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G.72话音未落,便身形一闪,不见了踪影。

“老师,怎么还临阵脱逃……哎呀!”

岩想用激将法,扯着大嗓门刚要叫唤,G.72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用剑柄狠狠磕在岩的脑袋上,疼的他龇牙咧嘴。

“小子,战斗时可要专心!”

银举起铁剑向G.72用力砍去,突然手中一沉,失去中心跌倒在地,手中的剑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居然是岩的锤子!

没等银爬起,G.72又一拳打飞了凌,凌重重的压在了银的身上,银闷哼一声,两手撑地,艰难的站了起来,却又被飞来的蒙砸倒在地。

“不是吧,几个小家伙,就这种水平吗?力气这么点,没吃饭吗?”

G.72仍是一副玩世不恭的笑脸。

“确实没吃……”

岩趴在地上不满的嘟囔着,G.72突然闪到他面前又给了他一脚。

“所以说,战斗时要专心吗,敌人可不会让你趴在地上睡觉!”

几人互相扶持着,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互相交换过眼神后,几人背靠背围在了一起,同时举起武器,全身的肌肉都紧绷了。

“哦?有点意思嘛,看来你们还是会动点脑子的……”

G.72语气透露出一丝畏惧的味道,然而脸上的嚣张跋扈丝毫未减。

几人屏息凝神,全身肌肉都紧绷到了极点。

G.72猛的出现在蒙面前,蒙慌乱的挥舞拳头,几拳挥中的却是空气,G.72爽朗的笑声回荡在几人耳边,却不见踪影。

“出现了!”

银抓住了黑影闪过的瞬间,铁剑结结实实的砍了下去。

只听得“铮”的一声,火星四射,银的虎口震的生疼,铁剑险些脱手。

那黑影踉踉跄跄的坐到在地上,银心中一喜,朝黑影伸出手。

“老师,我还是有点水平的吧。”

银笑眯眯的对黑影说。

“是呀,银同学,只不过有点近视呢~”

银大惊失色,G.72居然在他身后,那地上的人是谁?!

那黑影**着爬起,银定睛一看,居然是凌,原来G.72在银砍下的一瞬,和凌互换了位置。

“年轻人呀,还是嫩呀!”

G.72嘴上说着,手中玩弄着短剑,叮当几声,三人手中的武器都被击落在地,只剩下身着盔甲的凌被踩在G.72脚下。

“好吧,我们今天的试训就到这了,我来让你们更了解了解自己。”

“岩,你这个光说不动的嘴炮,白长了一身横膘 ; 凌,我说你能不能打的灵活点,战术别这么呆板 ; 蒙,你至于这么害怕吗?我还没露头呢,你先自乱阵脚把破绽给露完了!”

G.72训起人来气派十足,单手掐着腰,另只手惦着短剑,指着几人的鼻子便是一顿臭骂。

“还有你,银,剑可不是你这样使的,你那动作足以让对手贯穿你的心脏无数次了!”

银本以为逃过一劫,谁知G.72话锋一转,又是对他一阵数落。

“得了,我都摸清你们什么货色了,除了银,其他人都去休息吧!”

G.72摆摆手,赶苍蝇似的把那三人赶走。

“老师,为什么单独……留下我?”

银不解的看着G.72。

“笨蛋,那几个家伙体术再烂,也能拿能力保命,你用不了能力,当然得把体术练好啊!”

G.72一副无语的表情对着恍然大悟状的银。

“好吧老师!是要1对1吗!”

银一脸正经的摆出个滑稽又别扭的架子,G.72气的险些吐出一口老血。

“我的天,你这是什么玩意,全身上下破绽百出,门口看门的狗你都揍不过!”

“这……”

银尴尬的放下了剑,无奈的挠了挠后脑勺,G.72帮他摆好了架势。

“来,跟着我,刺!”

G.72大喝一声,短剑刺出,激起一串剑气。

“好,呃,呃……刺!”

银这一剑刺出,绵软无力,剑头还颤抖不止。

G.72阴沉下脸来

“小子!玩笑开够也该认真了!败者为寇的事实就摆在这里,一个月后你时时刻刻面都临着淘汰和死亡!再刺!”

银这次不敢再怠慢,用尽全力刺出,剑头仍旧颤抖不止,但力道稍稍增加了几分。

“刺!”

G.72不给银喘息的机会,又是一声接一声的发令,银一剑又一剑的刺出,汗水顺着下巴落下,打湿了剑身。

“再来!”

伴随G.72命令,银终于支持不住,以剑撑地,半跪在地上,剧烈的喘息着。

G.72见状收起了严师面孔,一看怀表,已经过了3个小时了,银在这三小时内重复了这个动作成千上万次。

“今天就先到这吧。”

G.72随手丢给了银一瓶水,银早已口渴难忍,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几口便喝了个底朝天。

“你的队友可能在食堂,现在是午饭时间,抓紧和他们汇合去吧。团队很重要,你会知道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