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银在黑暗的地下通道里苦苦思索着,脚印到这里就消失了,前面也没有路了,难道那小孩还能人间蒸发了不成?

银看着那龙头发呆,关于蛇的事情,银小时候可没怎么听说过,就是有一次,在饭店里偷食物,听见了关于蛇的片言片语......

......

思绪飘回几年前,银努力回想着那天的细节。

银躲在饭店后厨的柜子里,听着外面的厨师说话。

“我说啊,这客人怎么这么难伺候啊,居然带了蛇让我们现杀现做!谁吃的惯这玩意啊!”

一位主厨不满的发着牢骚。

“哎呀!你可少说点吧!外面的难民有多少你又不是不知道,这能来饭店的,肯定是有权有势的人啊!咱做厨师还能捞到点油水,可别丢了这美差啊!”

另一位主厨忙制止他别说下去了,一边心虚的东张西望,生怕被什么高管听见了,让他们滚去沦为难民。

银在柜子里听的有些许的愤怒,看来这些人还知道他们这些难民的处境,只是纯粹的视而不见罢了,而那些高官简直毫无人性,饿死的难民不计其数,他们却只顾着自己的吃喝玩乐!

银想到妹妹还在家挨饿,又一次感受到了世界的不公平。

“哎!我说,这可不是我不愿意做,这蛇啊,它是有灵性的!我们老家,都把蛇当宝贝,把蛇叫做小龙呢!”

第一位主厨说着,另一位主厨打断了他。

“别说了别说了,人家给咱钱,爱吃什么吃什么,咱只管做好了,那些高官, 就喜欢弄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哎!也是......”

第一位主厨发完牢骚,就听见咔嚓一声,手起刀落,那蛇头被干净利落的剁掉了,就听见boom的爆炸声响起,以及主厨杀猪般的嚎叫声。

“妈妈呀!着火了!爆炸了!”

“我说什么!有灵性,不能杀!!”

两位主厨手忙脚乱的灭火,慌慌张张的跑了出去,屋里没了动静,银便蹑手蹑脚的从柜子溜了出来,胡乱往袋子里装了些食物,就翻墙溜走了。

......

回忆到这里结束,蛇,小龙!

银来了精神,既然是小龙,肯定跟龙有点关系吧!

银抱着龙的雕像,就是一顿的观察,这龙头,倒也没啥不对劲的地方,等等......

这龙口里,似乎有什么东西......

"哇!找到了!"

银仔细的看着那龙口中,居然是一条小蛇雕像!

银欣喜若狂,拨了一下那小蛇的头,就感觉脚下一空,顿时天旋地转,失去了意识......

......

再说那陆地上,两蛇正与巨猿激战着,巨猿新长出的两只手,手心处居然都各有一只眼睛,那两只眼睛布满了血丝,看起来异常的瘆人。

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那两只眼睛突然射出了激光,直冲着两蛇,两蛇也是始料未及,一下子中了招,顿时皮开肉绽,痛苦的扭动着身躯。

巨猿得意的锤了锤胸口,突然停止了动作,它的肚子上,居然裂开了一道口子,里面有牙齿,舌头,那居然是一张嘴巴!

巨猿的腹部的嘴巴张开,冒出了与那毒蛇一样的毒雾,就像众人袭来。

......

“啊,好痛啊......”

不知过了多久,银终于醒了过来,身上疼的要散架似的,感觉连站起来都费力。

“这里,是,是什么地方啊!”

银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身处的地方非常陌生,这是一个异常华贵的宫殿,周围的梁柱上都雕刻着蛇的雕塑,如同真蛇一般,异常的有生气。

地上铺着长长的银色地毯,仔细一看,上面也净是些蛇的图腾。

“这是捅了蛇窝了?”

银好奇的想着,就见尽头处有一扇大门,银走过长廊,观察着形态各异的蛇们,有愤怒,痛苦,等等的姿态,银不由得有些毛骨悚然,走到了尽头,就看见那大门,没有把手,只有在正中间,有一只铜蛇头。

这蛇头的制作简直是巧夺天工,锐利的眼睛,锋利的牙齿,还有极具动态感的吐信子,让银不由得以为这是一只铜色的真蛇。

“那么,该怎么打开呢?”

银试着推了推门,纹丝不动,又小心的拽住蛇头往外拉,门依旧是稳稳当当的,没有一丝动静。

“等等,蛇头上,好像有字啊?这是什么......"

银趴在蛇头上仔细打量着,上面刻着米粒一般大的字,幸亏银不是近视眼,终于辨认出来了那行字。

[世界的终末之处,为神之血脉而开]

为神之血脉而开......

银读着这行令人匪夷所思的内容,什么叫终末之处,难道这里是阴曹地府吗?

神之血脉,又是什么,对!邪神也是神啊!我作为邪神选中的继承人,应该可以打开吧?

银把手放在了蛇头上,深吸一口气,大喝一声

“开!”

还好四周无人,要不然银这令人尴尬的姿态足以让他换个星球生活了。

门纹丝不动,甚至看起来比刚才还要固若金汤。

“血脉,血脉......”

难不成,这门和那荆棘一个德行,都是吸血才给开?

银这么响着,手指在铁剑上一抹,就划开了一道小口子,鲜血顿时渗了出来。

银再把手往上一放,就感觉蛇头突然震动了一下,紧接着变的滚烫。

蛇眼冒出了红色的光,就听见喀拉一声,大门缓缓的升了上去,伴着很有年代感的吱呀声,宫殿内部的全貌展现了出来。

屋内有八柱房梁,似乎代表着是镇守八方,地上全是由金砖铺成,上面用不知名的材料刻画出不同品种的蛇,屋内正中心,有一气派无比的皇座,皇座左右各立着一架火焰,银定睛一看,那皇座中央端坐了一人,正是他要找的小孩!

“哈!弟弟,可算找到你了?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银一阵欣喜,总算是见到了这个小孩。

小孩不屑的轻笑了一下,张口却是与外表严重不符的声音,不仅异常的浑厚,还有种莫名的磁性与吸引力。他一边说着,容貌也开始发生了变化,身体不断的长高,脸也从稚嫩变成了中年大叔的样子

“弟弟,你有没有搞错啊?我可是有好几万岁了,等你很久了,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