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云挽月爱不释手地捧着发簪,“再好的宝贝,也抵不上太子用的东西,太子哥哥就将这下脚料送我吧。”

凌辰逸心底滴血,心底盘算着如何从云宗辉那捞回来。

“咳!”

房门外,白芷轻咳了一声,挡在两人中间,“小姐,我来给太子殿下送水果。”

云挽月“哦”了一声,愣愣看着桌上的果盘。

这丫头怎么这个时候突然来了?神情怪怪的。

这么一打岔,云挽月已经把簪子收进了衣袖里,凌辰逸再要,就有些不好开口了。

凌辰逸暗叹了口气,只好继续道:“挽月,我知道上次的事,你是无心说错话了,表哥和你父亲都不会怪你的。”

“哦,既然原谅我了,那你来做什么?”

“我……”凌辰逸被噎得不轻,清了清嗓子,“你得把事情解释清楚啊,不然你爹还有我,会一直被流言蜚语攻击。表哥本就有心疾,这样下去,你叫表哥怎么活?”

不能活就去死呗!

云挽月心底默默吐槽。

但是云挽月还想知道太子和云宗辉到底打得什么主意。

于是,故作茫然道:“太子让我说清楚什么啊?”

凌辰逸眼底溢出一丝鄙夷,心道:跟这蠢女人说话真费劲,要不是还指望着在矿产上捞点油水,他才懒得跟这种人说话。

“表妹啊,上次你在八宝阁根本没看到云楚然拿什么黄龙玉是吧?是不是鬼面将军威胁你,让你胡说八道的?”

凌辰逸皮笑肉不笑,跟打了肉毒杆菌一样。

凌辰逸这话,云挽月听明白了,是诱导她把黄龙玉的屎盆子往鬼面将军身上扣呢。

虽然鬼面将军不是什么好人,但凌辰逸和云宗辉更辣鸡。

云挽月根本不可能帮他们,且指不准云挽月帮了他们,他们还反过来咬云挽月一个伪造口供之罪。

云挽月在八宝阁说的话,可是当着众多官员和大理寺说的,她是傻逼才会去翻供。

云挽月翻了个白眼,继续试探道:“我也不是不想帮父亲和太子,但是上次的事惹怒了父亲,父亲会不会记恨我啊?”

“怎么会?”凌辰逸突然将手覆在云挽月的手上,深情道:“本宫拼了性命,也会一直护着表妹的。”

“那我在水牢待了三年,表哥怎么不来呢?”

“……”凌辰逸一时语塞,捂着心口道:“知道表妹进了水牢,表哥就一病不起了,实在有心无力啊。不过太子妃位一直空着,就是为了等你,挽月你应该知道表哥的心意的。”

云挽月一阵作呕。

这渣男真是什么鬼话都说的出口,怪不得原主被他骗的团团转。

云挽月抽开手,刚想玩玩凌辰逸,白芷突然又闯了进来。

“太子殿下,小姐,你们饿了吧?厨房熬了羊肉汤,白芷特地给你们送过来。”

白芷缩着脖子,余光再次丈量了下云挽月和凌辰逸之间的距离。

此时两人正坐在大理石圆桌前,毗邻而坐,两人之间只有一拳之隔,且手还离得很近。

白芷一狠心,从中间穿了过去,把羊肉汤放在两人的手之间,也不知有心还是无意,把云挽月的凳子踢远了些。

“奴婢告退。”白芷福了福身,一溜烟跑了。

这小丫头一向谨慎守礼,今儿,太反常了。

云挽月挠了挠头,目光落在汤碗里。

大块大块的羊肉?

这可是大黄的最爱,白芷把这玩意儿送她房里,怕不是想让大黄弄死她?

和大黄抢食,可是非死即伤啊!

云挽月一个激灵,把自己的羊肉汤倒出了窗外。

转过身,却见凌辰逸正端着羊肉汤……

“等等……”

云挽月话没说完,凌辰逸已经将那羊肉汤一饮而尽了。

“怎么?”凌辰逸茫然道。

云挽月朝他投去一个怜悯的眼神,干笑道:“没什么,祝太子殿下好运连连。”

凌辰逸莫名脊背一阵发凉,一脚把门踹上了。

“沈府的丫鬟,怎么没大没小的,本宫来日非扒了她的皮!”哪有主子说话,奴婢一直打岔的?

房间外,白芷得罪了太子,吓得瑟瑟缩缩跑到了回廊尽头。

墙角处,一个脑袋神神秘秘地探出来,打量了下四周。

“白芷,里面怎么样了?”沈清压低声音问道。

“老夫人!”白芷一跺脚,也躲进了墙角。

都说人老了老了,会越来越幼稚。

沈清生动地证明了这一点。

沈清年轻时,是名震一方的巾帼英雄,怎么年岁上来了,反而跟晚辈过不去了,还学会听墙角了?

白芷瘪着嘴道:“老夫人非要我去拆散小姐和太子,得罪了太子,白芷脑袋会掉的。”

“嘘,他还敢来我沈府耀武扬威不成?”沈清拍了拍白芷的肩膀,“老身还护着你呢!”

“他们两人,怎么样了?”沈清防备地盯着云挽月的寝房。

这会儿,门窗紧闭,羊肉汤也被云挽月丢了出来。

这两个人不会旧情复燃吧?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