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道袍人一拳就冲着凌的面门袭来,凌的反应那叫个奇快,反手就抓住了道袍人的手腕,食指和大拇指就好像一把铁钳子似的,把道袍人的手腕锁的死死的。

冥神暗暗的调动力量,往凌的身体里这么一送力气,狠狠的往地上这么一砸。

道袍人还觉得这是小孩子的把戏似的,压根就没当回事,却没想到这一下如有石破天惊之势,就好像是陨石落在了他的手腕上,足有千斤之重,瞬间就把他压倒在地,手腕狠狠的砸到了地上,居然把地面砸开了一道巨大的裂纹。

道袍人只觉得手腕处那是疼痛难忍,就好像是手腕已经不属于自己了一般,疼的他火气蹭蹭的直往上蹿。

要知道道袍人可不是等闲之辈,他的力量虽说离冥神本尊还有很大一截差距,然而现在他对打的只不过是冥神的一个三分之一力量的平替版分身,所以说力量上他可并不吃一点的亏。

凌还在洋洋得意之时,道袍人就抬起了另一只手狠狠的一拳再次袭向凌的面门。

凌还以为道袍人的水平不过如此,因此戒备心放到了最低,几乎就没怎么设防。

却不曾想,这家伙居然偷偷发动了他的异能。

凌正抬手格挡眼前的拳头,却不曾想摸了个空,根本就没有预想中的拳头跟他来个肢体对抗,他只是在对着空气格挡。

正当幕后操纵的冥神正纳闷的时候,背后突然一阵发凉,他这才幡然醒悟,猛地转过头去,然而是为时已晚,道袍人这一拳狠狠的击中了凌的双目,顿时凌的双眼生疼,眼泪喷涌而出,连冥神在操控的画面都变得模糊起来。

冥神被击打的转过头来,地上的道袍人仍然躺在那里好好的,然而背后的那个拳头也是如此的真实,这是怎么一回事?顿时冥神他老人家也有点转不过弯来,摸不着头脑,可以说是一头雾水了。

然而道袍人可不给冥神一点多余的思考时间,又是地上的那只手大力的挣开了地上的碎石,一掌推出,一阵劲风直击凌的面门,当场就把凌的身体给掀飞了出去。

道袍人一脸不屑的站起身来,慢条斯理的理了理衣服,一脸“就这种水平?”的样子,把幕后操纵的冥神搞的是一肚子窝火,现在的凌身体还太弱,只能承受住他三分之一的力量传输,若是再加大功率,恐怕会让他的五脏六腑禁不住压力而破裂,冥神虽然恼怒,但是分得清事情的轻重,可不会冒这种险。

不过好在,道袍人似乎不打算把气力浪费在这里,他一挥道袍,一阵怪风吹来,卷起了面瘫男和兽人,便加快了步伐消失在了树林里。

凌的身体也早已是超负荷了,待道袍人的身影已经看不见了,冥神这才撤出了自己的力量,凌顿时口吐鲜血倒在了地上,甚至耳朵,鼻孔,眼睛都微微的渗出了几滴子鲜血。

虽然冥神只是输送了三分之一的力量,但是凌的凡人之躯承受这份神的力量已经是勉强,再加上刚刚道袍人的那套连击,多多少少都对凌的内脏造成了损伤。

不过好在凌跟冥神学习了操控灵力,这些灵力可以慢慢的将其内脏修复,这种程度的伤应该是问题不大的。

冥神在大殿之内呼了一口气,抹去了头上大颗的汗珠,这次他又是险险的救了这几个小兔崽子一命,还不能使出全力,一直控制着力量的输送,让他冥神也感到是心力憔悴。

不过还好,这几个家伙没有一同出现,而是一个一个的来和冥神单挑,因此冥神也不算吃亏,这才得以把他们全部都击溃,最后在道袍人那里微微吃亏也不能算是完全落入下风,不过,若是这几人一开始就一同前来袭击,三人合力攻击冥神的话,那么这场战斗凌的身体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还好,这场赌博的结局是冥神赢了。

恰巧这个时候,银他们在地下通道里,听不到了上面的动静, 自然是明白过来战斗已经结束了,于是乎,三人小心翼翼的从地下通道爬了上来,畏手畏脚的探出脑袋,生怕从角落里钻出一个敌人就给他们来个突然袭击。

不过还好,虽然外面是一片狼藉,但是敌人早就没了踪影,只有凌一个人孤独的倒在地上,浑身都是大大小小的伤口,一看便知道是经历了一场恶战。

银他们三人也不敢怠慢,就把凌迅速的拖入了地下通道,这家伙陷入了昏迷,放在这里也不是个办法,若是不及时转移进去,等会说不定就被什么生物拿去填饱肚子充饥去了。

冥神若有所思的琢磨着道袍人的那一击,可以说是越想越来气,道袍人这一下攻击属实是把他一代英明神武的冥神给算计到了。

“哼!这个小崽子,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老顽童冥神狠狠的说道,孩子气的他因为遭道袍人背后偷袭,现在已经气的牙龈发痒直打颤了。

他想了老半天,才终于知晓了道袍人刚刚那一招的奥秘。

事实上,道袍人的异能是极其特殊的,别人的异能有强化自身,如阿尔法,可以把自己的身体兽化,从而达到强化的目的,还有操纵元素的,比如风语他们的能力,然而却从来没有人有道袍人这样特殊的能力。

因为道袍人的能力,是【空间撕裂】。

正如其名,道袍人的异能可以做到撕裂空间,也就是说,他可以随意的撕裂空间,在任何他去过的地方来去自如,甚至可以通过撕裂空间,把身体的局部搬运过去,刚刚那招暗算冥神的一拳便是通过这种方式实现的,事实证明,这是非常高明又让人无法捉摸的一招。

毕竟撕裂空间,出口和入口都是他道袍人说的算,没有人可以猜透他撕裂的空间出口会放在哪里,因此他的攻击只需要注重力量,而对速度是不屑一顾,几乎是毫无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