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喂!快看你身后!小心!”

夏杰突然指着风语背后惊恐的大叫着,恐惧甚至让他的面部表情都扭曲了。

“什么玩意啊?”

风语只顾着炫耀刚刚抓到的银色小鱼,对着银和夏杰乐呵呵的傻笑,压根就没有留意过身后。

就听见背后水流在被搅动,他回头一看,差点吓晕过去。

水里有一只巨大的变异剑鱼,至于为什么判断出来是被异化的呢?看他这外貌便是一目了然。

这剑鱼头部前头的这把剑,是异常的锋利而又粗壮,简直像是一根长矛被按在了一只鱼头上。

更惊悚的是,两只无神的鱼眼睛还冒着穿透力极强的红光,虽然看起来并不刺眼,但是却从海平面下直勾勾的射入了风语眼中。

一时间,风语的瞳孔被恐惧占满了,此刻他早就没了刚刚的那副得意架势,似乎下一秒就要昏厥过去。

“好吵啊,真是的……”

银觉得夏杰和风语的声音好刺耳,只顾自己望着海平面,压根就没有理会这两人。

“凌,你在这里,对吗?”

银眼神迷离,似乎人在海滩,魂却早已置身事外了。

“凌,你没有死,对吗?”

银看着海面出神,仿佛旁边的一切事情都跟他没有任何的关系,他毫不在乎,毫不关心,都是无所谓的事情。

“银!快拉!别愣着啦!”

夏杰看见了盯着大海有些魂不守舍的银,慌忙提醒他快拉绳子把风语拽上来。

却看见银只顾着看着海面喃喃自语,压根就没拉一下。

夏杰急了,一拳就打在了银的胸口。

“噗啊,你,你干什么啊!”

银猛的被拉回了现实,就好像有种从隔离的小黑屋被放出来了一样,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海岸边的树林中,一个黑影悄悄的隐藏了起来。

银这才看见水里的风语已经陷入危难了,赶紧拼命的拉起绳子来。

“哇,夏杰,快来帮我!”

夏杰二话不说,直接抓住了绳子,也拼命的拽了起来。

三件衣服做的绳子,此刻已经异常的紧绷,风语没想到有一天,会靠自己的衣服活命。

然而这异化剑鱼,可不是白叫的,不仅是力量速度上的加强,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了一定的智力。

果不其然,这异化剑鱼见状,直接加速游来,猛的一挺身子,头部前面那锋利的长剑径直朝绳子冲了过去。

“哇啊!离绳子远点!”

风语及时发现了它的意图,急了,赶紧一挥手,把剑鱼从轨道上吹偏了。

幸好,这只剑鱼没有正中靶心,否则现在风语恐怕已经在水平面地下失去意识了,说不定身上还带着几个被戳出来的透明窟窿。

剑鱼擦过了绳子一道,绳子立刻被切割开来一条裂缝。

“呼,幸好没被刺穿了……”

风语刚松了口气,庆幸于剑鱼没有一剑刺穿绳子。

就听见刺啦一声,脆弱的三件衣服再也承受不住了,一声刺响,那刚刚划裂的地方被扯断了,只留下了半截袖子在空中飘荡。

“风语!”

银和夏杰两人同时撕心裂肺的叫喊到,不会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风语被剑鱼刺的透心凉吧。

水上作战是剑鱼的老本行,银和夏杰在陆地上都不一定能打过这剑鱼,况且,还得是在剑鱼的主场——水。

再加上夏杰不会游泳,更是雪上加霜,和剑鱼正面对抗的资本一减再减。

“咕噜咕噜……银哥……夏杰哥……救命……”

风语失去了绳子的保护,在水中浮浮沉沉,不时的灌上几口海水,还要招架剑鱼的攻击。

可是在水中,风语的灵活性跟那剑鱼比可谓是小巫见大巫了,剑鱼在他周身游荡,不时的偷袭一刺,不一会,风语身上就添了几道伤口。

“不管了,我要去救他!”

银豁出去了,反正也没有上衣,拿起了神剑就要往水下跳。

“啊啊啊!”

剑鱼似乎是有点玩腻了,直接拉开了一段距离,紧接着猛的一蓄力,狠狠的刺向了风语,这距离和速度,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这也是没法救啊!

风语紧闭上了双眼,下意识的举起了手臂格挡。

剑捡刺了过来,刺在了手腕上。

“轰!”

一声巨响,海水被激起了数米之高,就看见一阵刺目的青色光芒爆出,冲击力夹杂着水滴铺天盖地的撒向海岸。

银和夏杰护住了双目,紧紧的闭上了双眼,四条腿在风中微微颤抖,甚至显得有些单薄,在这强大的冲击力下,两人居然有些站不住脚。

冲击的势头已去,银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眼前这一幕让他惊呆了。

风语漂浮在空中!

他的四周压根就没有落脚点,然而他却稳稳当当就漂浮在空中,身上环绕着青色的光芒。

他两眼微睁,瞳孔居然也变成了青色,散发着夺目的光彩,银和夏杰同时与其对视,反应却是天差地别。

银与风语对视,顿时感觉心头一颤,不知道为何,右拳情不自禁的握紧了,似乎有种莫名的怒火在上升。

夏杰与风语对视可要狼狈许多,他只觉得眼前此人宛若神明,两腿一软,居然被强大的压迫感逼迫到直接瘫坐在地上说不出话来。

仿佛踏着无形的台阶,风语“飘”回了海岸,一招手,海面凭空刮起了一阵旋风,直接将那只剑鱼卷到了空中。

风语像是无力了一般,突然关闭了飞行模式,从空中跌落下来,躺在海岸上睡着了。

那旋风随即停止,就看见了那剑鱼被甩飞了出去,正巧落在银的脚边,银捡起来一看,那剑鱼早就没了生命迹象,身上全是大大小小的伤口,初步判断是被风语的风刃所划破的。

银看着手中千疮百孔的剑鱼,心中更是迷惑了,眼前这个家伙,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居然爆发出这么强劲的力量,而且,还让自己有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觉……

……

“冥,我说你啊,这次麻烦可真不小啊,一次接来了两个不好惹的家伙,嚯嚯嚯……”

龙甩着巨尾,嚯嚯的笑了起来。

冥神的脸色似乎有些苍白虚弱,没有搭话,而是示意让一旁一个全身白衣的高大男子扶他起来。

“没关系,都是老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