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哎呀,你不认识我了?我是青龙啊,银!”

这一句话简直如同晴天霹雳打在银的头顶,这是青龙,打死他都不会信!

银眯着眼睛,仔细的打量着眼前这家伙,自称青龙的这位公子哥,眼睛一笑都眯成了一道缝,可是从头到脚,这家伙除了长了一对龙角之外,似乎压根就没有一点青龙的特征啊?

“怎么,你不信我?”

公子哥扬了扬眉毛,说着就朝气泡外纵身一跃,紧接着沉入了大海之中没了声音。

正当银想趴到宫殿边上看看这家伙怎么样了,就听见一声龙吟,伴着无数的气泡,一条鲜活的青龙从水下蹦了出来,这不是青龙是谁?

“银,这下你可以相信我了吧......”

青龙的声音里略带了一丝无奈,问到银。

银已经被震撼的说不出话了,连嘴巴都合不拢了,只会半张着嘴巴在原地点头如捣蒜一般附和着青龙了。

青龙满意的点了点头,紧接着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回了人形,变成了那位风度翩翩的公子哥。

银可是接受不了这落差,虽然这家伙是当着自己的面变身的不假,但是从那么长一条青龙,变成了一个一米八高的翩翩公子哥,任是谁看见了也得犯迷糊一阵子吧?

“青龙,你,你这是什么造型啊?”

银好奇的发问道,这实在是太过于神奇了,把银看的是一愣一愣的。

“哎呀,说来话长啦,总之就是,这是我们家族的特殊本领啦,毕竟化个人型那么简单,要是总保持青龙真身的状态,那似乎也太庞大了,这宫殿可是很难装的下啊!”

青龙无奈的摊了摊手,说的倒也不是没有道理,这么个皇宫,要是让他的真身进去,估计得把那墙体都给撑的崩坏开来。

"来来来,我带你参观参观我们家的宫殿吧。"

青龙拉着银,就要往宫殿深处走。

银可不愿意,那冥神几人还没醒呢,怎么能就这样轻易的离开,把他们丢在这里呢?

“可是,冥神他们......”

青龙一拍脑门,显然是忘了这茬了。

“你看我,一变成人形连记忆力都衰退了,没关系,我安排人把他们送到宫中安顿好。”

青龙说着,就指挥旁边的虾兵蟹将们把冥神几人抬走了。

银这才放心下来,慢慢悠悠的跟青龙走在宫殿中四处张望着,这宫殿也真是气派,不知道用了多久才能建造出这种豪华的宫殿呢。

“话说,青龙,为什么你们龙族会只剩下你一个呢?”

银突然发问道,青龙的脸色微微的阴沉了一点,但是仍然还是礼貌的回答道。

“这个,是因为好几千年的圣战,和那位邪神也有关系......”

“我的父王就是在圣战中牺牲了,他的战斗力可是比我强了不知道多少倍,当时他就在辅佐着冥神,后来父王在圣战中光荣牺牲,几乎所有龙族的战士都被剿灭了,只留下了还是龙蛋的我。”

“父王在临死之前,把还是龙蛋的我托付给了冥神,所以我是吸收着冥神身周的力量成长的,是冥神把我喂养大的,冥神也可以算是我一个干爹了,呵呵呵......”

青龙摸了摸自己的龙角,仰望着天空,似乎是在回忆以前的场景。

“原来如此啊,怪不得你和冥神的感情这么深呢......”

银听着青龙讲述他的过去,不由得对冥神产生了一种羡慕的感情,居然养大了一只青龙!这种事情听起来就炫酷到爆了。

“你看,这是我父王的雕像!”

青龙打断了银的思绪,指着一旁的雕像说道。

这雕像好像是由黄金打造的一般,从上到下闪耀着黄金耀眼的金属光泽,那威风凛凛的龙眼,似乎在恶狠狠的瞪视着远方,恫吓着每一位图谋不轨的恶人的心,浑身的鳞片是片片分明,龙口微张,满嘴利齿隐隐约约的显露着,这栩栩如生的雕像威风凛凛,居然真的有种莫名其妙的压迫感,把银给吓了一跳。

这金龙雕像盘旋在大殿的柱子上,那神态仿佛下一秒就可以腾飞一般,不得不说雕刻的手艺真的是太过于逼真了。

“当年父王被冥神所救,于是成为了冥神的好朋友,在圣战时,父王也响应了冥神的号召,冲在了第一线,世界和平也有他的一份功劳,不过我们龙族像来神秘,可隐于雾中,可腾飞在万米高空,也可以下潜到海洋的每一个角落,所以说人类几乎对我们没有什么记载留下来。

在这金龙之下,有一个被强光凸显出来的小台子,上面似乎摆放了什么东西。

银可按耐不住他的好奇,走到那台子旁边,青龙也快步跟了上去。

“唉唉唉,这个可是我们家族传流下来的宝贝!”

青龙急急忙忙的介绍道,银就看见那台子上摆放着一把弓箭。

那把弓箭看起来就是不一般,从上到下都是青白色的,弓弦如同水晶打造的丝线一般,晶莹剔透,弓箭的两侧造型就好像龙角一般,最奇怪的是,这把弓箭并没有箭,只有单独的一把弓。

“这把弓可是来头不小,据说也是圣战时期遗留下来的产物,不过还没有人能驾驭这把弓箭!”

青龙朝弓箭努了努嘴,对银说道。

“没有人能驾驭?什么意思?”

银好奇的发问道。

“想必你也发现了,这弓箭并没有适配的箭,也就是说,这把弓箭其实不需要箭,他射出的箭全靠使用者与其的适配度和意志的坚定程度,一般人根本就无法将这把弓箭拿起来,即便是几位上位神,也没有能驾驭这把弓箭的,即便是能拿起来,也无法射出箭来。”

青龙背着手,一脸严肃的说道。

“啊?居然还有这么扯淡的武器?”

银可是满脸的不信,虽然青龙看起来是挺认真的说这话,但是对人这么挑剔的武器他还是头一次听说,想到自己的神剑可能也是如此,好奇心让他也想试试这一把挑人的刁钻神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