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夫人哪里话,老夫人的脚是在战场上伤的吧?”

那骨头的碎裂程度,应该是凶兽撕咬所致,京都哪来的野兽?

云挽月倒是听说漠北有一支孤狼军,全是凶悍无比的苍狼,沈清这伤多半是与漠北军缠斗时留下的。

但是,这伤口也不是完全没办法痊愈,不知沈清为何没有治疗。

云挽月莞尔一笑,“老夫人为国而伤,我等岂敢嫌弃?老夫人也该擅自保重才是。”

沈清眸光一软,轻抚着她的头发,“你是个好孩子,跟老身回去吧?”

“啊?”云挽月猛地抬头。

沈清眸光一晃,轻咳了一声,“老身的意思是,我这腿脚不方便,你送我回府呗。”

云挽月打量四周,“哦”了一声。

沈清没带仆从啊,她也不好丢下老人家不管吧?

云挽月扶着沈清走后,凌霁风和裴漠才从暗处走出来。

“这小姑娘冒充你就算了,打起人来真是毫不留情啊!”裴漠回想起云楚然那张包子一样的脸,唏嘘不已。

这云楚然好歹是个美人,被云挽月打就算了,还被凌霁风这不懂风情的冰块毁了容。

夫妻混合双打可还行?

“霁风,你以后日子不好过啊。”

“小狐狸急红眼了。”凌霁风一想到自己府上那面坍塌的墙,唇角微扬。

这姑娘还真是惹不得。

裴漠听他的话里竟然没有一丝愠怒,反而兴味盎然。

这冰块不是要把云挽月留在身边反复折磨吗?怎么突然爱上了猫捉老鼠的游戏?

裴漠抱着手,侧目看好戏,“现在姑娘跟人跑了,你想从沈清那把人要回来,可就不容易了。”

凌霁风倒不以为意,“这有何难,沈清不是还想请鬼面将军吃饭吗?”

只要云挽月乖乖留在京城,他多得是办法把她重新拧回身边。

“难不成,你打算光明正大找上门去?”裴漠八卦心又起,脑海里已经构想出了这冰块上门抢媳妇的戏码,不觉痴痴一笑。

“话说回来,刚刚明明是你英雄救美,教训了云楚然,这功劳被别人领了,你亏不亏啊?”裴漠啧啧叹气。

凌霁风面上没有丝毫波澜,并没有体味出,这所谓的“功劳”有什么价值。

倒是云楚然敢公然挑衅他的人,怎能便宜了她?

凌霁风双目微眯,“把云楚然说的话,一字不漏传去宁国侯府!”

————

宁国侯府

云楚然梨花带雨,扑到了刘氏怀里,“娘,鬼面将军欺负我,你看女儿脸都伤了。”

刘氏满眼怜惜,帮她上药。

她的女儿论容貌,甚至比大夏的公主还要出挑,以后是有大福气的。

那鬼面将军从前不过是个寂寂无名之辈,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打赢了两场仗,就想在京城耀武扬威?

一个毫无根基的毛头小子,也想踩在她世袭的侯府头上?

刘氏越想越生气,“老爷您看,那鬼面将军也太不是个东西了,竟然连侯府的面子也不给?”

正厅之上,云宗辉正襟危坐,面色阴沉,“那还不是怪她说话不知轻重?”

“然儿还是个孩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刘氏一拍大腿,冷哼道:“我看就是那齐风欺人太甚!”

“妇人之见!”云宗辉一甩衣袖,无奈叹了几口气。

云楚然在大庭广众下,如何羞辱言语鬼面将军和镇北军的,已经有人一句不落地传到了他耳朵里。

虽说这将军没有他宁国侯府地位高吧。

但近几年,漠北战事频起,正是用兵之计。

云楚然如此羞辱将士,传到军营,传到明德帝耳朵里,能有什么宁国侯府好果子吃?

云宗辉恨铁不成钢,“你自去领家法!”

依照云氏的家法,云楚然最少也是三十板子。

这板子打在一个弱质芊芊的女流身上,能把她打成残废。

云楚然一听,腿都软了,瘫坐在刘氏脚下,“父亲不明是非!那鬼面将军不敬太子哥哥,我才出言警醒他的,女儿又没做错什么!”

“是啊,老爷,楚然也是一片痴心,老爷何必咄咄逼人?”刘氏舍不得自己女儿挨板子,眼睛一挤,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流个不停,“我们母女都是妇人之见!早知道,妾身当年就代替姐姐死了算了,姐姐聪慧,不像妾身蠢笨,只剩一颗痴心了。”

刘氏口中的姐姐就是云挽月的生母姚若兰。

“好端端提个死人做什么,不嫌晦气。”云宗辉厌烦不已,白了眼刘氏。

却见刘氏敛眉抽泣,黯然神伤。

刘氏虽已年近四旬,但风韵犹存,云宗辉见她这幅模样,目光软了几分,“你跟个死人叫什么劲?我也是担心楚然,才一时口不择言的。”

“老爷心思,我明白,但我楚然脸都毁了,教训还不够么?”刘氏拿锦帕抹去眼角的泪,“老爷若是不能消气,让妾身替楚然受罚吧。”

“那怎么行?”云宗辉摆了摆手,“罢了,你去祠堂面壁思过,给齐风和镇北军有个交代便罢。”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