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下来的一个月是极其的难熬的......

冥神这么拍了拍手,就不管这四个家伙了,而是把他们送回了幽灵岛上。

这就意味着,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他们就很有可能要对战道袍人那种怪物级别的人类,那超强的力量简直不可以称为人!

值得庆幸的是,显然那个道袍人喜欢的是吸收能量,对这些动物的肉那根本都不感兴趣,不管是在河边,丛林中,还是灌木丛,四处都能看见这家伙随意丢弃的动物尸体,大多是都还是非常新鲜的!

就这样,靠着道袍人杀死的动物们,他们就好像是鬃狗和秃鹫一般,拼命的吃着那些快变质的食物。

这一个月,他们一定要苟活下去,为此,他们自制了铲子。

同样,他们用铲子那便是为了把地下给挖穿一个通道,现在的地下的路途被他们挖的那叫个四通八达。

白天那道袍人来的都是老早,这四个家伙一看就见跑,毕竟这个道袍人的实力深不可测,若是被他抓住了,那可不想是被面瘫男追杀一样轻松了。

就这样,他们靠着捡拾来的食物,还有人手一把就简陋铲子,就这样顽强的坚持了下去,这通道感觉已经被挖的还可以,有点深,最关键的是他送通八达,如果你不小心的进入到了一个窝点,那在这地下的迷宫,真的很难发出有水平的招数。

就这样,他们挖通了地道,甚至可以之间联想到那更没有的,现在他们通过这层暗道,他们其中的任何人都可以在地下穿行自如了。

然而,这种猫和老鼠的争斗还是不怎么能长久下去,就好像捕鼠夹发明了一下,现在他们就是老鼠了!

天有不测风云,兽人到最后还是直觉的感觉的这周一大之时,一转脸,遇到了可怜的风语,风语才是一脸的懵懵的,没想到他一转脸就能遇到仇家!

风语正在发愣,就被身下的凌从通道里推了出来,因为他现在压根还不知道,凌同学会很不好,

也不知道兽人正巧就在这坑洞的出口前面,可谓是冤家路窄啊!

稍微有点让人安慰的是,兽人正一个人在这里,道袍人等人都不在这里,四打一的局面一个还是可以勉强的对付一下的。

显然兽人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出来解个手都能遇到这四个家伙,可惜这几个家伙显然在人数上占据了更明显的优势!

四人一个接一个的从通道里面怕了来,这事情本来也是突发的状况,四人并排的站在洞口门后,臭着脸对着兽人,似乎打败他是志在必得的事情一样。

”喂,我说啊!小子,你那种表情,是怎么回事!“

兽人说着说着,突然一个极速的蹬地, 就全身的肌肉几乎都在发力,紧接着,狠狠的一拳揍在了银的脸上,顿时他的鼻血直流,捂着鼻子,一下子坐倒在了地上。

兽人拧着手腕,一副热身的轻松愉快模样,就好像击败他们仿佛就是过家家一般简单。

银也缓过了劲来,重新的与三人围成了背靠背的正方形,剩的有人会脱鞋!

之所以是背靠背,那边是为了防止那兽人的超级速度和力量,这家伙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展示过他的异能,因此虽然被成为老二,但是他的实力仍旧是最强的肢体打架王!

可想而知,这家伙的身体有多么的恐怖和强壮,几乎就是一头牛按上了一个人头似的,就风语那种小身板子,可能让兽人撞一下就飞的老远了。

兽人呲着他的一颗獠牙,摆出了攻击的姿势,立着这家伙老远的可远了,但是转眼之间,这家伙就会来到你的面前,然后给你猝不及防的这么一拳。

有听见呼哧一声,就看见兽人出现在了大家的身后,紧接着就是极速的一拳打向了凌。

好在凌接受了冥神的特训之后,终究不是盖的,这家伙的全方面都被凌用巧劲给化解开来了。

”哈哈,难道这就是你兽人的实力吗?也不过如此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凌居然还学习了激将法,现在他就开始对这兽人使用了起来,果不其然,兽人这家伙的脾气和他的外表看起来一样的不友好,这家伙环抱着双臂往旁边一站,便有一种找架打的感觉。

果不其然,凌这么一波挑衅,直接就吊起来了兽人的好胜心和虚荣心,他临时决定先打烂这个毛头小子的脸,再去把他们的同伴都打个稀烂。

凌还觉得不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居然伸出来了一根手指头,面对着兽人挑衅似的挑了挑指头。

这一下可以说是彻彻底底的激怒了兽人,他猛的冲了过来,那有力的手掌用与他身形不相符合的速度握住了凌伸出的手指,就往下狠狠的一掰,那架势就好像要把凌的手指生生的给他折断。

不过凌到底是在冥神那里特训过的男人,身法就是跟普通的人差距大多了,一般人接下了这么一突然的袭击,手指现在可能都从手掌上被折断掉下来了,但是凌没有,他顺着对方的力气,一个轻巧的前空翻,再加上一记下劈腿,狠狠的击中了兽人的脑袋。

这一下的力量可不轻,一下子就把兽人打眼红了,也不顾得脖子上的疼痛,兽人自己握住了凌的脚踝,狠狠的砸在了地面上。

凌没能幸免于这一招,这是绝对的力量压制,他就像是一滩烂泥一样,被砸的压根就还不出手来。

不过好在凌的抗击打能力也有不少提升,现在的他可以勉强的顶住这种攻击,就是脑子被甩来甩去的,说不定会留下头疼的后遗症呢!

兽人觉得凌没了动静,看他不再挣扎了,以为这家伙是不禁揍,已经被打的昏迷了,正觉得无趣想把他给扔到一边去,没想到凌突然的来了个鲤鱼打挺,狠狠的一脚踢在了兽人的下巴上,这一脚把兽人踢的那是够呛,踉踉跄跄的居然差点坐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