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怨灵咧开了嘴巴笑了起来,气管里好像被金属块堵塞了一般,一笑起来有异响,听起来更是格外的诡异。

凌仔细观察这个怨灵,虽然说是怨灵,但是并没有凌想象中那可怖的狰狞模样,只不过是有比正常灵魂更浓郁的怨气罢了。

这个怨灵身形削瘦,是个男人,目测大概也就三十岁出头的样子,凌乱的头发和胡须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让他的面容看起来更加的憔悴了。

“少耽误时间了!有何考验,尽管放马过来!”

凌搁下了这么一句豪言壮语,高高的昂起了头颅,挺直了腰杆。

“呵呵呵呵……贪婪的人类,对复活之术的窥视永远不会停止……”

怨灵双臂一振,法阵上的鬼火自己动了起来,以凌为中心快速旋转了起来。

青色的鬼火越升越高,逐渐形成了龙卷风的形式,而凌正位于风眼之间。

周围的鬼火逐渐加快了速度,强大的拉力仿佛要把凌从中撕裂开来。

凌惊异的发现,自己的灵体居然被鬼火撕扯成了一缕一缕的,被旁边的鬼火夹带着卷走了。

“啊啊啊……”

撕裂感越来越明显,凌不由得大喊了起来,渐渐的,他的意识逐渐模糊了,凌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呃……头好痛啊……”

良久,凌终于再次睁开了眼睛,然而,四周哪还有什么鬼火法阵的影子?

这里也不是冥神的宫殿,而是,外界!

“我刚刚不是在……”

凌这才惊觉,自己的嗓音怎么突然变了个人似的,如此的陌生。

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原本健壮的四肢现在变的瘦弱不堪,粗壮的四肢变的像麻杆一样纤弱,套着一身并不合体的工作服,身上打满了补丁。

凌傻眼了,说是接受怨灵的试炼,可现在哪里有试炼的项目啊?

街上还有人在走动,凌坐在大街上,自然被投来异样的目光,有些人看着他厌恶的皱了皱鼻子,还以为他是乞丐在街上装可怜讨食物的呢!

凌也不敢在地上久坐了,起身环顾四周,漫无目的的在街上寻找他的试炼。

“啪嗒”

凌一脚踢在了路边的水坑上,里面的水浑浊不堪,飞溅起来的点点泥星又给凌本就破烂的裤子增加了点负担。

水面倒映出了凌的脸,凌定睛一看,自己的脸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有些熟悉又陌生的脸旁。

“这脸,好眼熟啊......”

凌望着水面上的自己出神,突然一个形象在脑海中闪了过去,没错!

这熟悉的模样,五官的轮廓与身材,这不就是刚刚的怨灵吗?

凌觉得不可思议,自己居然变成了那个怨灵!

这可是太稀奇了,凌赶紧摸摸身上有没有什么有用的物件,一摸裤子口袋,嗬,还真有!

凌费力的从口袋中掏出来了一张卡片,上面什么也没有标注,只有一串编号还有怨灵男本人的照片。

卡片反面用烫金的大字印下了一个英文单词,Ghost(鬼)。

“这不就是百鬼组织的东西吗?怎么会在怨灵男身上?”

这一下子就勾起了凌的好奇心,直觉告诉他,或许这张卡片就是试炼开始的契机。

问题来了,百鬼组织的地方像来是异常的隐蔽,现在他又要到哪里去寻找入口呢?

说来也巧,凌这么想着,后面就有一个人给他来了一脚,这瘦弱的身躯可顶不住这一下,再加上凌毫无防备,一个踉跄跌倒在地。

“哎哟,谁不长眼踢的啊!”

凌狼狈的倒在地上,引的路旁的行人一阵窃笑,回头一看,是一个跟他穿着同款工作服的男人,这家伙与凌身体的原主人完全相反,一脸的肥油,在这种世道下有这种营养条件的还真是难得一见,肚子挺的是像个孕妇一般,四肢又粗又短,说是霸王龙变成人了也不为过。

虽然说两人衣服的样子是同款,但是凌身上这套起码要比他小了整整两个尺码,如果说那家伙的衣服套在凌现在的身躯上,那恐怕还没有麻袋穿在身上效果好!

“什么?骂谁不长眼呢?老王,我看你是不想干了吧!”

胖男人那对绿豆小眼恶狠狠的瞪着凌,这家伙看起来,还真是跟虎子有点异曲同工之处,看来女娲老人家在造人的时候,同一个错误居然也会犯两次!

“你......”

凌笨嘴笨舌的想要还嘴,然而对着这个胖子却一时词穷,想不出什么词语来攻击他。

“我,我什么我啊?就这么跟你队长说话?工资不要了?!”

胖男人自知打起嘴仗来绝对是自己的优势,于是乎,他趁机乘胜追击,连珠炮般的进攻直接把凌打成了哑巴,连嘴都张不开了。

“赶紧滚起来上班去!组织是雇你来白拿钱白吃饭的吗?你担得起组织的损失吗?”

胖男人叉着腰对着凌指指点点起来,奈何凌一万个不情愿,为了混入组织也只好如此了。

谁知道这个胖子压根就没打算带凌会他那个口中所谓的组织基地,而是自己转身离开了,压根就不再看凌一眼。

这可糟糕了,早知道如此,既然不能靠那个胖男人进组织,还不如刚刚给他两拳头解解气呢!

凌压根就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去,正当他头疼之际,旁边又来了一个人,同样,他也穿着和凌同款的工作服,只不过,这家伙同样也是面黄肌瘦,身体瘦弱的不行,好像风一吹就会倒下一般。

“老李啊,又被刘大虎那个家伙欺负了?”

凌戒备的往后撤了几步,生怕这家伙是和刚刚那个胖男人一样的货色。

“怎么?连我都躲了?咱这交情,你有啥好躲的!”

男人看来是与身体原主人的关系相当的好,上来就与凌勾肩搭背了起来。

太好了,凌暗自窃喜了一阵,这次终于来了个靠谱点的好人了。

“你说,这刘大虎有啥好拽的啊!”

凌努力的伪装成早就知道刘大虎这个名字一样,假装不经意的说出这句话,想测试一下男子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