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心艾麻溜的将身上的披风和裙袄换掉,这次她挑了一套蜜合色掐腰小袄,玉色马面裙。

她自己悄悄问过老板娘了,不过才六百文,价格在她的预算内。

这身裙袄除了面料没那套金贵以外,薄厚也相差不了多少,这让李心艾很是满意。

而换下的裙袄,则由门外的伙计取走,交给了李金凤身旁叫翠萍的丫鬟。

“怎么样,这身也不错吧?”

李心艾看着有些阴郁的楚离,想到那套他亲自挑的袄裙和披风,就这么被她让出去了,有些许心虚。

楚离自她出现,视线就没移开过,虽然可惜了那套袄裙,可眼前小女人的姿色哪是一套袄裙就可以定义的。

一套普通的袄裙而已,只要她喜欢,十套百套更精致的袄裙,他都没能给她弄过来。

只是,这小女人从来不是个怕事的人,能这么示弱只能有一个原因。

他眼里闪过笑意。

这狡猾的小狐狸。

还真是调皮的紧。

“我说了,我挑人的眼光可以。”

楚离淡淡道。

李心艾抿唇一笑。

这男人,有够闷骚的。

不过,她喜欢。

这边正浓情蜜意着。

小屋里,李金凤急的一身汗,她气红了脸对身后的翠萍大声叱道:“要你跟着干什么吃的,穿件衣服都穿不好,给我使劲点。”

身后的翠萍又是怕又是急,这能怪她嘛,她使力使的都快虚脱了,这衣服就是系不上能咋办嘛!

谁叫她这么胖还非得要和人家争这裙袄的。

看着好好的裙袄撑变形了,翠萍都跟着肉疼。

“夫…夫人,你再吸一把气试试。”翠萍小心的说道。

“再吸我就没命了,你个小贱人是不是就想害死老娘,好霸占老娘的位置啊,我告诉你,赶紧死了这条心,小心老娘把你卖到那勾栏院里去!”李金凤恼怒道。

她就知道,这小丫鬟仗着自己年轻,有几分颜色,就总往王二郎身前凑,她早就看她不舒服了,奈何她还要在王二郎面前表现出贤良淑德的模样。

虽然这样,可也不耽误她教训这小贱人。

被骂的翠萍,脸色惨白,她吓得连忙跪下,一个劲儿的磕头道:“夫人饶命,奴婢不敢对老爷有二心啊,夫人饶命,夫人饶命。”

“哼,谅你也不敢!”李金凤啐笑道。

“啊…啊切~冻死老娘了,还不赶紧给我穿好袄裙。”

翠萍一跪下,手里的袄裙自然就从李金凤身上掉了下来,这会儿她虽然在屋内,可只穿里衣还是冻的她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她心里一怒,直接揪着翠萍的耳朵就将她拎了起来。

大冬天的,耳朵本就脆弱,痛的翠萍眼泪哗哗,却不敢喊出一点声音。

她是真的不敢,每次夫人有什么不顺心的,倒霉的都是她,回到家里,都要把她关在屋里狠狠打一顿才行。

就这样,还不让她发出一点声音,不然,迎接她的会是更可怕的折磨,所以,导致她即使被打的浑身是血,也不敢出声。

翠萍颤颤巍巍的抓着裙子,那一脸鼻涕眼泪,看的李金凤心里烦躁,她夺过裙子,一脚踹开她。

“滚开,废物东西,老娘自己来!”

她抓着裙子使劲往上提,尽量将自己的腿并拢,一下,两下。

只听“刺啦~”一声,裙子轻松的提了起来,可裙摆也被撕坏了。

李金凤楞在了原地,她此刻上身的短袄之前勉强套着,腰间的盘扣一直没扣上,就那么半敞着,下半身的裙摆,身后撕开了一道长长的口子,露在外面只着内衬的皮肤凉嗖嗖的。

只片刻,她一张怒气冲冲的脸就染上了难堪的色彩。

“什么破衣服,老娘不穿了,死丫头,赶紧把我原本的衣服拿来。”李金凤嚷道。

翠萍连忙把放在手旁的衣服拿来,小心翼翼的为她穿好。

李金凤一脸怒气的走出小屋,外面挑选衣服的女子都朝她看来,见她没穿那身袄裙,一个个都捂唇轻笑了起来。

她瞪了一眼李心艾,见她又换了一身,那盈盈一握的腰肢,看的她眼里都起火了。

哼,狐媚子东西!

李金凤在心里暗暗骂着。

要不是她,自己哪会去试那身衣服,现在好了,看着外面那一个个眼神,她只觉得火气直冲脑门。

“翠萍,咱们走。”李金凤强忍着火气说道。

身后的翠萍连忙低头跟上。

李心艾摸摸鼻子,又瞪她?她哪里惹到她了!

就在这时,老板娘看着伙计从试衣小屋里取出来的袄子,脸色大变。

看着即将跨出门槛的主仆俩,她连忙喊道:“哎,等一下。”

李金凤心里一咯噔,牙关紧咬,转身故作镇定的问道:“老板娘,还有什么事?”

“小李氏,你这袄裙还没给银子怎么就走了呢?”

“什…什么银子,我只说试试又没说一定买。”李金凤道。

老板娘原本还想给她留点脸面,见她如此不识趣,她一张笑脸凝结,很快冷了下来。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