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夜……赤霞城的机场出口,三五位衣着光鲜的漂亮女孩正在这里等候着某人的到来。

其中有一位身穿粉白色洋装的少女有些激动的守在机场出口,不断的看着时间数着落地航班的班次,一脸期待的等候着某人的出现。

“我说阿霞,也许宫学姐是直接骑凤凰飞过来的呢?咱们能不能先到酒店办理一下入住手续啊?!”

旁边一位短头发,给人一种假小子感觉的少女一副累惨了的模样趴在行李箱上。

有些无奈的劝说起那位依旧看着时钟读秒候机的洋装少女。

“要回去你先回去!我可是要在这等宫姐姐的~

当初我说退票等宫姐姐同程一趟航班的时候,你们就不许我这么做!

那时就不应该听你们的,不然的话也不会在这等这么半天。

这次我才不会听你的呢!

要离开你们离开好了,就算再这里等上一夜我也会在这里乖乖的等宫姐姐到来的……”

对于自己队友这种近乎迷妹,不!就是迷妹一样的发言。

短发少女可说是相当的无奈了,虽然队伍之中也有两个类似的迷妹队友,但人终究是要吃饭的,是有各种生理需求是要处理的。

能痴成这样子的终究还是少见。

无奈之下这几人只能是拉着少女的行李,先去酒店落脚再说。

至于其他的,等人到了再说吧。

……

与此同时,在赤霞城一处还算有名的咖啡馆内,身为罪魁祸首的二人组正在惬意的约会着呢。

“张嘴——阿姆~”

宫岚岚只手杵在桌面,撑着她半边面颊侧出三十多度左右到倾角,像是久坐无聊慵懒系御姐似的。

另一只手拿起自己那份冰淇淋插着的巧克力棒饼干,以一副给猫投喂食物的表情微微坏笑的戳着面前那人的嘴角,同时说出了以上那四个字。

莎莎的声音传出,无需用手接住长棍饼干的另一边。

宫岚岚修长的食指一直送进林安的嘴边,顺便帮他擦了下嘴角。

“好吃么~”

完成那一系列动作之后宫岚岚这才收回手指,放在自己唇边笑眯眯的问了这么一句。

林安被宫岚岚这丫头弄的老脸通红。

坦白说二人分别的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林安自认自己的改变还是蛮大的。

可跟自己这位青梅竹马比起来,简直就是不值一提。

除却越发成熟的身条和完美的容貌之外,少女的实力以及性格的变化更是远超他的意料。

“咳咳!照你这样来说的话……那你现在岂不是晋升到了中级召唤师了么?”

为了避免自己继续在这位“小妖女”面前狼狈下去,林安觉得还是有必要岔开一下话题。

宫岚岚对此到也不在意,在飞机落地的一瞬间她就已经通知入住酒店替她留言告诉那几位倒霉的学妹们任务取消的事情了。

现在她有的是时间,陪着林安做什么都行。

见他对自己近况感到关心,也没有丝毫遮掩把她自己的情况跟林安解释了个清楚。

“名义上是这样没错,不过我还远没有踏入中级召唤师的境界。

我的本命灵兽本就比寻常魔兽来的高级,与我相性又十分契合,胜过同阶召唤师甚至是中阶召唤师都是正常的事情。

就算是因此又签订了一只二阶的唤兽,也还未到中级召唤师的程度,充其量是伪物罢了……”

林安听到宫岚岚的解释嘴里有些发苦,虽然他没有得到来自学院方面的什么支持。

可靠他自己的努力,还有董蝉儿他们家的赞助。

仗着最易升级的机修系召唤兽,如今这才堪堪摸到晋升中级的边缘。

可自己对面这位,按照她的话说没怎么花费学院的资源,就已经走在自己前面了。

所谓天赋的差距,终究是会让人感受到绝望的啊。

许是差距到了林安的失落,少女摘下了戴在她手指上的银色戒指。

未等林安反应过来,直接抓住了这货的手腕。

林安下意识的想要抽手向后去缩,却被少女柔荑紧紧的握住。

显然宫岚岚是不打算给这家伙丝毫拒绝的机会,直接把她的那枚戒指戴在这货的无名指上去了。

“送你了~这可是一千米级别的空间戒指,装载量等同于一个一座小型仓库了,里面还有不少机系的材料。

机魂兽升级那么费钱,平日里生活一定很苦吧~

跟我来,姐姐带你去改善一下生活哈!”

受苦……以大胡子那种对待生活的态度,这小半年一直跟在那家伙身边的林安虽然是辛苦了一些。

可他的生活怕是里这两字再远不过了。

可眼下不是吐槽的时候。

看着宫岚岚这家伙送出来的礼物,林安心里面满是感动。

千米级别的空间戒指,这是大家族世子结婚或是某个老怪物大寿才会出场的礼物。

就算自己这位青梅再怎么惊才绝艳,这样的东西恐怕也耗空了她全部的家当了吧。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