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想到自己的亲生母亲还活着,洛小小觉得自己获得了一份意外的礼物。

不过想到今天赫连煜告诉她的这些事,再想到今天祁少泽面临的爆炸新闻,洛小小的心里不禁担忧起来。

洛小小拿出手机准备打给祁少泽问个究竟,可是却被一双厚重有力的手掌扣住了手腕。

“知道真相后你还是选择了他吗?”

洛小小抬头对上一双黑亮的眸子,那是一双充满责备与失望的眼眸。

“我只是想问清楚。”

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洛小小其实对祁少泽早已经是信任的了。她相信祁少泽的为人,她觉得他不会是那种推卸责任的人。她不相信,也不想相信同床共枕这么多天,而且和他生了三个孩子的人居然是自己的杀父杀母仇人。

祁少泽,你究竟是怎么样的人?

赫连煜生气的夺过手机,将她的手机狠狠的摔在了地上。也不知是他的力气大,还是摔的到了手机的脆弱的位置,顷刻间手机壳开裂露出了手机里面的配件散落一地。

“洛小小你还有心吗?想想你的养母你还有脸联系祁少泽吗?我绝不许你这么做!”

赫连煜青筋暴起,眼睛里也是充满着红血丝,他浑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此刻都是愤怒的状态。

洛小小被他这一举措吓到了,看着他情绪出奇激动。她也不好再开口激怒赫连煜了,开始盘算着如何能赶到祁少泽身边把这些事搞搞清楚。

这一边祁少泽召集了紧急公关团队,火速处理了今天的两条爆炸新闻。他忙完了手头上的工作,马不停蹄的赶往医院。

先是来到了洛小小的病房里不见她的身影,他马上去了欧成文的病房。

刚一推开病房就看见正在吃饭的欧成文,他嘴巴塞的满满的,正在那里用力的咀嚼着。

“少泽,你忙完了啊,处理的挺快的嘛!”

他口里的食物塞的满满的,所以说出话来都有些吐字不清。

李婷一边开口说道:“慢点吃,别噎到。”

她的眼神里充满了爱意,以往她面对欧成文的时候都会故意躲开目光交汇的瞬间。不过现在她想开了,也就胆子大了起来,她就那样直直的盯着欧成文一点没有了之前的小心翼翼。

祁少泽开口问道:“小小呢?”

这问题一出,欧成文嘴里的饭把他呛的直咳嗽,李婷赶紧给他递了一瓶水。

李婷看着祁少泽问道:“小小没有去找你吗!”

祁少泽的眸子沉了下来,一种不祥的感觉从他心底爬了出来。

“什么意思,小小不是在医院吗?”

李婷和欧成文相视一看,眼里都变得紧张起来。随即开口道:“下午的时候小小看到了你新闻,她有些担心你就和我们说去找你了。”

“下午?”

祁少泽看了一眼外面,天色已经慢慢开始变黑了。

他赶紧拿出手机点开一个定位软件,在经历了上次被顾雪晴绑架后。祁少泽特意为了洛小小的安全找人给她定制了一条手链,手链里面有一个GPS定位系统。

祁少泽快去找到了洛小小的位置,看到位置以后他的眉头皱的更加紧了。

她怎么会在那里?

祁少泽来不及和欧成文他们说上一句话,就赶紧以最快的狂奔到楼下。他启动了车,一脚油门猛的踩了下去。

只听轰轰、轰轰的响声不停的响着,祁少泽的车像被拉满了的弓弹射出去的箭一样。眨眼的功夫,他连车带人显示在医院的门口。

他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赫连煜的府宅,在没有任何人阻拦下他走进了赫连煜的家里。

“小小,小小。”

他开始从一楼一间一间的找起人来。

在二楼卧室休息的洛小小好像听到了祁少泽的声音,本来还是很高兴呢不过冷静下来却觉得不太可能发生,毕竟祁少泽现在应该忙的焦头烂额才对,哪里会有时间发现自己不见了的事情呢。

在一楼寻找洛小小的祁少泽,把正在三楼书房工作的赫连煜惊动他停下了手头的工作,拿掉了防蓝光眼镜,捏了鼻梁按了按太阳穴。

“这么快就找到这里了?”

他的眼里流露出了不屑,他缓缓起身准备会会这位不经他人允许擅闯别人家的男人。

祁少泽在一楼找了一圈也没能发现洛小小的踪影,不过系统里提示的位置越来越近了。他不敢耽误时间,快速的搜索完了一层楼就紧忙向二楼跑去。

随着祁少泽的声音越来越近,洛小小终于相信不是自己幻听了。她从床上起来穿上鞋子跑到门口,打开门看见门口有两个女佣守着。

祁少泽上了二楼后,正巧看到了洛小小的方向。

他沙哑的嗓音开口:“小小!”

看到洛小小的那一刻,他的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还好她没事!

洛小小也激动的看朝着祁少泽方向用力挥着手:“少泽!”

两个女佣对祁少泽的到来很是惊讶,她们赶紧按下手里的警报键,随后开始阻拦着要往外走的洛小小。

这两天折腾下来洛小小本来就是身子虚弱,再加上女佣是两个人而且都是那种人高马大的女人,她的力气根本不敌她们,所以被两人挡的死死的就是出不去房门外。

乍一看,两人像是被迫天各一方的苦命情人。

祁少泽走到房门前,冷声警告道:“让开!”

祁少泽不屑打女人,但是如果对方执意不让他的小小出来,那么管她们是男是女他都照打不误!

看着她们依旧没有放开洛小小的打算,他挥起拳头准备

就在这时赫连煜也从三楼走了下来,他连连拍手,清脆的响声回荡在整个楼层。

“祁少泽你好大的胆子啊,未经他人允许擅闯别人家,现在还要殴打我家佣人。真不知道这样的视频曝光出去,你公司的情况会不会更加棘手呢?”

赫连煜指了指上方的监控器,脸上似笑非笑。

祁少泽冷漠的眸子盯着他开口道:“那倒是要问问你软禁我老婆是何居心了?”

赫连煜笑了笑:“软禁?”

祁少泽凌厉的眸子似一道剑光射向赫连煜的身上:“未经他人允许把人困在屋里不准出来,不是软禁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