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银,我知道解开封印的办法了!”

冥神好像发了疯似的,手舞足蹈了一阵,好半天,终于挤出来了一句正常的话了。

冥神这么一句话,瞬间让银理解了为什么他会如此的激动,现在银的身体似乎也要忍不住的欢呼雀跃,手舞足蹈了,这简直就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解开封印,那不就是意味着可以把银的实力彻彻底底的发挥出来了吗?邪神之力不就能再次派上用场来了吗!

银想到这里,激动的那叫个不能自已,没想到破解的方法还真被冥神这个老顽童给找到了,看来这家伙偶尔还是很靠谱的。

“快快快!告诉我是什么!”

银一脸的期待,恨不得把他的耳朵贴在冥神的嘴巴上。

“嗨嗨,那就是......”

冥神挑了挑眉毛,那破解方法就卡在嘴边,却迟迟不说出来,非要卖个关子,吊起来银的胃口。

银早已经是急不可耐了,现在有恢复邪神之力的希望摆在他的面前,他恨不得是上刀山下火海也要做到!

“什么!什么!你快说啊!”

银是急不可耐,偏偏这幼稚的冥神还就喜欢买个关子,气的银是直跺脚,恨不得立刻就钻进冥神的脑袋里看看他在想什么。

冥神也攒足了银的期待,终于开口道

“那便是,集齐上位神的鲜血!”

“这封印虽然是有六个神共同完成,然而若是你得到了神的鲜血,那便可以使封印松动!”

“也就是说,你每次得到一位神的鲜血,邪神的力量都会回来一点,等你集齐了所有神的真血,那就会是你力量的巅峰时刻!”

冥神这么一套激昂的演讲搅和的银是神采飞扬,心潮澎湃,他忍不住想入非非。

若是他集齐了上位神的鲜血,完全的打开了封印,那岂不是就能完全的获得邪神的力量了!

想到这里,银激动的不能自己,他想到了什么,转过脸去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对冥神说。

“嘿嘿!冥神,您老要不然就奉献出这第一滴血?”

冥神不屑的翻了个白眼,一脸的“就知道你要求我”的无奈表情。

“好吧好吧!看你可怜!”

冥神嫌弃的伸出来了一根手指头,另一手的指甲在指腹上轻轻的一划,一滴鲜血流了下来,滴在了银的额头正中央。

就在鲜血接触到银皮肤的那一瞬间,就好像是与银融为了一体一般,渗透进了银的皮肤中,瞬间就消失的干干净净的,压根就看不出一点的血迹。

银只觉得额头上有一滴滚烫的液体滴在上面,紧接着那液体就顺着皮肤在他的面部迅速的扩张,就好像一层隔热膜似的,从他的额头一直输送热量到了他的全身,让他的精神瞬间为之一振,似乎全身上下都有无尽的力量。

他慢慢的抬起了胳膊,上面的符文重新的活动了起来!

符文又像刚刚出现一般,像蛇一般游走,银是惊喜交加,试探性的往地板上打了一拳,果不其然,力量回归了不少,地板上顿时留下来一个大坑,碎石四处的飞溅。

银是兴高采烈,抱着他的宝贝胳膊,恨不得立刻原地来跳一支舞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冥神可不乐意了,咋咋呼呼的骂道。

“喂喂喂!小子,你干嘛破坏我的家具!信不信我把你的手给你砍了!”

冥神撇着嘴,一只手比成刀的样子,威胁似的在银的手上划了划。

银可害怕冥神真把玩笑当成真了,赶紧往后收了收手,这次他可不能再失去他的宝贝胳膊了!

有邪神之力的帮助,他再也不用那么吃力的对付各种稀奇古怪的异能了,而且还是赤手空拳的!最多就用一把剑!

虽然说这剑是神剑,然而没有邪神之力,这神剑也和拔火棍没什么区别,压根就发挥不出来他本来的作用啊!

现在可好,银终于取回来了他的邪神之力,神剑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现在银是信心满满,什么阿尔法,安雯君,在他面前肯定是一剑倒下的小角色!最多让他们留下个一秒钟的遗言!

至于那三个战斗力较强的人,银摸了摸下巴,思考衡量着他们三人与自己力量的差异,现在自己的力量还没有完全的恢复,虽然说是不想承认,但是他还是不得不承认,现在的面瘫男,兽人,实力和他相差无几,甚至还在他之上,因为他们都有各自掌握的异能,可以拥有各种多变的战术和打法,而他银只能靠着蛮力和速度来取胜。

至于那道袍人,就面瘫男和兽人的实力来看,道袍人的实力恐怕还是在银之上的,银有些不甘心的咬了咬牙,只能靠后期的努力磨合来打败道袍人了吗?

银仔细的思索着,衡量着。

道袍人不仅力量强大,而且又强大的异能,自己若是贸然与其交战,很可能会翻车,即便是有邪神之力护身也很可能招架不住道袍人的攻击,唯一的方法就只能是先解决掉他的两个心腹,面瘫男和兽人了。

这两人虽然实力在银之下,凌之上的尴尬阶段,但是若是这两人和道袍人配合,里应外合,那必然是会把几人团灭的恐怖势力,因此银必须找机会把他们逐个的消灭,这样才能做到不碰到腹背受敌的局面。

再加上凌有冥神的限制,不能杀生,若是在面瘫男和兽人的战斗中让他因为吃了这个的亏而丧命,那可就太得不偿失了,因此他必须想办法解决掉那剩下的两人!

银用力的握了握拳头,再次看向前方的眼神突然变的坚定了起来,邪神之力回归之后,银的领袖气质和沉稳的王者风范似乎也一起跟着回来了。

冥神似乎这才想起来一旁边的凌昏迷了好久都没有起来,于是乎,冥神把自己仍然在流血的手指头塞进了凌的嘴巴,几滴鲜血溜进凌的口中,这神明的真血可是比什么都好使,凌就咽下去这么几滴,顿时又再次充满了活力和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