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了?我叫的杀人犯有错吗?你们把我们的人怎么样了?!现在还要搞!”

那家伙还来劲了,大声的叫嚣了起来,对方终归是被恼火烧掉了理智,狠狠的一拳直击对面那家伙的面门。

“啊!”

那家伙捂着鼻梁惨叫了起来,刚刚的嚣张气焰被这一拳给打的散尽了,那叫个拳拳到肉,一拳下去那是当场的血沫飞溅。

“喂喂!动手了!兄弟们,不能服软!”

另一个看似是二当家的人,看见老大被一拳打爆了鼻子,他急忙站了出来,展示他那卓越的组织能力。

果不其然,这些人早是蓄势待发了,之所以刚刚都按兵不动,只不过是等待一个最好的动手机会罢了。

二把手此言一出,顿时,兄弟们都号召起来了,情绪被调动,现在都异常的团结。

也就是电光火石之间,双方不知道是谁裤兜抽出来的武器,总之就是从刚刚两大阵容对立着的站立一下子更改成了一个方阵。

另一边的人也不想示弱,纷纷的抽出来了自己的武器。

双方的领袖人物一声令下

“杀!兄弟们!给他们打个片甲不留!”

“冲冲冲!别犹豫,把他们打爆!”

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一道黑影从天而降,就那么轻描淡写的一挥手,双方顿时被一股神秘而又强大的力量给顶开了。

“嗯?怎么回事?!”

对方的主力队员一下子身子就不受控制的飞了老远,这家伙的能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绝对不简单。更可怕的是这家伙甚至没用到肢体的接触就把对面的人给推开了老远,这是需要多大的内力啊!

“有什么问题?可以跟我来讲,不要为难我的族民。“

男人低沉的眼光中带着一点麻木,他那不怒自威的感觉是让人最心惊胆战的。

这家伙看起来无比的眼熟,似乎是老熟人了,看他一条胳膊无意之间露出了他的符文,果真是和银的符文一模一样。

”怎么?!没有问题讲吗?那就离开我们的地盘!“

男人的语气中略带了一点愤怒,开始把那些家伙都驱逐出去了。

果真还是强者说的话更为管用,一看,所有人都听从了这个男人的。

看着这个家伙胳膊上的符文,银突然的明白了什么。

眼前这个家伙,并不是邪神,刚刚他清清楚楚的听到了以后喊过他光明神。

“现在没有证据的是没有自己吃了,这太让人生气了!”

一个群员说道,一下子就引发了众怒,这一句话让大家更起劲的骂了起来。

”就是啊!他们凭什么说我们是杀人犯!“

”都是一些空口说白话的狗东西,没有一点准头!“

群员们放肆的辱骂着,唯独一旁的光明神陷入了沉默。

可能到这里,大家还是莫名其妙,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两个种族之间有如此的争执?

同样,银他们看的也是云里雾里,因此,冥神这才卖够了关子,现在正式的讲解了起来。

”他们的吵架,是有原因的!“

”某天早上,我去找邪神办一点事情,没想到他的屋里全是腐烂的味道。“

”那味道足以把人呛到眼泪直流,那种味道实在是让人记忆难忘的恶心,我劝劝你别说话好吗?“

”于是乎,我们就在屋里仔仔细细的寻找了起来,不过到最后的结果有点让人难以忍受。“

冥神战术性的卖了卖关子,特意的停顿了一下。

”到最后,我们在他的衣橱里现了一具尸体,那句尸体已经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放置,肉都已经变质腐烂了,因此才会有这么大的异味。”

“说来也巧,作为邪神,这家伙天生就有先天性的鼻炎,再加上那几天得了严重的重感冒,他的鼻塞很厉害,压根就闻不见什么异味,连用鼻子呼吸都是难如登天的水准了。”

“更为蹊跷的是,我们刚发现了那具尸体,紧接着,门外就有人推门而入,正好的撞见了这么一幕,那个人正是妖精族的!”

“再加上当时的受害者居然同是妖精族吗,这一下可是更麻烦了,本来人们就对妖精族不是那么待见,现在他们又莫名其妙的遇害了,而且连尸体都是从邪神的家里翻到出来的!这一下子可就让嫌疑都偏倒在了邪神的身上,现在他似乎是跳进了黄河也洗不清了。”

“就这样,才有你们看见的那些争吵的画面。”

“不过,这些都算不上什么,真正恐怖的还在后面,那简直就是从天堂变成地狱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愤怒的妖精族认为是邪神杀掉了他们的族人,于是乎,在愤怒的趋势下,仇恨开始发酵,妖精族越来越确信是邪神所为之,毕竟尸体在邪神的家里,而且人类向来就不能公平对待他们妖精,也许这邪神的癖好就是杀妖精呢!”

“所以,妖精族最后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那便是打破了当时平衡和睦的状态,他们联合了岩族,水族等几个种族,在一次邪神出门对付强敌的时候,把整个种族都毁灭了,不论是少妇,孩子,已经杀红了眼睛的妖精族都不管不顾,而是直接无差别的击杀。”

“就这样,邪神回来的时候,只看见了满地的血流成河,他最喜爱的族人与伙伴,现在全都变成了一具具的冰冷尸体躺在地上无声无息的。此刻的他异常的愤怒,凭什么毫无根据的事情就按在了他的头上!这根本就和他毫无关系!”

“于是乎,邪神爆发了,他彻彻底底的失去了理智暴走了,毕竟他失去了家人和朋友,所有的族人,在这种极端的情况下,邪神终于爆发了,他的理智被汹涌的仇恨瞬间吞没了,他拿起了神剑,那把神剑本来是光明的象征,然而在他拿起的那一刻,神剑变成了现在的魔剑模样,那不仅代表着光明神的陨落,也代表着邪神的初生,这便是邪神的诞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