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兽人的身上覆满了水银,形成了一套无懈可击的完美盔甲,护住了他周身的所有方位,而且这水银盔甲的重量也并不高,甚至可以说是轻薄了,甚至还能提升兽人的力量,速度等等指标。

银皱着眉头看着眼前全副武装的兽人,不禁砸吧砸吧嘴巴说道

“哎呀,这家伙有点棘手啊!”

确实,现在兽人身上覆满了水银,一拳打上去几乎就是毫无作用,这不就是相当于免疫了全部物理攻击了吗?

醉醺醺的兽人哈哈大笑起来,虽然这是在敌人的地盘,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兽人发挥他洒脱大胆的个性,一开口就是震的人耳朵都疼

“哈哈哈!我说,你是在害怕吗?现在还可以让你回家去找你妈妈哭鼻子!”

兽人嚣张的样子同样点燃了银的斗志,毕竟怎么说,银也是邪神继承人,四舍五入也算是半个邪神了,哪能让一个肉体凡胎的莽夫给羞辱!

“希望你这句话不是为自己说的!”

银话音还未落,人就开始行动了,提着他的神剑就往兽人的面门上冲了过去。

兽人阴森的一笑,举起了一只手臂,就看见上面的水银汇聚了起来,形成了一个球状,紧接着又慢慢的形成了一个枪的轮廓。

那东西越来越精致,上面的小细节越来越多,就这样,兽人居然在几秒钟之内凭空的造出来了一只机关枪!还是水银子弹的!

这可是把银看的一脸蒙圈,这水银的异能还真是厉害,居然能做到这种事情!

不过,这东西是不是纸老虎,银也摸不清楚,万一这家伙就是变出来个模型,压根就不能打子弹呢?

银的内心中稍微的挣扎了几秒,就决定再挑衅兽人试试。

他猛的停下了脚步,紧接着又是一个蹬地加速,径直朝兽人冲了过去,速度比刚刚甚至还快了几倍。

兽人果真是一脸胸有成竹,举起了他的水银机关枪,对着银就扣动了扳机。

枪管中居然真的射出了子弹,全是一粒粒的水银子弹,银色的光芒闪耀着,在光的照耀下就好像是天空下起了银丝一般,虽然好看,但是却又十分的危险棘手。

还好银是早有准备,料到了兽人那水银枪是真材实料,一个前空翻就从兽人的头顶翻了过去,又轻盈的落在了兽人的背后。

兽人怎么说也是魁梧的过了头,一身腱子肉在灵敏上可是吃了大亏。

还没等兽人转过身来,银就来了一记扫堂腿,把兽人一下给扫倒了,一屁股就坐倒在了地上。

水银机关枪也是不攻自破了,自己又融化变成了盔甲的一部分。

然而兽人这家伙虽然喝醉了酒,头脑是不太清醒,然而他的肌肉记忆还健在,毕竟也是身经百战的家伙,不可能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被银给放倒在地完全没有还手能力了。

兽人的反应倒也是奇快,两只胳膊上的水银瞬间就化为了刀刃,齐齐的向后刺去,一刺直逼银的面门,一刺冲着银的心窝子就去了。

按道理来说,若是银本身的力量,这一招可能就会让他毙命了,毕竟这个距离银是想躲闪也躲不开,只能硬生生的选择接下来一击。

然而现在银手握邪神之力,那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虽然兽人的这两刺在普通人类中,算的上是佼佼者的水平,速度力量都很到位,但是对于一个上位神来说那就不上台面了。

银的速度可是比兽人足足快了几倍不等!

就听见铮铮的两声响,兽人的水银刃已经被隔开了,这速度给一边观战的凌看的是目瞪口呆,他什么都没有看清楚,就错过了最精彩的桥段。

在那电光火石,千钧一发的时刻,银先是微微的侧开了头颅,躲开了那直逼面门的一击,紧接着顺势一剑格挡开了刺向心窝口的那一击。这还不算完,银又顺势给了兽人的另一只手一击,这一下打碎了他的水银刃。

因此在凌的视野里,银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就看见那么一瞬间火星四射,接着就是碎开的水银慢慢的变为了液体,流了一地的银色。

兽人显然也是震惊到了,没想到这家伙的速度是奇快,他也是一个动作都没有捕捉到,只是感觉虎口这么麻了一下,两只手就被格挡开了,好不容易精心策划的偷袭就这样泡汤掉了。

银一脚暴起,兽人只觉得背后就好像是被铁锤砸到了一般,虽然有一层水银盔甲,但是那冲击力还是穿透了过来,直击他的心脏,他甚至觉得有一瞬间心脏都停止跳动了。

紧接着兽人的身体就不受控制的飞了出去,这空间是大的离谱,兽人只能无助的落在地上翻滚着。

不过再怎么说兽人也是一个大将,哪能这么容易被银轻松的吊打呢?

银此刻放松了警惕,殊不知兽人现在正蓄力呢,就等银来,也送他一击重拳。

果然是不出兽人所料,银这家伙一占据大优势,似乎就不由自主的飘了起来,直接就不管不顾的冲过来想要追打一击。

殊不知人家兽人还在蓄力等待着他上钩,果不其然,银就这样轻易的放松警惕冲过来了,就在他离兽人还有几米远的时候,翻滚的兽人突然一只脚撑地站了起来,紧接着就是一记蓄力的冲拳直逼银的心窝。

银大惊,这一击压根就不在他的计划范围之内,银慌慌张张的把双臂交叉护在自己的胸口之前。

兽人的拳头上还带着水银形成的拳套,打起来那叫个拳拳到肉,可以说是伤害翻了好几倍,力量也上了一个档次。

银显然也没想到这一击的力道会如此之大,一下子没稳住身子,不自觉的向后飞了出去。

兽人可不会放过这种绝妙的机会,赶紧追身过去,一套组合拳打在银护住身子,交叠的胳膊上。

虽然说银已经尽量的护死身子了,但是还是不甚吃了几拳,这几拳的力道是真让银感觉骨头都要粉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