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哈哈,怕我们伤害你的两个小朋友吗?”

道袍人挥了挥衣袖,戏谑的说道,想不到,一代天骄冥神,居然能被一个凡人如此的羞辱,还没有还手的力气。

“只不过,很可惜的是,我们接下来就要伤害他们了!”

道袍人说着,偷偷的发动了空间之术,带着刀子的手已经来到了冥神背后,就听见一声闷哼,冥神痛苦的挤了挤眼睛,嘴巴也绷住了,那刀子已经没入了冥神的背后,直通入冥神的一颗心脏。

心脏可是他们上位神的力量之源,是他们的稳固人形之本,现在他的根本受损,那种痛苦,当然是无法忍受的!

冥神登时觉得自己的力量源头一下就被阻塞住了,就好像是水泵突然没了压力一般,自己的力量似乎在缓缓的流逝。

即便是这样,冥神仍然不愿意解开结界,咬紧牙关坚持着。

因为解开结界的话,不仅他无力还手,出来的凌和银同样会在这里陷入窘境,处于一个打不过也逃不掉的状态。

所以,冥神决定咬牙维持住结界,至少在结界内部,银和凌两个人面对一个兽人,还是相对比较安全的。

道袍人可不是什么心慈手软的好鸟,手腕用力的转动,硬生生的用刀刃在冥神的心脏上划了个圆,猛的一用力,居然把冥神的一颗心脏活生生的掏了出来。

冥神当即就感到半身无力,险些倒在地上,口中鲜血狂喷。

好在上位神是有三个心脏的,没有这个心脏,冥神还有两个心脏供他存活呢!

虽然说气力是被削弱了不少,但是冥神丝毫没有放弃结界的架势,依旧是牟足了力气维持着结界。

道袍人哈哈大笑了起来,现在的冥神就好像是待宰的羔羊,只能一边忍受着道袍人消磨他的生命,一边忍受着禁术磨损他的生命。

冥神的心脏就如同一颗晶莹剔透的白色水晶一般,若不是它有个心脏的形状,并且还在跳动,任是谁也看不出这是个心脏。

“如果我吸收了这玩意的话,我就会得到你的力量,我说的没错吧?”

道袍人把带着面具的脸凑近了冥神的脸,试探又威胁似的发问道。

“你有胆子就试试啊!希望你不要被炸的灰飞烟灭!”

冥神恼火的说道,道袍人的想法未免也有些太过于疯狂和奇异了,居然想要靠着吸收上位神的力量来提升自身的力量,任是哪个凡夫俗子能有这样可怕的念头?!

“试试就试试吧!”

道袍人说着,拉开了半个面具,露出了他那张嘴,一口就把冥神还在跳动的水晶心脏吞入了肚中。

“你,你居然!”

冥神被惊讶的不行,眼珠子都快瞪大到要掉出来了,没想到眼前这个家伙居然真的有胆量,直接吞下了个上位神的心脏!

上位神虽然确实能让人快速提升自己的能力,但是这种方式未免太过于急迫和可怕了,居然直接吞噬掉了上位神的一颗心脏!

“哦......哦!好强的力量!”

道袍人捂着自己的肚子,忍不住大声的叫出了声来,这力量实在是过于强大,让他的肚皮感到了肿胀与灼烧感,他甚至有几秒钟觉得自己真的要爆炸了。

然而道袍人终究是个怪人,他吸收掉了所有的能量,只不过是打了个嗝而已,冥神预想中的大爆炸压根就没有到来。

“居然有这么强的兼容性,这家伙,不简单!”

冥神心中暗叫不好,能吞下上位神的心脏还活蹦乱跳,这是何等的运气和身体素质!

看来这家伙是真的有两把刷子!冥神顿时感觉到了压力。

“冥神,你的力量还真是不错啊!”

道袍人的语气中包含着笑意,看来他吸收的是极其的成功,力量可能又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你,你这家伙!”

冥神顿时感到一阵语塞,没想到居然有人真的可以兼容的了上位神的心脏,那这家伙的力量和智力全都是超人的水准了。

“怎么?你以为这就是结束了吗?”

道袍人说着,再次举起了尖刀,继续朝冥神的心脏逼去。

一阵凌厉的杀气扑面而来,道袍人下意识的躲了一躲,右手大力的挥出一掌,就看见一道黑色的剑影从结界中发出,被道袍人一挥手,轻描淡写的挡了下来。

“不是吧,里面居然这么激烈,兽人这家伙别撑不住了!”

道袍人缓缓踱步到结界之前,用手轻轻的触摸着,上面似乎有电流在涌动一般,让他的指尖一阵阵的酥麻。

“别碰!”

冥神登时就怒目圆睁了,要是让这家伙进了结界,那还了得!

冥神的威严毕竟还是摆在那里的,这么一声怒吼,还是让道袍人稍稍的畏惧了一下,手不由自主的往后缩了缩。

然而道袍人很快意识到现在的冥神就是个傀儡和废物,还没他一个手指头有力呢,压根就没什么好怕的。

“吼什么呢?真把自己还当无敌的冥神呢?清醒点吧!”

道袍人摊了摊手,一副故作无奈的样子,他伸出了一根手指,当着冥神的面,在上面结界上抹了一道。

就看见结界的边缘瞬间就透出了一丝光束,伴着嚓嚓的声音,蛋壳一般的结界就这样碎裂开来了。

裂开了一道口子足有一人高,刚好能容得了道袍人进去。

“回来,回来!”

冥神愤怒的大叫着,企图修复结界,阻止道袍人进入,遗憾的是,道袍人转身对他做了个嘲讽的手势,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进去了。

一旁的面瘫男也忙着跟上道袍人步伐,他走到了冥神旁边,贴心的加上了这么一句话

“忘了告诉你,这把刀是带毒的,可能你要维持不住这个结界咯!”

说罢,便把痛苦的冥神扔在了原地,两个人大摇大摆的冲进了结界。

冥神只能懊恼的躺在地上,努力的想要调动体内的力量,可是自己压根就没有力气这样做。

毒素在慢慢的发作,冥神只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沉,这种感觉,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