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李心艾这么说,大家都是一愣。

“如果是真的,那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我简直无法想象。”

“不可能,天底下不可能有那样的人家。”

“是啊,这样的人家简直天理不容。”几人跟着应和着,依旧是一副嫉恶如仇的样子。

一旁。

听着同窗愤怒到无法呼吸的样子,李招贵藏在袖子里的手都在哆嗦。

同时。

他在心里发狠,他要是身败名裂,那李心艾也别想好过。

“招贵兄,你为何不说话?”

有人冷不丁的问道。

李招贵咳嗽两声,讪讪道:“我愤怒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真的吗?大…伯?”李心艾似笑非笑的说道,后面那两个字让她加重又拖了个长音。

李招贵冷汗连连,到这个时候,他也只得跟着点头。

怕李心艾继续“说书讲故事”,他勉强扯出一丝笑意,开口道:“二丫,我有些事要单独和你说说,你随我出来一下。”

李心艾心下冷笑,幽幽的看了他一眼,起身开口道:“各位,我先失陪了。”

几人也连忙起身应和,但是看向身后李招贵的眼神却多少带着些不满。

这家伙真是的,还特地把李姑娘喊出去,难不成我们大家伙还能吃了他侄女不成。

“招贵兄,这还要如此避讳我们。”蓝衣书生没好气的说道。

“是家事。”

李招贵解释了一句,看李心艾起身,他连忙往外走。

他已经顾不得这些同窗们的感受,若是再让这死丫头坐在这里,他就算不被同窗的口水淹死,也要被自己气死了。

两人一前一后出了门,走出来几步路,李招贵在前面停下,他此刻已经不需要太过伪装,脸上的肉聚在一起,五官显得尤为狰狞。

“二丫,你到底想干嘛,我警告你,别再太过分了!”

过分?

“过分吗,我只是根据自身事例说出来而已,大伯,我可有添油加醋?”

李心艾玩味问道。

李招贵铁青着脸,不接这茬,阴恻恻的说道:“我同窗大都是秀才,你一个农村女娃何其卑贱,我让你留下来吃酒已经是赏赐,你应该感激,懂吗?别得寸进尺,否则……”

得寸进尺?

李心艾冷笑,像是听到了什么有意思的话。

“你…你笑什么?”李招贵有问道。

自从这死丫头住到茅草屋以后,他是越来越看不懂她了。

“我笑世上竟有人的脸皮比野猪还厚。”李心艾抬眸笑道。

虽然是在笑,可眼里的冷意却让李招贵下意识了动了动身子。

“你…你就是这么和长辈说话的?”李招贵怒道,看着有人走过,他又连忙收了怒意,一脸温和,变脸速度快的让人咋舌。

这表演天赋,要是放在现代,那绝对是要大火的存在。

李心艾轻蔑的看着眼前这个大伯,实在懒得和他多说,她开口道:“你打着我的名义在这酒楼吃喝,宴请同窗,花我的钱做人情,我留下来喝杯茶还是你的恩赐?”

“我没掀桌子,是因为我人美心善。”

“你应该感激我,懂吗?”

“我懒得再废话,你花了多少银子,应该心里有数,现在全部还给我。”

“什么!大伯吃你点东西,你还敢要回去?”李招贵激动的说道。

“要不要,我告诉里面的那些人,你就是故事里的那位好大伯。”

李心艾不慌不忙的说道。

“你……你敢!”

李招贵色厉内荏的喊道。

“不是我敢不敢,而是我想不想。”

李心艾往前走了一步,小小的身子爆发出两米八的气场。

“你带着你那些狐朋狗友来了多少次,我不说,你心里也有数,我还没那么仁善,要供这么多人的嘴。”

她继续说道。

李招贵被惊的后退半步,眼珠子转动着,这死二丫,硬的不成,那他来软的试试,毕竟这可是他的拿手绝活,每次只要软下来态度,他想要的都会有。

李心艾这小丫头片子,肯定比冯老太太好糊弄。

想到此,他放软声音,道:“二丫,这些都是大伯的同窗,其中几个家中长辈都有在朝为官的,相处好了,对大伯以后做官有好处,等我做官了肯定十倍百倍补偿你可行?”

李心艾无语至极,当她是李家那群没有底线并且愚蠢的人吗?

开空头支票,糊弄谁呢?

她冷哼一声,开口道:“我可不是李家那群人,被你三言两语就能糊弄的找不到北,而且,我李心艾也不需要巴结着你。”

她勾唇一笑,画风转变道:“不过,你好歹也是我的的亲大伯,这样吧,我体谅你没钱,要想留在这酒楼洗盘子抵债也行,我帮你和掌柜说一声就行,这点面子,我还是有的。”

李招贵原本还以为事情会有转机,正要端起长辈的架子,结果后面这句话惊的他,身形一怔,随即反应过来,这死丫头,竟然没接他刚刚那话。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