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本就因为受伤而脸色苍白无血色的欧成文,此刻的脸色已经不能仅仅用难看来形容了,他的面色忽而惨白忽而铁青。

欧晨曦反问道:“我说什么你还不清楚吗?”

李婷见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尴尬,出声提醒道:“欧二小姐,您先不要生气,欧成文才苏醒身子虚弱的很。

刚才就因为乱动伤口破裂开始渗血,要是再情绪激动很有可能内脏出血,到时候更危险了!

所以还请您不要过于情绪化,我相信大家都不想看见欧成文再一次进抢救室吧?”

李婷已经在极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了,虽然知道对方是欧成文的二姐自己这样说话未免不太礼貌。但是她说的并不是在吓唬欧晨曦,刚从鬼门关出来的欧成文经不起这样的情绪激动。

欧晨曦的脾气就是一旦上来了就很难消下去的那种,她虽然担心欧成文但是面对素未蒙面的李婷这样的指指点点。

她心里依然是不悦的,她呛声开口道:“你又是谁?这还真是谁都能掺合我们欧家的事一脚呢!”

李婷也不想继续再反驳她了,毕竟她是欧成文的姐姐。如果自己以后想要和欧成文发展关系,还是不要把自己和欧晨曦之间的关系弄得太僵。想到这里的李婷只能哑巴吃黄连,就硬生生的听着欧晨曦的责骂。

欧成文憋着一口气顺不上来,足足缓了几分钟后才开口说道:“二姐,你和小小道歉。”

“什么?”

欧晨曦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愤怒的瞪着欧成文逼问道:“你再说一遍。”

欧成文轻咳说道:“我再说几次都是一样的,二姐你和小小道歉。”

欧晨曦气的身子微微发抖:“欧成文我们欧家怎么样了你这么个吃里扒外的白眼狼?

你居然让我和她道歉?凭什么?”

欧成文看着她,眼神坚定的说道:“二姐,你觉得你刚才那样的话合适吗?我和小小之间只是朋友,你这样的话要是被少泽听去了会怎么想我们?”

欧成文不否认自己对洛小小格外的好,但是他觉得对不会开口承认,因为他不想给洛小小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要是说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欧成文一定会说没有。因为男女之所以能好好的在一起相处,一定会有一方偷偷的隐藏着情愫。

但是欧成文知道虽然他对洛小小有些超出普通朋友的感情,但是他从来没有对她有过一点非分之想。他清楚的知道彼此之间的关系,以及他必须要保持的界限。

因为这个世上比起得到,还有一种叫做成全。比起爱情,友情也是他极为重视的。所以面对洛小小和祁少泽,他选择了这辈子做他们两个的好朋友。

能以这样的身份留在祁少泽和洛小小身边,他觉得足够了!

欧晨曦冷哼道:“你怕祁少泽知道吗?我看你根本不在乎吧,所以我上学的时候已经说了。”

欧成文被气的剧烈的咳嗽着,他感觉整个内脏都在疼着,他瞪着欧晨曦问道:“二姐你说什么?”

欧晨曦说道:“我说我上午已经把你和洛小小的事情和祁少泽说过了,你不敢承认的事我帮你一把,这样也好让你早日看清走出来。”

欧成文一拳砸在病床上。

“你怎么能瞎说呢?”

他又转头看向洛小小说道:“少泽怎么说的?”

洛小小走到他身边扶着他,给他身后垫了一个枕头。

“别激动,你激动什么啊,身上还有伤呢!

少泽说了他相信我们!再说我们之间本来就是清清白白,我们怕什么?”

洛小小抬眼看了一旁趾高气昂的欧晨曦,故意说给她听。

欧成文难看的脸色稍有缓和:“那就好,没有误会就好。”

听到欧晨曦刚才的话,有那么一刹那欧成文怕了,他怕祁少泽真的听进去了,他怕自己给洛小小带来麻烦。

李婷将欧成文的全部细微表情变化都看在眼里,原来眼前这个男人真的可以为了洛小小做到这个份上啊。明明自己都病重成什么样了,居然还在那里担心洛小小会被误会。

她苦笑的看着欧成文,心里很不是滋味。但又能怎么办么,从他们一开始认识李婷就看出来了他对洛小小不落痕迹的关心。看似两个人打打闹闹像一对冤家似的,可是实际上欧成文却为洛小小做了太多太多。

欧晨曦看了一眼欧成文气鼓鼓的说道:“欧成文你真让我失望!自己都已经成什么样子了,还有心思在那里关心这个女人。”

欧成文说道:“二姐,请你尊重我的朋友。”

欧晨曦瞪了他一眼狠狠摔门离去,临出门口还不忘说道:“欧成文迟早有一天你会毁在这个女人手里!”

等到欧晨曦走后,病房里一片沉寂。

沉默了片刻后。

欧成文主动开口说道:“对不起啊小小,我二姐她就是太关心我了,从小就是这样。如果我被欺负了,她恨不得提把刀去人家和人理论。她人不坏,就是对我关心过头了。”

洛小小摇摇头:“你赶紧别说话了,好好养养身体吧。再说了又和你没有关系,你和我道什么歉啊!”

欧成文说道:“那你答应我不许生气。”

洛小小笑道:“我根本没生气好不,我知道晨曦姐也是关心你。但是确实你受伤住院的事和我脱不了干系,所以她把气撒我身上也能理解。”

欧成文说道:“那就好,少泽真的什么也没有说吗?”

洛小小坚定的眼神看着他回答道:“他说了相信我们,相信你也相信我!”

洛小小扶着欧成文慢慢躺下,不忘开口嘱咐道:“好好休息吧,中午我和三小只视频的时候他们还嘱咐你要快点好起来么!”

欧成文露出他那邪魅的笑容说道:“还是我干女儿干儿子好,知道惦记他们干爹!”

洛小小接话道:“你猜他们还说什么了?”

看着洛小小的表情,欧成文觉得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你这表情让我觉得定没有好事,我不想听。”

洛小小说道:“不想听也得听,三小只告诉你以后开车慢点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