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面对眼前这个从来未见过的女人,要让洛小小开口叫妈她还真是做不到。

洛小小迟疑片刻说道:“我还是叫您汪小姐吧。”

汪书雅笑了笑回答道:“都可以,名字不过就是个代号而已,你叫我什么都无所谓只要你觉得舒服就可以了。”

汪书雅的性格看得出来是很豪爽的,看着她这样亲民的言论。洛小小也不自觉的对眼前这个素未谋面的母亲,多了一份好感。

汪书雅看了看祁少泽和赫连煜开口说道:“你们先出去一下吧,我有话想和小小单独聊聊。”

随着一声关门声,病房内的空气瞬间变得更加安静了。此时的病房内只剩下了她们两个,洛小小显得有些拘谨。

汪书雅则是一脸淡然的看着洛小小笑着问道:“关于我,你就没有什么想问的吗?”

也许是血缘的关系吧,汪书雅她身上仿佛就有一种魔力,让洛小小莫名的对她感到很亲切。

洛小小下了下决心开口问道:“为什么这么多年您一直没有找过我?”

其实从洛小小很小的时候她无意间听到了养父母的谈话,那时她便知道了自己不是他们亲生的了。后来怕他们知道自己已经了解真相后会伤心,所以洛小小一直在他们面前假装什么也不知道。

那时候她就对自己的亲生父母感到好奇,好奇为什么自己会被丢下为什么他们从来没想过找她呢?。

之前听了赫连煜说的原因后,洛小小知道了她是因为自己的身份是私生子所以没办法养在汪书雅的身边。但是她不懂的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汪书雅从没找过她。

汪书雅拿起水壶倒了两杯水一杯递给洛小小,拿一杯另一杯喝了起来。

她轻描淡写的回答道:“因为我怕我会舍不得你我会冲动的把你抱回身边,所以我一直在控制自己不能去找你。

可是我却是控制不住的,才有了后来偷偷摸摸去看你的事情。”

说到这里她的神色悲伤,又继续说道:“我现在后悔的是,为什么我要去偷偷看你呢。如果不是我总去偷偷看你,你也不会被赫任国发现。”

洛小小疑惑不解:“这是什么意思?赫任国是谁?”

汪书雅说道:“赫任国是赫连煜的生父,也是我名义上的丈夫。

因为我总是偷偷的去看你,被他手下的人汇报给他了。他也就起了疑心,然后顺着你的消息查到了我头上,也就知道了我和你父亲醉酒之后有了你的事情。”

洛小小紧张的问道:“他知道了以后没有对你怎么样吧?”

也许这就是亲情的原因吧,即便是没有养育她,但是在听到这里的时候洛小小还是会忍不住的关心她。

汪书雅苦笑的摇摇头:“我倒是希望他对我做点什么,但很可惜的是他却对别人下了手。”

她的神色悲伤至极又继续解释道:“他知道了这件事后没有对我生气,甚至连说我都没有说过。我一度天真的以为我们之间也许早就没有感情了,他可能也就对我没有愤怒了。

可是我大错特错了,赫任国那样的小人怎么会吃了这种哑巴亏呢?”

汪书雅的眼里变得恨意满满,接着说道:“他知道如果他去伤害你,我这辈子一定不会原谅他的。但是这口气他又不会就这么咽下去的,所以他找到了你的养父母。他用你的性命要挟他们,作为让你健康成长下去的条件。他要你的养父母牺牲他们的命,只为了把他心里的火气撒出来。”

洛小小紧张的追问道:“所以我养父母的车祸是他造成的?”

汪书雅点点头说道:“是的,那场车祸是人为的。”

恢复记忆的洛小小记得,那天她的养父母做了格外丰盛的一桌晚饭。吃饭的时候他们两个一直看着自己却迟迟不肯动筷,是她给他们夹了菜逼着他们和自己一起吃他们才动筷的。

那时候她还小还没觉察出来他们的异常,如今想想那时候他们眼里流露出了对她的是不舍的感情啊。

那天晚上吃过晚饭后他们嘱咐自己一个人好好在家待着,好好照顾自己,他们要出去交一个朋友。当时洛小小还觉得他们有些过于关心自己了,不就是去见个朋友几个小时的时间而已。

她现在好后悔,她要是早点能发现他们的异常会不会结果就不一样了呢。

汪书雅说道:“后来我调查了那车祸和你养父母的遗体发现,他们在出车祸之前就被人注射了一种药,那种药会让人突发心脑血管疾病。

而他们之所以会突然出现在祁少泽他们车子前,就是因为当时赫任国的手下给他们注射了药以后。从车上把他们扔了下去,正巧碰到了祁少泽他们的车子前。”

听完汪书雅的这些后洛小小再结合之前祁少泽说的那些事情就很容易理解了,为什么车子低速能把人撞死,为什么人会突然出现在车子前主动撞车子。

想到养父母惨死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自己,洛小小的身子发着抖。她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回到那天啊,这样她是不是就可以阻拦悲剧的发生啊。

汪书雅心疼的抚过了她脸上的眼泪,自责的说道:“对不起小小,是我没能早点发现赫任国的手段,没能好好保护你们!”

洛小小扑在汪书雅怀里,放声大哭。

汪书雅愣了一下,她没想到洛小小会主动把她抱在怀里。她轻拍着洛小小的肩膀一句话也没有说,她知道现在无论她说多少安慰的话都不能改变事实。有些情绪是需要发泄出来的,洛小小想哭她陪着就好。

这是这么多年以来汪书雅做梦都想做的事,她终于抱住了她的女儿了。这种感觉难以形容,很温暖也很踏实。

她摸着洛小小的头,安慰道:“哭吧,哭出来就好了。”

虽然知道病后情绪太激动会影响健康,但是这么久的委屈要是还憋在心里,恐怕洛小小会更加难受吧。

其实刚才被汪书雅请出病房外的赫连煜并没有离开病房,而是趁着他们不注意躲在了卫生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