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道袍人的血液里确实隐藏了什么东西,还是种不得了的东西。

这一杯喝下去,就好像是在喝一杯干涩又带着铁锈味的滚烫开水一样,让阿尔法喝的有点牙打颤,一点没有了食欲,就算是如此嗜血的狼人,让他喝下这么一杯血液,都让人家有点恶心干呕了。

血液在他的胃中似乎在翻江倒海,飞快的和他自身的血液相互呼应着,就好像要融合在一起一样,似乎下一秒就要冲破那个胃然后贴在一起了!

阿尔法和安雯君都有种说不清楚的感觉,就好像是力量在不断的上涨,虽然自己还很恶心,但是自己的能力似乎在不断的前进。

......

"极刃风暴!"

凌还在被那个家伙折磨着,这可是让凌苦不堪言了,他已经快要到了极限了,马上就要坚持不住这家伙猛烈的攻势了。

”来啊!痛苦的嘶吼吧!大叫吧!“

刃龙一边蹂躏着凌,一边在嘴巴里疯狂的进行嘲讽和辱骂,这足以看出他对那种不尊重战斗的人到底有多恨之入骨了。

”够了!“

凌终于不住了!这口气,凌终于憋不住了!这一声声如洪钟,把刃龙这个家伙给吓了一跳,没想到刚刚还甘愿做软蛋的凌突然就爆发出来了,这可是让刃龙有点措手不及。

凌这么一怒,不由自主的,自己的异能就这样发动了!

周围的山峰变的不是山峰了,取而代之的居然是一大片的刀刃!

周围的幻境居然全都变成了刀刃!

这奇异的景象,可是把几个人看的目瞪口呆,包括刃龙,也没有见过这种奇怪的招数。

当然了,我们的当事人,凌,同样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等等!这是!“

他突然回忆起来什么,是当初,在基地对战的时候,岩演示的那一招,就是把周围的东西任意的变成了岩柱那一招,那招能打人个出其不意,确实是挺强悍的!

原来这招也和那招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同样属于把自己的元素融入到周围的环境之中,让周围充斥着自己的元素,紧接着就可以对着周围的物体进行同化!

也就是说,掌握了这一招,凌的刃化也就不仅仅局限于身体的刀刃化了,现在他可以把身周围的很多东西都变成刀刃的形态!

”很好!很好!看来你是不想当懦夫了啊!“

刃龙说道,看见他的对手似乎真的要跟他好好打了,那么大就给我们实力差不多了。

”呵呵,希望你等会不要逃跑当懦夫就好!“

凌的嘴巴也不是什么善茬,当场就驳回了,都快驳到刃龙内家伙的臭脸上去了。

两人一时间针锋相对,空气中的火药味道弥漫开来。

”看招!“

刃龙怒喝一声,一刀从侧面就这样劈砍下来了,这一下换成是别人,都丢了三四次人了。但是遗憾的是,现在愤怒的凌的能力似乎比刚刚强了不少,他抬手一下,瞬间就从地面里面召唤出了一巨大的刀刃,挡在了他的面前,成功的格挡掉了刃龙的斩击,这还是他今天第一次成功的接下来刃龙的一击。

刃龙的身体素质实在是太过于强悍了,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量,都是顶级的,不过再厉害的身体,也斗不过这足够硬的刀刃啊!

果不其然,这个家伙没有斗过凌的超巨型刀刃,双刃剑挥舞了少说得有十来圈,也没能打破那个由凌倾情制造出来的刃之盾!

不过,即是刃之盾,刃之盾,既然有刃又有盾,那肯定是既可以防守,又可以进攻了!

果然是如此的!

刃龙还没能反应过来,凌就再次一抬手,在地上莫名其妙的多出来了无数的地刺,把刃龙这个家伙炸的脚疼,过不得他跳不远了,装成很牛逼的样子,其实是最吊的!

”你难道就喜欢用这点小伎俩吗?“

刃龙气急败坏的说道,现在凌这个样子让他恼火的不行,碰个又碰不到,打嘛,也啥也打不到,来了就只能对着空气对打,这样窝火的战斗属实让他很不爽啊!

”我已经,悟到了!“

凌说道,现在的他似乎多了一份迷之自信,他自信的说到。

”现在我可以击败你了刃龙!“

刃龙瞪大了眼睛,似乎在听一则笑话一样,毕竟刃龙这么多年了,还没有一个人能打败他!至少是在这个试炼场里!

”那好啊!那你倒是来啊!“

刃龙轻描淡写的说道,这让凌多多少少有点被挑战的意味了,看来这几个家伙是不相信他现在有突飞猛进的变化!

“那我就不客气了!”

凌抬起了手,对着旁边打空了一拳,这一拳的力道并不小,甚至可以说是拼尽了凌的全力,但是这让刃龙迷惑了一下。

”你.....你在干什么?刚刚打空的那拳是为了什么?“

刃龙有点莫名其妙的摸不着头脑,刚刚打空的那一拳看起来简直就是毫无意义啊?为什么凌要打出那么一拳呢?

还没等刃龙考虑出来什么,一阵飓风就把他刮了起来!他瞬间失去了重心和平衡!

这一下还真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可以说他是完完全全的失算了,没想到凌居然复制出来了他的招数!

这可是让刃龙大跌眼镜,没想到这家伙的学习能力和模仿能力还挺厉害的,只是看了一遍他的招数,居然就能大差不差的学了下来。

而且现在这家伙居然还妄想用它的招数来解决它本人!

这能忍吗?当然不能啊!

刃龙是谁啊!天之骄子!能让这个小崽子猖狂到这种地步吗?

当然不能啊!四龙将之一,怎么会就这样输给一个小孩?!

刃龙也决定跟凌认真玩玩了,既然想要跟他们动真格,那刃龙也要拿出他百分之百的力气了!

”嗬!“

刃龙暴怒的一剑砍了下来,瞬间就把凌刚刚造出来的那些剑盾给摧毁殆尽了,那毁天灭地的力量和疯狂的样子让谁看见了心里都得胆怯,这家伙的蛮力实在是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