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样啊?接下来该虎子执行第二下咯~”

银恨不得把阿尔法的脸一拳揍个稀巴烂,可是任凭他如何挣扎也是徒劳。

阿尔法轻蔑的看着地上做着无用功的银,对着虎子挥手示意他动手。

“哈哈!那老子就不客气了!”

虎子狂笑着,露着一嘴令人作呕的大黄牙,那模样,说是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都不为过,他目露凶光,狠狠一铲子下去,土堆被铲开了一大截,夏杰的那支箭也被他一脚踢开。

虎子还觉得不过瘾,站在了银和夏杰面前,看着气的快要发狂又无能为力的两个人,虎子的自尊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

“生气吗?哈哈!有本事来打我啊?怎么不发威了啊?!”

虎子狂妄的大笑着,拼命的凌辱着银和夏杰的心。

夏杰双眼瞪的溜圆,眼珠都暴突了出来,额头与脖子上皆是青筋暴起,发疯了似的嘶吼道

“你他妈不是人!”

“很好,很好,看来力度是不够啊!”

阿尔法仍是一副笑眯眯的伪善狡诈模样,故作可惜的耸了耸肩膀,假装无奈的搓着手道

“哎呀,看来力度还是不够啊!安雯君,该你咯!”

阿尔法手一挥又是一道指令,安雯君不紧不慢的拿起铲子,却径直走过了凌的坟墓,而是停在了银的身边。

他一脚踩住了银的身体,尽量的矮下身子凑近银的耳朵,轻声说道

“先是妹妹,再是兄弟,你能做到的只有一件事情,就是无能为力。”

说罢,安雯君神经质的狂笑了起来,转身又是一铲,坟墓上层的土堆已经是所剩无几了。

银拼命的扭动着手腕,想要挣脱开束缚,他的手腕已经被绳子磨出了血来,手腕的骨头被勒紧到了极致,再用力一点恐怕都会脱臼。

然而此刻,手腕脱臼的那点肉体疼痛,比起他精神上所受的疼痛与折磨只能是轻如鸿毛,他恨不得立刻挣开束缚,拔出剑来,三两下让三人命丧于此,让他们为凌陪葬。

旁边的草丛窸窸窣窣的响了起来,一个脑袋冒了出来。

是风语醒过来了。

风语一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从海滩来到了树林里躺着,刚抬起头,就看见了眼前这么一幕。

银和夏杰被五花大绑,旁边三个人嚣张的站立着,定睛一看,赫然是阿尔法三人。

正摸不着头脑之际,那三人可不愿意轻易放过这到嘴边的猎物啊。

“风语!快,快跑!”

夏杰听见了动静,一转头正巧撞见了风语露出了半个脑袋,一声惊呼,着急的提醒他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风语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此刻他的处境非常的危险,扭头便想逃离。

然而已经是来不及了,阿尔法可不是那么心慈手软的家伙,怎么会放走他的小仇人呢?

阿尔法一把扯下了上衣,露出了他浑身浓密的体毛,他对天狂吼一声,那对虎牙如雨后春笋一般,以肉眼可见之势变长了整整一倍,撅出了口腔,狼尾也从裤腰里冒了出来。

几秒钟之内,他便完成了狼化。

阿尔法伸出了湿答答的舌头,舔了舔那嗜血的獠牙

“哪里跑!”

说罢,四肢着地,如同一只真正的野狼一般,飞奔了起来。

风语跑的再拼命,也不可能敌的过四条腿跑路的阿尔法快啊,很快,阿尔法便追上了风语,那尖利的狼牙离风语的屁股已经近在咫尺了。

风语吓的哇哇大叫,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前埋头猛冲,而阿尔法不费吹灰之力就轻松跟上了。

阿尔法享受够了风语恐惧的哀嚎,两腿一蹬地,一个漂亮的飞扑,如同子弹一般弹射出去,眼看就要压在风语的头上。

越是这种危急时刻,人越会激发出自己的潜能,风语也不例外。

眼看着那强有力的下颚就要落在他的脖颈上,风语不知道从哪来的力气,对着阿尔法的肚皮来了个升龙拳。

这一拳迅疾如风,风语的拳头周围环绕着一层清风,手腕上的符文暂时的发出了一丝微光,待阿尔法察觉这拳不容小觑的时候已经是为时已晚。

这一拳结结实实的打在了阿尔法的肚皮上,一瞬间阿尔法居然失去了意识,狼嘴一张,吐出了一大口鲜血,身体严重的形变了,超强的冲击力快要把他的整个身躯冲破。

一拳挥出,阿尔法径直飞上了天空,刚刚笼罩在风语拳头上的那缕清风伴着拳势一起击打在了阿尔法的肚皮上,居然汇成了一阵上升的气旋,把阿尔法抛向了空中。

阿尔法狠狠的撞在了树上,那股气旋就如同一只无形的手,把阿尔法狠狠的按进了树叶中,顷刻间,无数落叶萧萧而下。

气旋一飞冲天,阿尔法伴着一部分残枝断叶一齐掉落在地。

不幸的是,阿尔法虽然感觉五脏六腑都被搅乱,身体内隐隐作痛,但是尚未完全丧失战斗能力。

反观风语,显然,这一拳的威力超出了他的预料,巨大的反作用力让他跌跌撞撞,一个踉跄险些滑倒在地。

阿尔法可不敢再轻敌了,他没有放过风语的这个漏洞,一个猛虎下山式的飞扑,就把风语扑倒在地,两只强有力的狼爪按住风语的肩膀,仍凭他怎么挣扎也是无力回天了。

“放开我,放开我,你这个混蛋!”

风语拼命的扭动身躯想挣脱阿尔法的控制。

阿尔法被吵的也是心烦意乱,一只狼爪提起了风语。

“小子,别垂死挣扎了,老实点!”

说罢另只狼爪往风语后颈上一拍,风语便陷入了昏迷,阿尔法扛起不省人事的风语,便按原路返回了。

......

银和夏杰此刻正在为风语祈祷,请老天爷放过风语一马。

身后又是一阵窸窸窣窣,一声闷响,银和夏杰失望的叹了口气,是昏迷的风语被阿尔法一把扔到了他们身边。

虎子见阿尔法满身的伤痕,疑惑的上下打量了一遍风语,自己小声嘀咕道。

“这小子有这么强的战斗力吗?”

阿尔法受伤不轻,此刻是心情烦躁的很,不过好在银三人是全部落网,他眼珠一转,又想出了折磨银的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