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热!

云挽月感觉全身滚烫,四肢百骸如同被千万蚂蚁啃食,身体里有一种原始的冲动不断怂恿着她。

什么情况?她堂堂百年云氏中医传人,Z国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竟然被人给下了媚药?

云挽月艰难地撑开眼皮,发现自己身着凤冠霞帔,只是嫁衣有些破旧褪色,她的身体也小了一号,跟营养不良似的。

再看四周,古色古香,应该是古代军队的营帐。

纳尼?

她不是遭遇了坠机事故吗?竟然穿越了?!

云挽月全身血液沸腾,脑海中涌进一股不属于她的记忆。

这身体的原主也叫云挽月,是大夏朝宁国侯府的嫡小姐,与她的太子表兄青梅竹马。

可惜,她那太子表兄是个病秧子,据说只有身怀一半异族血脉的楚王之血可以救他。

三年前,云挽月被迫嫁给楚王凌霁风,却在大婚当夜将匕首刺进了凌霁风的腹部,只为取他的血救她心爱的太子表哥。

当夜,云挽月溜出楚王府后,府中燃起熊熊烈火,楚王府上下百口人全部殒命于这场火灾,而凌霁风甚至连尸体都烧没了。

云挽月也因此被怀疑是杀了新婚夫君的凶手,被关押水牢,苦苦受了三年的严刑逼供,等着她的太子表哥为她洗刷冤屈,救她出去。

终于等到大赦天下那一日,身体康健的太子再次出现在她面前,竟灌了她一壶烈性媚药,让她去伺候什么鬼面阎罗。

原主常年被折磨,骨瘦嶙峋,哪里抵挡得住情潮翻涌?竟然被媚药灌死了……

云挽月欲哭无泪,原主自己为爱痴逛就算了,现在成了宰割的羔羊却是她,“鬼面阎罗又是何方妖孽啊?”

原主虽然身陷囹圄,但也听狱卒们提起过这鬼面阎罗。

据说此人三年前突然出现在大夏军中,后率领大军大杀四方,迅速成为大夏战神。

此人面如鬼魅,手段毒辣,令人闻风丧胆,才有了鬼面阎罗的称号。

今日,正是他班师回朝,论功行赏之日。

云挽月知道了自己的处境,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想她云挽月素了多年,连个恋爱也没谈过,整个一贞洁烈女,怎么能被鬼面阎罗给糟蹋了?

“去你大爷的,老娘宁死不从!”云挽月轻嗤了一声,踉踉跄跄往外逃。

可是媚药比他她想象中药力更强,没走了两步,就跌倒在地上。

忽而,她闻到一股诱人的荷尔蒙气息,寻着味道一看,顿时面红耳赤。

离自己十步之遥的床榻上,一个赤裸着上半身的男人正微合着双目,盘膝而坐。

那男人身体精壮,虽然身上有多处陈年旧伤,但并无影响他完美紧致的肌肉线条。

男人的右侧脸被银色面具遮挡着,可却是云挽月这两辈子都没见过的俊美如俦,他剑眉入鬓,鼻若悬胆,薄唇紧抿,便是鬼魅面具也掩不住的风华。

云挽月被击中了,脑袋一阵嗡鸣,咽了口口水,“也……不是不可以?”

媚药的药力暴风雨般席卷而来,她身体的毛孔大开,血液快要炸开了。

对!她急需要解药,有什么比命更重要呢?

云挽月迈着小碎步上前,乖巧地打了个招呼,“嗨!美人,借、借用一下?”

男人浓眉紧锁,并未回应她。

“那我就当你答应了哈?”云挽月靠坐过来,生涩地在他脸上轻啄了一下。

男人似是极不舒服,闷哼了一声。

“我、我是新手,你多多见谅哈?”云挽月用衣袖抹干净了男人脸上的口水,心道:这前戏怪累人的,而且她也不会,算了,直奔主题吧!

云挽月小手一搓,环住了男人的脖子。

男人面色顿时一僵,猛地睁开了双眼,云挽月的手正不安分……

两人静默,相对而视。

男人一口乌血“噗呲”喷在她脸上,云挽月避之不及,被吐了个狗血淋头。

靠,不至于吧!

不就是技术不到家吗,这美人至于气得喷血?

“要不,我再试一次?”

“找死!”男人曜石般的双目裹挟着盛怒,毫不留情地扼住了她的脖子,将她抵在床榻上。

云挽月一时喘不上气,再加上药力的作用,她面色潮红,衣领微敞开着,很是妖娆勾人。

男人瞳孔骤缩,“又是你!?”

“混蛋……”云挽月柔软的手指像猫爪一样挠着男人,喘息声软若无骨,若有似无地打在男人脸上。

云挽月试图逃脱男人的遏制,可是这样的表现在男人眼中,更像搔首弄姿,刻意撩拨。

男人打量着她一袭嫁衣,顿时双目猩红,额头上青筋暴起。

“你还不肯放过我吗!?”男人虎口微微一颤,旋即又一口乌血溢出嘴角。

“你中毒了?”云挽月心中凛然,突然明白男人刚刚盘腿而坐,是在调息解毒!

云挽月从中打断,男人的气息不稳,内力无法抑制毒性,才会吐血!

云挽月拉住他的手腕,“我帮你诊脉!”

“滚!”男人毫不留情地一挥手臂,把云挽月旋即被打飞了出去。

她重重地撞在柱子上,顿时心肺俱裂。

“贱人,你就这么欠吗?”男人双眼一眯,嗜血而孤傲的目光如大漠孤狼一般,不可侵犯,“把这贱人丢出去喂狗,别污了我的眼!”

云挽月如遭雷劈,想要反抗,但她四肢瘫软发烫,很快就被两个士兵架起来拖了出去。

“慢着!”男人突然沉声道。

云挽月猛地抬眸,那男人却根本不看她,只对着士兵道:“把她的嫁衣脱下来!”

她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