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清看出了她眼中的担忧之色。

今日在皇宫中发生的事,沈清已经全然知晓了。

凌霁风至今还在宫中与太子党对峙,云挽月是担心凌霁风,不过嘴上不说罢了。

这傻丫头!

“你莫要担心,楚王绝对会安然无恙!”沈清拍着胸脯保证。

“镇北军的势力比你想象的更大!你可知漠北各部落听到鬼面将军的名号,都闻之色变?漠北、大夏如今能相安无事,全是楚王和镇北军的功劳,正是多事之秋,皇上不可能对楚王和镇北军动手的。”

听沈清一席话,云挽月心中悬着的石头放下了,可又觉得奇怪,“既然楚王势力和地位都不容小觑,姚贵妃和太子又如何能顺利逃过一劫呢?”

“这就要从姚若惜的身世谈起了。”沈清默了默,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你只要知道姚若惜身份特殊,被老身过继给了镇国侯,镇国侯可是三朝元老。而姚若惜自己也颇受明德帝喜爱,还曾经从刺客剑下救过明德帝,明德帝对她自然是格外宽容的。”

三朝元老、宠妃、救命之恩,姚若惜集这三点于一身,也难怪可以和凌霁风抗衡了。

是她不知朝局,贸然揭发太子党,才走到了如今进退维谷的境地。

云挽月看了眼皇宫的方向。

也不知道那家伙和皇上谈崩了没?

此时,白芷突然闯进了小院,“回老夫人、小姐,楚王已经平安出宫了。”

沈清特意让人侯在宫外等消息。

听到凌霁风安然无恙,两人也松了口气。

“那他现在去哪了?”沈清以为凌霁风出了宫,就会马不停蹄来沈府。

白芷面露难色,摇了摇头,“半个时辰前,楚王已经独自回王府了,要不要奴婢去王府问问……”

“不要!不去!”云挽月有些气闷,瘪着嘴道:“他回不回来跟咱们没关系,咱们照旧过咱们的日子!”

说着,一甩袖回了房间。

凌霁风明明说过出宫后,会来沈府的。

但接下来的几天,凌霁风一点消息都没有,仿佛这个人从来未曾出现过一般。

他不来,云挽月也不问,照旧过自己的日子。

大夏京中却是风起云涌。

十天后,楚王府灭门案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

一干涉事人等,全部被翻了个底朝天,并被判了重刑。

云挽月背负了三年的骂名也终于彻底厘清了。

又过了几日,明德帝突然降旨,以太子御下无方为由,废了太子位,将其禁足府中。

云挽月看得出,这是凌霁风最后争取的结果。

明德帝惩罚了太子,但仍旧只字不提太子与楚王府灭门案之间的关系。

这就是皇帝的平衡之道吧。

云挽月觉得结局差强人意,基本上该惩治的,都惩治了。

云挽月窝在府上足足半个月,随着一个个好消息传来,云挽月心情也好了些。

趁着阳光明媚,出去转转。

终于能大摇大摆走在街道上,那感觉真爽啊!

至于随时玩失踪的狗男人,不要也罢!

云挽月踏出沈府,深吸了口新鲜空气。

身后,突然有人拍了她一巴掌,“小嫂子!”

“我靠,臭流氓!”云挽月一个过肩摔,把那人摁在了地上。

定睛一看……

“旺仔?!”

被云挽月放倒的不是别人,正是九王爷凌辰钰。

“小嫂子……”凌辰钰一脸哀怨地盯着云挽月,“你这打招呼的方式,是不是也太暴戾了些?”

“抱歉啊,本能反应!”云挽月松开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她最近正积压这一腔怨气,凌辰钰好死不死,从背后偷袭,应该不能怪她……吧?

“改明儿,请你喝旺仔哈。”云挽月一把将他拉了起来。

“旺仔是什么?”凌辰钰睁大了自己天真无知的眼睛。

“额,就是哄娃神器啦,很适合你。”云挽月忍不住戳了戳他奶呼呼的脸,“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干嘛老叫我小嫂子,那我可不以为是登徒浪子妄图骚扰姑奶奶我么?”

凌辰钰却不以为意,耸了耸肩,“你是我所有嫂子里年龄最小的,最天真无邪的,那不得叫你小嫂子么?”

云挽月竟无力反驳,“你还是我所有弟弟你们年龄最小的呢,我叫你小弟弟?说起来越王妃还是众王妃里,年纪略大的呢,难道你叫她老嫂子不成?”

越王也就是二王爷凌辰西。

凌辰钰听到自家二哥的名号,一张笑脸沉了下来,“可不敢开二哥和二嫂的玩笑,这俩人最是循规蹈矩的,不像小嫂子这般有趣。”

云挽月一时听不出这话是在赞扬她,还是拐着弯骂她。

云挽月脸上露出一个僵硬的笑,“九王爷今天来该不会是专程登门来嘲笑我的吧?”

“小嫂子,你误会啦!”凌辰钰以为云挽月生气了,连连摆手,态度极其亲和,一度让云挽月忘记了他皇子的身份。

两个人聊着聊着,云挽月又被他推回了沈府内院,“小嫂子,你上次不是承诺要帮我作画吗?现在我有空,刚好能配合你。”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