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来,夏杰只要多加练习,以后也会成为和隐匿之龙五五开的一个超强射手啊!

隐匿之龙看夏杰的眼神,不由得又多了一点对奇才的宠溺之情,这让他想要继续激发夏杰的潜力,因为夏杰卓越的领悟能力让他觉得也许夏杰还可以领悟更高的境界。

其实,弓箭手的确还有更高,更强的境界,不过那就不是一般人能领悟到的了。

所谓的弓箭手嘛,本来就是因为战争产生的,他们就是一个远程攻击的祖师爷罢了。

一般来说,弓箭手靠的都是他们的双眼,来确立目标。

而这,只能被称为普通的弓箭手,而神射手呢,都是靠的听觉来辩位,再结合视觉,进行精准的打击。

然而还有更强的一层,如果能练成那样,那还真是不得了了。

那就是射击的【无主境界】。

这个名字简单明了,最简单的来说的话,就是身体没有了主人的境界。

可是身体没有主人,那身体又是怎么运作的呢?

这便是这个境界的难处了。

所谓的无主境界,是弓箭手的最高境界,若是炼成了无主境界,那么,这位弓箭手将不需要任何的感官了。

不用看清楚目标,不用听到目标的方向,也不用问道目标的味道!

什么都不用!只需要手中有一把箭,脑中有一个目标,那就可以把它精准的击杀掉。

身体的全部肌肉都会被放松到极致,进入无主境界之后,人的身体所有机能都会变的更为强悍,速度会更快,臂力会更强!

更为重要的是,无主境界的攻击是不需要思考的,一切的攻击全都是那些炼成无主境界的人的习惯性动作,在进入了状态之后,不论是什么东西,不论它的移动速度有多块,无主境界全都可以跟得上!

这就是无主境界的可怕之处,而现在能进入无主境界的人也就是眼前的这位隐匿之龙了。

毕竟这家伙是个射击的天才,这种东西,他还真是挺有天赋的。

不过,夏杰这家伙同样具有极高的天赋,就和刚开始练习的隐匿之龙一样,

隐匿之龙在成为一代神箭手之前,和夏杰的样子还真是异常的相似,而且他们同样有很高的天赋,有着对射击同样出众的理解力。

所以说,他心中有个声音告诉他,培养夏杰,这会成为他最出色的学生,也许夏杰不会有巨大的成就,不会名垂千古,但是隐匿之龙隐隐约约的感觉到,夏杰以后会有杰出的贡献!

因此,这坚定了隐匿之龙培养夏杰的决心了。

“既然这样的话......”

隐匿之龙蹭蹭蹭几箭,又收割掉了鱼儿们,又是一轮的弹无虚发,而夏杰也在旁边听声认真的记着数,结果让他黯然神伤,又输给隐匿之龙了。

显然,这次隐匿之龙又要剥夺走他的什么东西了。

隐匿之龙想了想,还是把手放在了夏杰的耳朵上。

夏杰当场就要崩溃了,不是吧,自己好不容易学会了用耳朵听声辩位,现在居然又要去除掉他的耳朵!

这隐匿之龙,不是为难他,就是一心想让他输掉全部比赛吧!

不过,崩溃归崩溃,但是签订的契约精神就是这样不可违背的。

“来吧,夏杰,接受你的惩罚吧!”

虽然说是不情愿,但是夏杰毫无办法啊!违背嘛又不敢违背,逃跑嘛又逃不掉,这让他真的很苦恼,自己都是骷髅头同款的眼窝子了,居然还有让他失去耳朵,这不是欺负人吗?

夏杰多少有点恼火,可是这恼火也只能憋在心里,对着这几个家伙发不出来。

“我要把你打败!”

夏杰俩空洞的黑眼窝子看着隐匿之龙的脸,虽然不确定方向是不是对的,但是夏杰非常的认真,非常的严肃,他一字一顿的加了上去这么一句话

“我会堂堂正正的,拿回来我所有的东西!”

夏杰彻底的燃起来了斗志,这血气方刚的样子让隐匿之龙很是欣赏,毕竟他当年也是这样的脾气,只不过活的时间久了,见过了无数的事情,总归还是会被时间给磨平了棱角。

隐匿之龙怀着有点敬佩这个小家伙的心情,夺取了他的两个耳朵,现在他是彻底啥都听不见了,要是别人再想跟他说话,他也只能去联系联系唇语了。

不过,隐匿之龙怎么说也是四龙将之一,还能没有跟他交流的方法吗?

显而易见,这是不可能的,作为堂堂四龙将,可能会因为对方听不见就没办法跟人家交流吗?

当然是不会的!四龙将的高招还多着呢!

隐匿之龙完全可以把声波通过能量的形式传达给人家夏杰,也就是说即便是夏杰的耳朵没了,却仍然能和隐匿之龙对话,这便是四龙将的厉害之处,总能做到些不可能的事情。

.......

让我们把视线移到冥神的地宫之内,我们光是关注我们的正派角色们在干什么,但是偶尔也不能忘记那些反派角色,就好比现在,他们就在干一些可怕的事情。

“喝掉!喝掉!”

道袍人厉声的命令道,阿尔法和安雯君表情痛苦的干了一杯不知名的液体,看起啦红红的,有点粘稠,让人看见就一阵的恶心。

”喔哇,老大,你的血可真难喝啊!“

阿尔法皱着眉头,忍不住的对道袍人吐槽道。

是的,你们没有听错,现在阿尔法和安雯君就在饮用道袍人的血,这听起来可是够恶心的!

”怎么?喝我的血,难道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尊贵之事吗?“

道袍人微微的探了探身子,似乎是想要离阿尔法近一点,好施展他那强者的压力。

”不敢不敢!“

道袍人这么一探身子,顿时把阿尔法整的吓坏了,慌忙的连声否认道不敢,那样子莫不是少说一句,就会人头落地一般。

”那就给我摆出一副感恩的表情啊!这副丑脸,你在摆给谁看呢!“

道袍人怒喝道,拍了拍那皇座的两侧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