家唠唠叨叨的声音,顾城手按了眉心,难得没打断他,让他继续说。

“你确定签收订婚礼的,是江家大小姐吗?”

管家愣了一下,突然想起了什么,眼底闪过一丝睿智的光芒,“少爷,你之前给我看过那江小姐的照片,我总觉得今天的江小姐,跟照片上的江小姐长得不一样?”

真正要与顾城订婚的江大小姐,昨晚就没有回家!

管家叹了口气,觉得今天的事情,有点意思。

此时白依云冷冷一笑,不如就让江墨代替江晚嫁给顾城,脸上重新扬起了她优雅端庄的笑容,大厅门口,佣人前来禀报:“大小姐回来了。”

江晚并不想回江家,奈何重要的东西在那,不得不回。

她一路上慢慢悠悠,到家时已经快十二点了。

殊不知,此刻江家所有人都在等她。

江晚刚踏进大门,没有一个人理她,甚至连拿包的佣人都没有。

江晚看了看,直接将手中的包丢给站在一旁的佣人。

佣人震惊的瞳孔都放大了,这丫头昨晚不是被送到警局去了吗?怎么脾气还这么大。

他刚要将包丢在地上,江晚却轻飘飘的扫过来,那漆黑的双眸没有半点儿波澜却似乎暗藏汹涌。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