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凌辰逸见美人梨花带雨,目光软了几分,“云挽月那丑女人简直痴心妄想!然儿,本宫心里只有你。”

“太子哥哥……”云楚然眼含春水,感动不已。

“说起来,云挽月不是去伺候鬼面将军齐风了吗,怎么会出现在京城?”

“齐风已经入宫面见过皇上了,还跟皇上畅谈甚欢呢!”凌辰逸一甩袖,“云挽月这头蠢驴,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早知道让她死在水牢里算了!”

“齐风也不过一个武夫,太子哥哥不必过于担心。”云楚然轻贴在凌辰逸胸前,手指勾着他的衣襟,安抚道。

美人在怀,凌辰逸气消了些,“行了,本宫最近总心悸不已,还是把那东西找出来,放心些。”

“太子哥哥,您怕什么?楚王那短命鬼早就投胎了,云挽月更不足为虑。”

“就是云挽月有点反常,要是这蠢货把当年的事翻出来,咱俩都得完蛋。”凌辰逸勾住云楚然的下巴挑逗了一番,“宝贝儿,快点去找东西,找到了,咱们再办正事。”

“太子哥哥,你好坏呀~”云楚然双颊微红,两人勾勾缠缠往后院去了。

原来凌辰逸和云楚然真有一腿?

那原主算什么?

云挽月唏嘘不已。

还有,刚刚听凌辰逸的意思,齐风已经觐见过皇帝了,若齐风就是楚王,早就在京中掀起惊涛骇浪了。

亲爹总不会不认识自己儿子吧?

更何况云挽月记忆里根本没有这张脸。

云挽月倒是听说凌霁风从小就长在军营,七岁熟读兵书,十四岁领军大胜漠北,是七个皇子中最为出色的。

这鬼面将军想必是凌霁风的战友、粉丝,为凌霁风打抱不平的?

云挽月暗笑自己想多了:眼前的人要真是楚王复生,早就二话不说把她头拧下来了,哪会上赶着跟她哔哔?

“凌辰逸在找什么?”凌霁风防备地盯着云挽月。

云挽月这才回过神来,“我怎么知道?”

“你在找东西,凌辰逸也在找东西,就这么巧?”

“我……”云挽月无语凝噎,还真就是个巧合而已啊。

当然,云挽月知道她说什么,这狗男人都不会信的,索性不与他解释了,“你问我,倒不如去问问云楚然,他们是一波的,你看不出来?”

凌霁风深邃的眸中泛起一丝涟漪,“怎么,凌辰逸换新欢了,你吃醋了?”? ??

醋你奶奶个腿!

云挽月白眼翻得飞起,“三条腿的男人满街都是,姑奶奶干嘛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何况还是棵营养不良的歪脖子树。”

凌霁风一愣,心中竟有几分畅快,“云挽月,这是你自己选的路,与人无尤!当年你与他沆瀣一气时,就应该料到,你也有被背叛的那一天,怎么样,这滋味好受吗?”

“你够了!”凌霁风的攻击性太强,云挽月觉得有些喘不过气,深深吐纳。

“我告诉你,放火的事不是我干的!是,云挽月是捅了楚王腹部一刀,她也因此忍受了三年的酷刑,还不够吗?”云挽月直视着凌霁风狼一般极具威压的眼,“云挽月就是脑袋笨,被人挡枪使了,还背了黑锅,说到底也是受害者,她的仇还没报呢,找谁说理去?”

两个人一拳之隔的距离,目光相撞,云挽月坚毅且毫无畏惧。

从来没有人敢这样看凌霁风。

他心中竟然动摇了几分,避开了她的眼神,“就算火不是你放的,那么下毒呢?”

大婚那夜,他刺入腹中的匕首根本不足为虑,关键是他同时还中了寒毒,才会导致腿脚无力,若不然他也不会眼睁睁看着楚王府化为灰烬,束手无策。

“什么下毒?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云挽月想要推开凌霁风,可是凌霁风却像铜墙铁壁一般,她根本束手无策。

“你们个个为当年的事抱不平,可是有人真心去查过事情真相吗?不过是人云亦云,看热闹不嫌事大罢了……”

倏忽,凌霁风耳朵微微一动,正色道:“小声点!”

“我就要说!”云挽月越说越委屈,根本没注意到外面的动静,“你们所有人都在骂我,可是凭什么那祸根凌辰逸还能受万民拥戴,嗯?”

云挽月长睫轻颤,一双杏眼如有星辰闪烁,倔强的模样如同急红眼的小狐狸。

竟然……有些可口?

凌霁风眸光一软,静静看着她。??

他吃这一套?

云挽月脑中灵光闪过,眨巴着大眼睛,“将军大人英明神武,你该去质问凌辰逸啊,我就一个弱女子……”

“嘘……”凌霁风使了个眼色。

云挽月打算“趁胜追击”,轻启朱唇,那张俊颜却突然放大在眼前。

凌霁风微闭双眼,浓密纤长的睫毛几乎要扫到她的脸颊上了。

云挽月呼吸一窒,一肚子苦水都噎在了嘴边。

空气顿时凝固了……

不得不说,这男人精致的轮廓,让人有些晕眩。

凌霁风霸道的气息扑面而来,云挽月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