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蓝微星。”凤语兰喊道,视线转到身边站着的气定神闲的蓝微星身上,观察了一会儿,问蓝微星:“对于她说的,你可有什么要说的。”

蓝微星自从被赐婚之后,这还是第一次见到凤语兰,或许因为南思恒的生母跟凤语兰是双胞胎的缘故,南思恒的眼睛和凤语兰很像。

蓝微星跪下行礼,不慌不忙道:“回皇后娘娘,我并不知道这件事情,也不是我做的,如果不相信,可以去查。”她是真讨厌给人下跪,但是没办法。

“她撒谎,就是她做的。”程含烟非常肯定是蓝微星做的,因为除了蓝微星,她想不起来谁还会去做这件事情。

“我为何要做这种事情,我有何动机?”蓝微星质疑道。

程含烟恶狠狠地盯着蓝微星,说道:“因为你私自勾引六王爷,被我发现,不小心在呈王面前说漏嘴,你就怀恨在心。”

“呵呵!”蓝微星笑了,这真是天大的笑话,说她勾引南思恒,那她还能承认,但是说她勾引南顷锦那个废物,她不敢苟同,于是道:“没有亲眼所见的话不要乱说。”

说着蓝微星逼近程含烟,一字一句邪恶地说道:“小心天打雷劈。”

“起开啊!”程含烟被蓝微星的眼神和说话的语气吓得一僵,反应过来之后拼命轰着蓝微星,自己则是躲得远远的。

蓝微星回正自己的身体,摆着标准式微笑看着程含烟,吓得程含烟不敢再看蓝微星,蓝微星这才转过头去。

凤语兰平静地看着这一幕,及时出声道:“本宫这里不是让你们吵闹的。”

几人安静下来。

“去叫六王爷!”凤语兰吩咐道,她之前也听说了蓝微星和南顷锦之间的事情,所以一时有些不确定程含烟话中的真假性。

“是!”

不一会儿,南顷锦过来了,不明所以。

他本来还在宴会上面听着桃色大新闻,正听得有趣,就被人叫过来。

紧跟在其后面的是闻讯赶来的南思恒,作为蓝微星的未婚夫,姨母都通知自己了,不出现一下不太合适,南思恒给自己找好理由。

“母后!”南顷锦进来先行礼,然后问道:“母后找儿臣有何事?”

后跟来的南思恒也打了招呼:“姨母!”这个称呼是皇帝给南思恒的恩准,因为南思恒生母的原因,特意准许南思恒称呼凤语兰为“姨母”。

凤语兰看着一前一后过来的南顷锦和南思恒,让他俩先坐。

等南顷锦坐好之后,也注意到了屋里的其他人,蓝微星他倒是熟悉,剩下两人是今日桃色新闻的主角,不甚熟,那么母后叫自己过来干嘛?

“老六,你今日私下可是和蓝微星有过见面?”凤语兰问道。

南顷锦正在心里嘟囔来着,冷不丁听到了凤语兰的话,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矢口否认道:“怎么可能呢母后,蓝微星可是五皇兄的未婚妻,儿臣怎么可能私自见她?是谁在又在造儿臣的谣。”

先不说他是被冤枉的,就算真的和蓝微星见面,他也不会承认的,他又不是疯了。

”程含烟,你怎么解释?”凤语兰盯着程含烟问道。

程含烟没有想到的是,蓝微星没去见六王爷,之前听白依梦说的话,她还以为两人有联系,但是这时候她只能死咬着两人是见面了,于是说道:“我、我是真的看见了,白依梦也看见了。”

“对。”白依梦被程含烟提到,肯定道:“六王爷出来之后,蓝微星紧跟着就出来了,我也看到了。”

“你们敢冤枉本王?”南顷锦现在很暴躁,这真的是祸从天上来,呵斥道:“你们哪只眼睛看到的?”

“我......”白依梦被南顷锦吼得说不出来话。

“我想请问你们两人一个问题。”这时蓝微星发话了,看着两人的眼睛问道:“你们说看见我和六王爷在一起,我们当时是在做什么,细节请说一下。”

“这,我没在意,反正我知道你见了六王爷,我只是匆匆瞥了一眼。”程含烟描述不出来证据,只能含糊其辞。

“我看你是说不出来吧,因为你根本没有看见,只是瞎说的。”蓝微星质问道,接着指向那一边的白依梦,道:“那你呢,信誓旦旦说看见了,你可有证据?”

白依梦脸色惨白,吭吭哧哧道:“我就看见你跟着六王爷出来,主动勾引六王爷,从后面抱住六王爷。”

南顷锦的脸色黑如煤炭,当着凤语兰和南思恒的面前,被人这么诬陷,南顷锦剁了两人的心思都有了。

“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蓝微星厉声反驳,发狠的眸子射着冷箭,冷笑道:“真是笑话,我有自己的未婚夫,我放着条件这么好的人不去勾引,我去勾引他?”

“你什么意思?”南顷锦不爽道,蓝微星这是什么意思,自己难不成还比不上一个废物?

蓝微星转移视线,不看南顷锦,而是瞅着南思恒锐利深邃的目光,凉凉道:“自行体会!”

“行了。”凤语兰发话了,让跪在地上的几人都起来,说道:“这件事情本宫也了解的差不错了,剩下的等着皇上过来解决。”

凤语兰又让人去调查白依梦和程含烟被打晕之事,这件事情关系着皇宫的治安问题,不得轻视。

蓝微星起来之后自觉坐在南思恒的身边位置,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报告凤语兰,道:“皇后娘娘,我有一事禀告。”

“说!”

“是!”蓝微星应允,慢慢讲述宫宴之中发生的一件小事,道:“今日我拿起桌上的酒杯,准备喝一点酒的时候,发现酒里也被下了药。”

“你说的可是真的?”凤语兰严肃地问道。

“千真万确,不敢欺骗皇后娘娘!”蓝微星郑重地回道,而后又补充一句:“皇后娘娘可以派人去将我的酒杯拿过来,一查便知。”

凤语兰赶紧让人去拿,然后担心地问道:“那你有没有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