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翌日,凌霁风只带着十个随从进京面圣。

云挽月原本庆幸契机来了,却不想狗男人非要把她绑在身边,一起带回京城去。

她又没个靠山,身上还背着楚王府百余条人命,这会儿子回京,被鬼面阎罗和渣男太子混合双打,跟送她上刑场有什么区别?

云挽月站在马车下,眨巴着眼睛求放过,“马车两个人坐太闷了,我就留在军营等将军吧?”

“我有说过让你坐马车?”凌霁风修长的手指挑起车帘的一角,“你也配?”

凌霁风勾了勾手指,马车缓缓驶过云挽月眼前。

云挽月脑海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姑奶奶我还不想对着某个小肚鸡肠的男人呢。”

骑马也行,还凉快呢!

可时安没给云挽月牵马,反而在她手腕上打了个绳结,比了请的手势,“王妃,得罪了。”

云挽月顿时一脸懵逼,狗男人是想把她当牲畜牵着走?

正值六月,烈阳高照,这大夏是真的热啊!

一群男人骑马的骑马,坐马车的坐马车,要她一个女人徒步。

是人吗?是吗?

云挽月刚走了几步就扛不住了,边扯了扯领口,边拦住马车,“将军,你不觉得这样很没风度吗?”

“风度?我不认为这玩意儿有什么用,何况,你不配!”凌霁风斜睨了她一眼。

倏忽,眸光一厉。

他一双星目死死地盯着云挽月脖颈上裸露在外的大片肌肤,万年冰山脸上溢出一丝怒色,“衣服穿好!”

“关你屁事!”云挽月抱着手臂,轻嗤一声,“我那死鬼夫君都管不着我,要你管?”

再说了,这大夏天的,襦裙繁复,裹得严严实实的,还要徒步行走五公里,是想让她中暑吗?

云挽月说着干脆脱了外袍,只穿着中衣,把袖子也撸了起来,叉腰扇风,“啊,凉快多了。”

凌霁风太阳穴突了突,“滚上车!”

“姑奶奶还就不上了。”

云挽月怀疑这鬼面将军是想把她骗上车,然后毁尸灭迹。

云挽月眼珠子一转,“我要撒尿!”

“!”凌霁风:从没见过这么粗鲁的女人。

“俗话说人有三急……”

“滚!”凌霁风挥了挥手,生怕她又说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话。

云挽月抱着衣摆,兔子般钻进草丛中。

可是身后却跟着十匹狼……

狗男人脑子有泡吧?竟然让他十个亲卫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围观她小解?

老槐树下,云挽月嘴角抽了抽,“你们都转过去,谁敢偷看戳瞎你们的狗眼。”

十个亲卫互相使了个眼神,毕竟是楚王妃,他们也不敢僭越,于是十个人将老槐树团团围住,背过身去。

凌霁风的马车顶着烈日晒了半个时辰,马车内犹如蒸笼,就是块冰也能化成水了。

“还没完?”凌霁风声音裹挟的怒气。

“爷……”亲卫头领从草丛中钻出来,腿脚一软,跪在马车前,“楚王妃逃了!”

“逃了?”

凌霁风大袖一挥,周围的大树被震得东倒西歪,沙沙作响。

亲卫拜倒在地,死一般的沉寂。

他竟然又一次着了她的道!

“她不敢去京城,定然往反方向逃了,你们十个统统一路往北,给我把她抓回来!”凌霁风的手紧紧攥着窗棂,几乎要将它捏碎,“她敢再逃,剁了她的手脚!”

“喏!”众人心惊胆寒地应道。

凌霁风派出了自己身边全部亲卫去抓云挽月,孤身往南赶赴京都。

老槐树上,云挽月竖着耳朵,听着周围没了动静,才像树袋熊一样,抱着树干,缓缓滑下地面。

成功逃脱某阎罗,以后还不天高任我飞?

云挽月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不觉痴痴笑了一声。

可问题很快就来了,原主甚少出京,对外面的大千世界一无所知,那她该去哪了?

反正死也不回京都!

云挽月又爬上树顶,张望了一番,只见一众镇北军策马飞奔,一路往北。

“看来京都在北方,那就往南边走。”云挽月挥了挥手,“管你什么鬼面将军、渣男太子,从此山高水远,姑奶奶我不伺候了!”

许是有了这个动力,云挽月竟然觉得徒步也别有乐趣,一路走走停停,到了傍晚终于到了一处城池。

这座城池极其繁华,人群川流不息,街道两边屋宇鳞次栉比,酒肆门前的歌舞声此起彼伏,长安盛景也不过如此。

“大夏挺牛掰啊,随随便便一座普通城池都这么富裕。”

云挽月凑了会热闹,忽而闻到汤面飘香,顿时勾起了肚子里馋虫。

“小二,来三碗面,加蛋加肉!”云挽月找了个隐蔽的角落坐下。

这两日在镇北军着实寝食难安,是该安抚安抚自己的小肚皮了。

云挽月吃得正投入,忽而听到打砸的声音。

两个带刀侍卫,一脚踹翻了临近街道的桌椅,“滚开,滚开!”

那小贩缩着脖子,拱手赔笑道:“官爷,这是……”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