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刃龙可顾不上这么多了,现在他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那便是撕碎凌,这样的念头驱使他的拳头一下又一下的挥出来,驱使他的手握紧双刃剑,一下又一下的挥砍,但是无一例外的,不是被化解掉力量,就是砍了个空档。

凌越打越轻松,越打越沉稳,现在刃龙的动作凌乱不堪,毫无章法,刚刚紧密的剑舞他一套都使不出来了,本来自己是落在下风,被刃龙狠狠的压制住的,然而现在局势在慢慢扭转,从他侥幸防守住刃龙的第一攻开始,胜利的天平就开始朝他倾倒了。

现在的刃龙可以说是纯粹的胡乱砍了,要说这威力大吗?

当然是大的离谱啊!那一剑都能扫平山头,这威力能不大吗?

但是要是说这能对凌造成威胁吗?那恐怕就是不能了,现在的刃龙攻击前摇后摇都是非常的大,因为急着干掉凌,他的攻击反而特别的卖力起来,这让他每一下几乎都使出来了全力,就那么一下全力的下劈,可以劈开山脉的力量,这一剑劈下来,自己还得踉踉跄跄的往前走几步,都站不稳脚跟了,这还怎么跟凌作斗争?

凌当然也不是什么大善人,这种巨大的破绽,他不钻白不钻啊!

刚刚自己再刃龙的手下死了不知道多少遍,痛苦的经历了不知道多少种死法,现在他多少都得报复回来点。

抓住了刃龙易冲动的性格脾气,凌自然是好对付他了,虽说凌也是个一根筋的单细胞生物,但是对于刃龙那暴脾气来对比一下的话,凌的脾气似乎已经算是非常的沉稳大方了。

凌这家伙还是稍微的会点基本的战术的,激将法这玩意可以说是对刃龙这种人量身定做的,可谓是屡试不爽!

“喂!废物!你到底能不能站稳啊?”

凌一脸不屑的嘲讽道,这可让刃龙把眼珠子瞪大到都快掉出来了,他居然,被一个人类给如此的嘲讽!还是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

他这爆裂的脾气,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吗?当然是不可能的!

”老子堂堂四龙将之一,当年在战场上杀敌无数,岂能害怕你这等鼠辈!“

刃龙狂怒的大叫了起来,一张嘴就是亮出来他四龙将的身份底牌,足以看出他的自负与自大了。

”那又能怎么样呢?现在你连杀掉我都费劲!在战场上杀敌,是吹牛的吧!“

凌莫不是找到了激将法的精髓,这几句话简直太说到点子上了,说的那刃龙气的是浑身发毛,头发恨不得都根根倒立起来,刃龙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抄起来那把双刃剑干净利索的把眼前这个混蛋家伙的头给他卸掉!

”你!你!你不要太嚣张了!告诉你,老子还没有用全部力气和你战斗呢!“

刃龙说着,居然把衣服直接撕扯开来了,露出了他身上古铜色的结实肌肉。

”想看看老子的完全体么?“

刃龙说道,直觉告诉凌,这完全体,可能不简单。

”来啊!“

即便是如此,他还是说出来了那挑衅的话语。

”等着吧!“

刃龙一声怒吼,吼叫中除了人声,还夹杂着一丝龙吟,这龙吟听着未免让人胆寒,与青龙的吟啸完全不同,这家伙的龙吟中不仅有怒火,还有种刀锋般的锐利凉意,让人听了甚至有点心惊胆战的。

紧接着,在凌的注视下,这家伙开始了他疯狂的变异,他的身子不断的膨胀,膨胀,再膨胀,怪不得要撕开上衣,要不然现在上衣也得被那一身的肌肉撑的给爆开来。

”希望你不要跪在地上给我求饶!“

刃龙的声音完全的变了个调调,现在他的声音里全是一种不怒自威的压迫感,他的身形逐渐的高大,刚刚和凌还差不多高,现在已经是凌的三四倍之高了,他的双腿也慢慢的被挤到了两侧,身体不断被拉长的同时,还长出了无数的鳞片。

这鳞片远看和普通的龙无疑,比如青龙,青龙的鳞片就是如此,带着一点反光的感觉,没有什么实际的大作用。

而刃龙的鳞片可是完全的不一样,这让凌大受震撼,没想到这家伙的鳞片,如此的可怕又诡异,居然全是刀片!

是的,没有搞错,没有看错,这家伙身上的鳞片,就好像是刀片一样锋利,简直锋利到可怕的程度,甚至令人发指。

”看我的鳞片这么出神?是想被它们给碾碎变成肉泥的吗??”

刃龙又放出了他经典的垃圾话,企图挑衅凌。

然而凌可没有那么好挑衅,也没有这家伙那么笨,一激将法就能上钩,相比之下,凌还是稍微有点思考能力和脑子的,现在傻子也许都能看出来,跟刃龙近身肉搏也太吃亏了,那一身刀片跟盔甲一样,不仅很难打穿,达到真正的攻击效果,更让人头疼的是,这家伙万一来了脾气,直接冲过来一个抱摔,自己恐怕就要归西了,毕竟对方身上全是刀片一样的万一轻轻的摸一下都会被划破手,这说明锋利度是完全的够用的。

所以说,现在,凌切记不能和刃龙见招拆招,近身肉搏了,必须得用点远程的技能,这样才能跟他的龙鳞盔甲保持着老远的距离。

”幽灵斩!”

凌的右手食指和中指紧紧并拢,剩下的三指蜷缩起来,在地上飞快的一划,一道幽灵之力早出来的声波就这样被发射出来了。

就听见哐当这么一声,幽灵斩不偏不倚的打在刃龙那家伙的盔甲上,震的是他的脑袋瓜子懵懵的度过了这么一关。

不过这一震,看似平凡简单,但是说的要是严重点,那岂不是对他刃龙的一种挑战的宣告?

还没等他反应呢,也是凑巧了,这里的地形恰巧的下起了雨,细细的雨丝配上有点灰灰的天空,让他找到了一点单挑的感觉,似乎一决雌雄就在此刻了!

虽然刃龙又想多了,但是这么天变异象,说明这俩人,必定要搞点大动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