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彼时,床榻上的两个人正你侬我侬。

“然儿,你总戴着面纱做什么?表哥都看不清你的小脸儿了。”

凌辰逸隔着面纱,在云楚然脸上亲了一口。

房间里,烛光幽暗,影影绰绰。

凌辰逸本就看不清云楚然的脸,还有面纱挡着,他自然不知道面纱之下,云楚然的脸已经面目全非了。

云楚然神色慌张,沉了口气,“太子哥哥,然儿这不是为了增添点情趣吗?太子哥哥不喜欢吗?”

“当然喜欢,然儿什么样子本宫都喜欢。”

凌辰逸有些急不可耐,上下其手。

云楚然这会儿倒欲拒还迎的,嗫嚅道:“太子哥哥既然喜欢然儿,为何还不娶我?”

“……”凌辰逸手上的动作一顿,有些恼火,“这个时候,提这些破坏兴致的事做什么?”

“可是然儿已经伺候太子哥哥四年了……”

“你要再这样,本宫怀疑你到底是喜欢本宫,还是只看中太子妃的位置?”凌辰逸拂袖,“你我心意相通,需要在乎那点虚名吗?”

这话反叫云楚然有点心虚了。

她当然在意太子妃之位,不然她一个堂堂侯府小姐干嘛偷偷摸摸伺候男人?

只是,这话不能明说。

云楚然连连摇头,“然儿是真心喜欢太子哥哥的,正是因为如此,才想要时时刻刻陪在太子哥哥身边。”

凌辰逸掀了掀眼皮,眼中的鄙夷之色一闪而过。

太子妃应当是身份尊贵的大家闺秀,他怎么会让一个主动献身、不知廉耻的女人当?

只不过云楚然的确天生媚骨,又颇得云宗辉宠爱,凌辰逸才会一直与她厮混在一起。

一来送上门的干嘛不要?

二来也好通过云楚然拉拢云宗辉。

以后,给她个侧妃之位已经算是格外开恩了,现在竟然敢逼迫他?

凌辰逸有些不耐烦,可看在云宗辉的面子上,还是出声安慰道:“然儿,本宫现在正当为朝廷鞠躬尽瘁,儿女情长之事,以后再说吧。”

云楚然眸光一暗,“哦”了一声。

凌辰逸又摸着她的小手道:“其实啊,本宫知道你被云挽月欺负了,这不是绞尽脑汁想要给你报仇吗?”

云楚然眼波流转,莹莹生辉,“太子哥哥,这次会让云挽月那贱人死无葬身之地吗?”

“当然会!”凌辰逸拍了拍胸脯,为了安抚她的情绪,把他的计划和盘托出,“等云挽月翻供后,云府就能脱离危机。到时候,本宫再找人治她个作伪证、勾结鬼面将军的罪名,让她和鬼面将军一起去死!”

凌辰逸摸了摸头顶,心中怒火熊熊,“这个女人竟然敢转投鬼面将军?对本宫不忠的人,统统得死!”

两个人的话,听得云挽月怒火中烧。

这两人还真是刷新她的三观啊!

云楚然为了往上爬,尊严都不要了。

凌辰逸呢,骗人感情就算了,还要求被骗的人忠诚于他,多大脸啊?

凌霁风近距离听着云挽月气喘吁吁,心中有些不悦,“你生气了?”

“当然!”云挽月鼓着腮帮子,“渣男贱女天生一对,原主当初……不,我以前瞎了眼,好歹不分!”

原来是为了这个生气?

凌霁风还以为云挽月看见凌辰逸和云楚然在一起,吃醋了呢。

凌霁风心中仿佛一块石头落地,嘀咕道:“后悔还来得及。”

凌霁风温热的气息打在云挽月耳垂上,且他难得温言细语,仿佛春风拂过。

云挽月心中咯噔一下,侧过头,他正靠在她肩上,毫不避讳地打量着她。

或者说,两个人根本避无可避。

坍塌的床板下面本来空间狭小,转头、侧身都难以做到,两人只能保持着一拳之隔的距离。

他的气息若有似无打在她的面颊上,云挽月的脸早已红得像煮熟的虾子。

她不知道的是,凌霁风也没好到哪去,原本冰山一般的俊脸,早就滚烫了。

只是,房间里光线幽暗,彼此都看不清对方。

床榻上的两个人你来我往之际,阵阵幽香传来。

云挽月的身体突然滚烫起来,每个细胞都在叫嚣。

这香味是……

求子药?!

服用此药后,会大大增加怀孕的几率。

云楚然竟然这般急不可耐,要怀太子的种?

云挽月再次被刷新了三观。

这药本就有助兴的效果,床榻下的两个人无故被殃及了。

凌霁风也意识到了身体的反应,眉心一蹙,一掌将床板拍了出去。

床板上,正纠缠在一起的身影突然飞了出去,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

“鬼,鬼啊!”

云楚然尖叫了一声,连忙收拢衣襟。

“闭嘴!”凌辰逸绷着脸,一阵胆寒。

为什么每次他和云楚然在一起,都无故被甩飞出来?

若是一次也就算了,次次如此,凌辰逸心里也有些发毛。

两人边整理衣衫,边踉踉跄跄跑远了。

到了湖心的一处凉亭里,两人才坐下歇了口气。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