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萧硕华赶紧抱着阎长乐走了过来,看着一脸苍白的阎玉兰,心疼不已,对着周围的人喝道:“我媳妇已经很累了,有什么事情等下再说。”

阎长乐可不想那些人打扰他妈咪休息,就朝周围的人说道:“阵法已经破了,现在安全了,可以回去了。”

阵法一破,周围一种金色物质自然消散,阎玉兰悄声在阎长乐耳边说道:“儿子,已经截断气运的抽取了吧?”

“嗯,你看那些金色物质便是啦,之前的已经被别人吸收了,所以还是损失了不少气运之力,估计不久后会有洪涝灾害,地震或是疫情之类的,妈咪你还是得要继续辛苦了。”

“我辛苦一点没有关系的,只要能慢慢让这个世界变好就行。”

“儿子,我能做些什么呢?”

“你当然得站出来啊,你的责任重大,只有不断地积累功德,你才能更好更长久地跟我妈咪在一起,加油哦,我看好你。”

“儿子,你放心,我会努力的。”

三个人在一旁休息,周总.理便安排人过来叫他们,看到萧硕华他们过来,周总.理吩咐其他人回避,焦急地问道:“阵法破了,一切都会好起来吧?”

阎玉兰上前一步回道:“已经截断了,但是那么久已经被抽走不少,之后便有天灾,我们需要提前准备。”

“我知道啦,现在程家已倒台,你去接手灵异社吧。”

“这....”

“你不用想太多,之前就是怕暴露你,以免打草惊蛇,所以没有对外公布,

现在这个时机刚好。”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

“这样才对嘛,以你对国家的贡献和本身具备的能力,是完全可以胜任的。”

“我会尽力的。”

“萧硕华同志,这段时间你就在特警队,专门负责此次案件的收尾工作。”

“是!”萧硕华对着周总.理行了一个军礼,他以前本就在特警队,离开三年多的时间,很多人也许已经不认识他了,因为这次的案件,他又重新出现了在众人的视野。

“媳妇,你跟儿子先回去,我还有任务,我会派人在周围保护你们的。”

百里家又是汇聚一堂,家族会议室很是热闹,“家主,我家的小辈今天出去后没有音讯了。”

“我家的也是,家主,这可怎么办?不是被抓了吧?”

“我们刚才联系过了,出去的人都联系不到了,上面的人是什么意思?”

“我就说嘛,程家倒台之后,他们不会放过我们百里家的,虽然今天没有来我们百里家抓人,但是很显明他们是在外面已经布网了。”

百里家的家主很是不耐烦的地说道:“你们就知道找我要说法,我家里的后辈也是一样的,你们赶紧联系在国外的后辈,让他们不要回国,在国外躲起来先,另外多给他们汇一些钱。”

“是呀,万一我们也被抓了,钱财就全没收了,还不如先汇出去。”

“家里一些重要的钱财都隐藏起来,程家那么悠长的世家都一下子就倒台了,我们百里家的根基更加经不起折腾。”

“家主说的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待众人离开,百里家主冷哼一声:“我们百里家现在总算是超过黎家了,可还没有展现辉煌,却要败落了,莫非这次是黎家人在背后做推手?”

曹家,今晚又召开了家族会议,主要是因为他们收到消息,百里家往外逃亡的人全部被卡了下来,曹家二叔说道:“家主,百里家应该也是感觉到危险了,所以今天才安排那么多后辈往国外跑,可是,竟然海陆空三路都将他们给拦了下来,这个情况不妙啊。”

“这还用得着说嘛,我看啊,没有邀请去参加婚宴的家族都存在危险。”

“我也赞同你的说法,那我们曹家也危险了,家主,你说我们要不要趁他们现在还腾不手来主动出击怎么样?”

“我也赞同,我们每天这样忐忑不安地生活,还不如化被动为主动。”

“可是,我们还没有准备好,万一这次盲目地出手,把曹家折在里面怎么办?”

“这次上面的人出手太快了,我们一点风声都没有收到,说明是谁在暗中组织了一股很大的势力,不然单靠武装部和特警队,哪能一下子就让程家倒台,可别忘记了程家在哪个部门都有他们势力,可是因为什么原因,这么多本来站在程家一边的人一下子全反目了呢?”

“家主,我也觉得这个原因没有查清楚,我们还是不要冒然出手,这背后的一股势力有多大,我们根本无从得知。”

“你们说会不会是阎殿那边的人动手的?也许只有阎殿才有这么雄厚的实力。”

“不会吧?不是说阎殿不参与国家事务吗?”

“谁知道呢,也许是阎殿重新换当家人了吧?”

“这个阎殿不知道是哪个家族开办的?里面的人只管接任务,可不讲什么家族利益,泽儿也去阎殿一段时间了,至今还是没有见到那个所谓的阎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