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问题的答案,大家都想知道,然而里面的人都是领导,不可能会对手下的人说,再说了主家要求保密,至少在酒店龙凤厅的这段时间还是不敢对外说的。

程家一直在留意着璀璨的动向,程筱姝焦急地问道:“爸爸,按时间算,晚宴的时间都已经过了,怎么还一点动静都没有?”

“乖女儿,你急什么,这次那么多大人物前去,自然里面有专业的医护人员,也许是消息封锁了,消息没有那么快传出来。”

“爸爸,我们安排了那么多人进去,怎么没有一个人传消息出来?”

“这么隆重的婚宴,谁知道他们不邀请记者呢?不然我们哪会这么被动,先等等看吧,百里家主可是说了,他那些毒都是刚研究出来的,就算是他自己,解药也才制出了一点,我还就不信了,里面那么多人会没有一个人会中毒的。”

“爸,你的意思是说你早就作了其他准备?”

“那是当然,你以为我只会惩罚那个女人吗?我们程家作了那么多年的准备,这送上的机会干嘛不抓住?”

“爸,你的意思是?”

“知道就好,本来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按照那个贵人的要求,至少还要半年时间才行动,可是他们送上来的机会,我们不好好利用,岂不是辜负了契机?”

“爸,太好啦,我要萧硕华到时候匍匐在我的脚下,我要用铁链天天锁着他,还要将那个女人也锁在旁边,让她天天看着我和硕华哥哥恩爱。”

“乖女儿,所以你就不要争一时之气了,只要我们程家大权在握,要什么男人会没有,天下比萧硕华好的男人多了去了。”

“爸爸,我就要他嘛。”

程筱姝扑在程家家主的怀里撒娇,似乎这样的情景马上就来临了。

“乖女儿,你可要好好伺候那位大人,我们程家的未来可都在她的身上。”

“爸,我当然知道这个严重性,你说她的本事那么大,干嘛还要我们程家出手?那个女人简直不是人,你说她长得也太漂亮了,就算动画里的人物。”

“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容易对付的,她让我们做什么我们依照做就是,可别惹她生气,你不知道,百里家那位想对她动手动脚,结果就一个眼神就将她杀死了,反正她也说了,在这里呆一段时间就会走了,以后天下就是我们程家的了。”

程家两父女议论的对象便是逃到这里养伤的魅族二公主,她跟大公主争夺族长的位置失败,被大公主的人一路追杀,她也是无意中逃到这里,就是因为这里的灵气稀薄,不利于她养伤,同样大公主的人也就不会想到她会隐藏在这里。

她来到之后,就发现程家的气运比较强大,而且测算到程筱姝是这个位面幸运之女,所以便利用程家的势力将这个位面的气运拿来让她养伤,她对外的借口自然说是帮助程家统治这个位面。

程家的祖辈本就是守护这个位面,只是到了现在这一代,程家人的心就膨胀了,想翻身当主人了。

魅族二公主伤势不轻,魅族本就与鬼族同根同源,所以魂魄和气运对她的伤势恢复是最有效的,所以这段时间以来,阎玉兰虽然是开了天眼,但是平时从来没有见到什么鬼怪,因为在此之前,早就被魅族二公主利用阵法吸引到盘龙山庄了。

对付这些凡人自然是小意思,魅族二公主便在盘龙山庄设了一个庞大的阵法,也就是阎玉兰前段时间察看烈士墓园发现的情况,反正也不差这几天,阎长乐不想耽误妈咪的婚礼,所以推迟了。

魅族二公主躲在阵眼的中心,慢慢恢复伤势,刚才因为萧硕华立下的天地誓言,才惊动了她。

桃花眼邪魅一挑,“莫非外界发生了什么大事?看来过几天我得出去看一下了。”

想到那段一直被追杀的岁月,银牙咬得吱吱响:“魅影,只要我魅惑一天不死,总有一天我会回去报仇的,你给我等着。”

魅影和魅惑其实是同父同母的两姐妹,但是族长之位只有一个,按照族中的规矩,也是传嫡传长,她其实两个条件都不占,但是她从小就得父母疼爱,因此养足了胆子,认为就凭父母对自己的疼爱,只要她想要的东西父母都会给她的。

其实,刚开始她也对族长的位置不感兴趣,事前的起因便是因为一个男人,魅族一个最出色的男子,容貌惊为天人,法力强大,家族背景雄厚,这样的男人注定是配给新的族长,而且他跟大公主也是两情相悦。

然而,在订亲的时候,她一眼就看中了那个男人,势在必得,在父母那里无论怎么撒娇都没有人同意将男人许配给她,因此她也就恨上了大公主,认为只有夺得族长的位置才会跟那个男人在一起。

于是,她就在暗中收买人心,扩张势力,还收买了大公主身边的侍女给大公主下毒,好在及时发现,几次暗害之后还是没有成功,一直快到结婚典礼的时候,时间不等人,她再也忍不下去了,干脆就选择明杀,大公主早就有所防范,那个男人在暗中也一直保护着大公主,刺杀没有成功,反而遭到大公主和那个男人的共同追杀,因此才落得如此下场。

她无意中逃到这里时,发现那些人没有再追杀过来,因此就找上了程家帮忙,她怎么可能为程家作嫁衣,程家家主还在那里做着美梦。

一直等到夜深,程家家主还是没有收到任何消息,程筱姝不淡定了:“爸,都已经这么晚了,你说那边是不是一切正常?”

“我哪里知道啊,我安插进去那么多人,可是没有一个人传出消息,莫非萧家安排了大量的保镖?”

“爸,萧家能有多少保镖,我怀疑他们有可能是没收大家的手机,怕别人对外联系。”

“这不可能吧,听说这次他们请的都是全国的大人物,应该做不出没收通讯设备的手段,别人也不可能会听啊。”

“爸,那你说这是怎么回事?萧家太可恶了,我们程家如今可是排在第一的家族,他们竟然一个都不请我们程家,这不是欺人太甚么?你可得给他们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