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璀璨光明艳丽,就像一只开屏的孔雀,似乎想将最耀眼的一面在今天体现,随着进入酒店的人员越来越多,热闹程序可想而知,这次婚宴完全就是一次盛宴,估计除了国家重要的会议也就今天比较集中了。

酒店的四周已经被特警全方位守护了起来,大门的检测也是相当严格,旁边不远处站了一大群记者,吵闹异常。

“这次婚宴这么隆重,为什么不准我们这些记者进去啊?”

“就是,既然办的这么隆重,不记记者进去,这也太说不过去了。”

“不是呀,听说只有一个地方的记者进去了,只由他们作新闻记录。”

“到底是哪家报社啊?有谁知道啊?”

“没有听说过,你们看,天啊,来的人都是全国有名的大人物,这么一次好机会错过了。”

“这到底是哪家人成亲啊,这么大的手笔。”

这次婚宴,除了发喜帖很轰动之外,萧家并没有大势宣传,自己去宣传反而落了下乘,董家的璀璨被人免费使用一天,这么重要的事情也只限董家的高层和酒店管理层知道,他们就算想宣传,也找不理由啊,总不能说是我们老祖宗要求的吧。

因此,这个婚宴,只在上流的圈子里流传得沸腾,虽然才五天的时间,该知道的人基本上都知道了,很多人也就是来看看的态度,当然,有些人因为出差并没有来参加,事后可真是后悔不轶。

大家相互之间打着招呼,都想从对方的口中得到一些别的信息,结果可想而知,大家都是被自己的恩师要求来的。

喜帖上的名单都是事先定好的,萧家家主都是有计划的分配接待人员,大家都在有条不紊地办理着入住手续。

表现上一切都在正常进行,暗地里却是波涛汹涌,程家还是收买了不少酒店的员工,也有一些被领导带进来的随行人员,这些可都在特警的监视中。

婚宴是在酒店最大的龙凤厅举行,能进这里面的人就只能是在喜帖上的名单,随行人员在另外的餐厅用餐,所以这个厅的安全防范也是最严的。

16:50分是婚宴的吉时,龙凤厅此时已经高棚满座,其中有一桌单独被搁开,显得很突兀,有的人悄悄说道:“其他的位置都坐满了,怎么那一桌还空着?”

“每桌都有特定的安排,估计那桌的人还没有到吧?”

“不会吧?连我们的周总.理都已经到了,难道还有其他更大的领导要来不成?”

“这我们就不知道了,摆一桌放那里总有他们的用意。”

在一大群人的议论中,这一桌所谓的空桌其实也是热闹非凡,这桌之所以是空着的,其实坐着阎长乐的11位现代老师,阎长乐布了一个阵法,所以他们释放的阴气并没有影响到周围的人。

“今天真是开心,没有想到还有机会参加婚宴。”

“可不是嘛,以前都是忙着工作去了,不知道多久没有参加过后辈的喜宴了。”

“这次完全是托了王的福呀,等参加完这个婚宴后,我们也该去投胎了。”

“是啊,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只有百里家的家主在这里呜咽,这个宴会上没有一个他的后代,而且这段时间的晚上他都有去百里家探查,百里家真是腐烂得没有救了,这次食物的毒都是由百里家提供的,他们就是收了程家的好处。

他也将事情反馈给了阎长乐,阎长乐当然是让他不让管,人间的事情自有人间的人去办,他之所以让马面拿解毒丹过来,只是不想有人破坏妈咪的婚礼。

在一阵悠扬的婚礼进行曲中,萧硕华缓缓走向了主持台,今天的萧硕华意向风发,神采奕奕,俊俏的五官,笔挺的身材,自从炼体之后,萧硕华的身材更加完美,皮肤更加健康,五官深邃迷人。

“有请我们新郎入场!”

主持人可是萧家的绞绞者,能被安排来主诗这么盛大的婚宴,心情可想而知,萧硕华踏着婚礼进行曲漫步走向主持台,大家羡慕不已,今天的萧硕华也太帅了吧。

萧硕华在台上站定,主持人神采昂扬地说道:“现在有请我们新娘入场!”

在悠扬的婚礼进行曲中,阎玉兰穿着洁白的婚纱,如同仙女下凡,后面跟着萧家的小辈,阎长乐虽然才一岁,可是走得很稳,也跟在后面,他也是好奇心,想去凑趣。

萧硕华一直是京都的名人,很多人都认识他,一些领导收到请贴之后也去调查过他,所以萧硕华上去时,大家都习以为常,他们毕竟都是见过世面的人,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然而,让他们不理解的是,他们都是由女主宴请的,这次才第一次见到这个传说中的人物,现在的阎玉兰,穿着豪华得体的洁白婚纱,俏丽的五官在头戴的薄纱下若掩若现,只有那双乌黑炯炯有神的眼睛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加明亮。

“这位就是新娘子啊,真是郎才女貌。”

“牵着她手的那位男人是谁啊?”

“不认识。”

“我知道,他是云城傅家的傅哲。”

“傅家没有听说有这么一个小姐啊?”

“你们看,最前面的那一桌就是傅家人,大大小小都来了。”

“这么说,新娘子是傅家的啦。”

“这不是明摆着的嘛。”

“我听说她是一个孤儿啊,莫非是认了干亲?”

“这就不知道了,时间太短,新娘子的信息太少了。”

私下议论不少,虽然以萧硕华和阎玉兰现在的功力如果想听还是能听到的,但是此时,他们的眼中只有彼此,哪管别人说什么。

“媳妇,你真美!”

阎玉兰脸颊全红了,娇嗔了萧硕华一眼,主持人宣告结婚誓言:“萧硕华先生,你是否愿意娶阎玉兰女士为妻?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此生此世都对她不离不弃。”

“我在此发誓,愿生生世世都和身边的这个女人结为夫妻,有违此誓,天诛地灭!”

萧硕华话音落下,天空间一阵惊雷降下。

盘龙庄园的一处暗室里,一个妖娆的美人突然睁开眼暗惴:“这不是一个废弃的大陆吗?怎么还有人能立下天地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