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指挥官,还不下令开火?”

队伍中显然已经有人等的不耐烦了,不过因为有临时指挥官阿乐的存在,他们还是不会贸然开火的。

洛天也在等待着指挥官阿乐的命令,一旦阿乐下令,那么众人面前的这只怪物马上就会变成死狗!

指挥官阿乐闭目沉思了两秒钟,当他再次睁开的时候,迅速地下令道:

“一排待命!二排将电磁冲锋枪转换成狙击步枪,把这只该死的蛇狗给我狙杀了!”

“收到!”

蛇狗?这玩意叫蛇狗?

洛天心中有些疑惑,这些冷冻战士居然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

这下子就更加坚定了洛天继续留在这里的决心了。

随即二排全体渐冻人战士在接到命令之后迅速行动了起来。

洛天也在二排,似乎只用了两秒钟的时间,他就将手中的电磁冲锋枪转换成了电磁狙击步枪,并同时瞄准了这只闯入的蛇狗脑袋。

“切记,不允许破坏大门!”

临时指挥官阿乐再次重复到。

这位临时指挥官阿乐虽然是临危受命,不过看着他愈发沉着冷静的样子,想必之前的阿乐队长也是一位极其优秀的战士。

洛天认真地分析了一下这位阿乐队长,不过手中的火器也是不断地对着那只被叫作蛇狗的怪物进行瞄准。

现在同时有四十余把狙击步枪瞄准了这只将头卡在门上的蛇狗,此时这只蛇狗的脑袋上已经是布满了密密麻麻地准星标志。

或许这个家伙感应到了什么,就在它准备将自己的脑袋缩回身体的那一刻,洛天开枪了!

当然也不止洛天自己,几乎就是在这零点几秒之内,蛇狗的脑袋瞬间爆碎!

当真就如同那被开了瓢的西瓜一般!

四十几枚的电磁狙击子弹,居然真的就生生地摧毁了这只蛇狗所伸出来的脑袋。

要知道这也是阿乐等一众冷冻战士第一次见到这些噬极兽的身体是真的会被打碎。

甚至,他们第一次见到了噬极兽身体里的那部分亮晶晶的器官。

那正是噬极兽的生命源质核心!

不过洛天自然是不知道这东西的了。

直到战场广播的响起。

【玄国选手洛天专属第三阶段任务开启。】

【收录新物种,噬极兽,奖励战场积分20万点,请多多探索这个世界,探索度达到50%即可获得200万点战场积分奖励,当前探索度5%。】

【收录新物种,噬极兽,奖励战场积分20万点,请多多探索这个世界,探索度达到50%即可获得200万点战场积分奖励,当前探索度5%。】

洛天顿时就蒙了,这里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居然主神战场也未曾收录这里。

那洛天现在岂不是一个开拓者?

这一切只是电光火石之间。

就在洛天等人准备趁势再来一发将这只蛇狗的生命源质核心也一并解决掉的时候。

这只蛇狗的尸体瞬间就被它门外的那些同类给粗暴地甩到了一边。

取而代之的是,更多更加疯狂的噬极兽来冲击这个洞口。

或许是这只死去的蛇狗给了它的同伴冷冻仓大厅内部的信息,如此之多的生命源质,的确可以叫这些蛇狗们疯狂起来了。

光是听着门外这些噬极兽们的嘶吼声,就足以叫普通人心生畏惧。

不过对于洛天他们这群战士来说,这时的情况或许真的没有那么糟糕。

之前比这更加难以预想的情况也不是没有遇到过,甚至还不止一次!

而他们现在拥有着从未体验过的武器优势,尤其是刚刚还击杀了一只蛇狗!

虽然只是最低级的噬极兽,但这也是从未有过的战绩。

所以现在的他们,信心满满!

“不要大意!全体小心戒备!”

指挥官阿乐适时提醒到。

蛇狗的死亡给众人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同时也唤起了他们对战噬极兽的战斗记忆。

很快,队伍之中便有人出声询问:

“报告指挥官,我之前是狙击手,能否申请进行远程狙击!”

“批准!”

在得到了阿乐的同意之后,刚刚这个说话的战士便迅速地向阵型后方跑去,寻了个制高点,趴了下去。

随即指挥官阿乐便对着众人说道:

“我还需要9个狙击手,谁可以?”

很快,包括洛天在内的9个人直接被指挥官阿乐安排到了各个制高点位。

没错,洛天混到了个狙击手的位置,倒不是洛天怕死,而是他自己的目力很好,身体的属性虽然被消减,但是他的惯性属性可是还在的。

狙击手虽然拥有着绝对的远程优势,可一旦被近身之后,那他们的危险系数也是会急剧上升的。

尤其是在面对着噬极兽的时候,它们的智慧并不低,所以有的时候,狙击手才是最为危险的职业。

不过这一次的任务之中,洛天倒是觉得自己的选择并没有错。

毕竟外面的那些噬极兽想要冲到自己的面前的话,它就必须要越过其他渐冻人战士的防线。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