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个小白光点吸引着夏杰,这个小白光点就是他的目标,也就是水里面的鱼儿了!

他屏息凝神,追随着那个小白光点,在一片黑暗之中,他感觉到了那光点儿似乎在像上快速的移动。

在光点之上,还有一大片淡蓝色的线,不用多想也能明白,这线估计就是海平面了。

“就是现在!”

在小白光点上升之时,与那海平面重合的那么一瞬间,夏杰咬紧了牙关,射出了那一箭。

“噗呲”

就听见这么一声,当然,夏杰是没能有幸听到,不过旁边的隐匿之龙可是结结实实的听见了这么一声响,而且,他也亲眼看见了!

没错!夏杰真的射穿了一条小鱼!

隐匿之龙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没想到夏杰居然这么快就成功了!这真的是百年难遇一个的天才啊!就练他自己,也是苦练了一年才完全掌握【无主之境】,刚开始的那半年,他从来就没有名中过目标,是在后面半年才突飞猛进的!

没想到,夏杰这个小子,第二次尝试居然就可以射中目标了,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这种稀世奇才,绝对是世间少有啊!

虽然命中目标只不过是无主之境的一个前提条件,但是能两次掌握无主之境的皮毛,那也是了不起的事情了。

“卧槽!夏杰!你这个天才!”

隐匿之龙这家伙,别看年纪不小,还保留着一点年轻的热血和放荡不羁,看见这一幕直接兴奋的都爆粗口了,不过还好这不会损害他在夏杰心中的形象,因为现在的夏杰压根就什么也听不见了。

"喂喂喂!我说,怎么样啊?你倒是给我回个话啊!"

夏杰还剩下一张嘴巴,就赶紧翻飞他的嘴唇子,问道隐匿之龙。

隐匿之龙赶紧回答道

”好好好!简直不能太好了!夏杰,你正中靶心啊!“

隐匿之龙是喜笑颜开,这么多年了,第一次见比自己天分更高的家伙!这更坚定了隐匿之龙把夏杰培养成新一代弓箭之王,狙击之王的决心。

”快!趁着手感,不再来一箭吗?“

隐匿之龙提醒道,夏杰这才反应过来,于是举起了弓箭,再次深呼吸调整着频率,他的心慢慢的静了下来,强压着他的喜悦之情,他仔细的感受着空气中的核,现在他的感觉似乎更加的清晰了,他认为自己这一箭可以说是出手就是必有了,这是一个超强弓箭手的自我修养!

那白色的小光点还是老样子,继续朝水面上游着,夏杰已经学会计算时间了,就在小白光点与那蓝线海平面刻度线重合的那么一瞬间,夏杰接着射出了第二箭。

果不其然,隐匿之龙一点都没有说错,这家伙,还真是个奇才啊!

这夏杰的第二箭,继续的稳稳命中,这一箭直接把那可怜的鱼儿打的头部都被爆开了,虽然残忍,但是这把夏杰的能力凸显的淋漓尽致,正更让隐匿之龙为夏杰那不可思议的天赋陷入了疯狂,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个家伙的天赋简直是太高了,如果说第一次射中还有侥幸的可能的话,那么第二次射中就是稳稳的实力了!

这家伙,真的是个可以创造奇迹的家伙!

隐匿之龙看着义气风发的夏杰,仿佛看见了当初自己同样意气风发的少年模样,现在的他早已经进入了暮年,加入了四龙将,用他的射击征战在沙场上,为龙族消灭了无数的外敌,为世界的和平做出了无数的贡献,隐匿之龙这个神射手,这辈子过的似乎还真是出彩呢!更值得庆幸的是,现在又来了个关门大弟子,这让他觉得自己可以后继有人了!

“夏杰,我没有什么好教给你的了,剩下的东西,就不是靠我来教给你了,你要自己去渗透他们,自己去悟出它们的真正意思,这样你才能真正的掌握无主之境!”

“好的!我明白了!”

夏杰喃喃自语道,这无主之境,究竟能有多么强悍呢?他夏杰也不知道,不过他倒是坚信,自己有一天是绝对能练出来无主之境的,到那个时候,估计他也是个世界顶端的神射手了吧!

想到这里,夏杰不由得一阵阵的暗爽,自己成为世界级的超级射手,那该多威风,多厉害啊!听这个外号就能让人闻风丧胆啊!

再加上隐匿之龙都夸赞过他极有天赋,这说明他还真是在射击上可能会能搞出点名堂来呢!

“那么,我现在,就要把你的东西换给你了,......”

隐匿之龙说道,他的语气非但没有一点失望,反而是满满的欣慰与自豪,毕竟他发掘出来个这么厉害的神射手。

“啊?现在就还给我了?我们不是要比试吗?“

夏杰不太敢相信的问道,但是这让隐匿之龙更确定的回答了一次。

”当然要还给你了!我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能接触到无主之境的,现在你已经接触到了,那我当然要全部归还你啊!“

隐匿之龙笑着说道,刚刚夏杰那样子,和他之前被割掉耳朵和挖掉了眼珠子一样,都是一脸的忐忑不安。

”啊!原来如此啊!隐匿之龙,你这个坏蛋,欺骗我的感情!“

夏杰不由得大声的叫骂了起来,对方欺骗了他可是足足有个半天之久了,他得像个呆瓜一样足足的傻了吧唧的过了半天!

”来来来!把你的脸给我伸过来!“

夏杰听话的把脸送了过去,紧接着对方不知道用了什么东西,把他的一只眼珠子成功的放回来了眼窝里,这让他重新看见了世界,别提他有多开心了。

另一只眼珠子很快也按部就班的进入了他原本在的位置上,夏杰的世界恢复了清明!这可太不容易了!

紧接着就是归还耳朵的操作,隐匿之龙三下五除二,就这样把夏杰的耳朵给完完全全的还原了回去。

”喂!能听见吧!?“

隐匿之龙象征性的问了这么一句,回答当然是可以了,夏杰的世界也恢复了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