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经理咬咬牙,眸光一变,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

“秦小姐,我想好了,我帮你出气。”

秦雨柔满意的挑了挑眉,一脸轻蔑道:“早就该想清楚了,白白浪费我这么多口舌。”

区区一个经理她根本不放在眼里,她要是和郭富文撒个娇、卖个惨分分钟就让他丢了工作。

在游乐园玩的有些累了,洛小小站在那里感觉脚酸的不行。她依靠在一旁的空餐桌上,一脸无奈的看着他们两个人在那里你一言我一语的。

她还是忍不住开口说道:“我说,你们两个说够了没有?让我留在这就是看你们说废话的啊?”

“祸到临头了你还敢逞口舌之快?我就看你一会怎么嚣张的起来!”

秦雨柔的眼里满满的怒意,似要用眼神将洛小小刺穿。

她转头看着张经理,呵斥道:“还站着干什么?手脚麻利点!”

张经理被她喊的瞬间汗水决堤,顺着他的额头滴答滴答的流淌到他的脖子。他挺直腰板拿起旁边餐桌上的盛着剩菜的盘子朝着洛小小走去。

洛小小不解的看着他:“我说这位张经理,你就没有想过你对客人泼了菜你的后果是什么吗?”

张经理神色一紧,然后用手帕擦擦汗说道:“我不按秦小姐的话做我就一定会丢了工作,我按她的话做还有可能保住工作,换做是你你怎么选?”

洛小小看着他走过来没有闪躲,对上他的眼睛问道:“这就是你的职业操守?作为大堂经理,你不维护店面和谐稳定的发展,你居然还准备对客人泼菜汤?你以后怎么在这一行混下去?”

张经理哪里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呢,只是他没得选了,如果忤逆秦雨柔那么他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

他看着洛小小眼神,分析着她的衣着打扮,虽说是一身名牌吧。但是价位也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相比秦雨柔她的衣着打扮逊色了太多了。

而且刚刚秦雨柔也说了她就是借着别人的光才来到这欧拉米的,他在这里工作这么多年,要是真的是这里的常客他定然会认识。

想来她也就是像秦雨柔说的那般,借着朋友的光偶尔来这么一次。在得罪她与得罪秦雨柔之间,张经理最终选择了得罪她了!

“小姐你说的都有道理,只不过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只能赌一把了。”

张经理这一次就赌,他能惹得起洛小小。再加上如果他帮了秦雨柔,有她在郭富文面前美言几句他也能保全自己的工作啊。

秦雨柔跺着脚催促道:“你七老八十了,动作能不能快一点?”

张经理很明显感觉到了她语气里的极度不耐烦了,他心一横没再犹豫,端起菜盘子就向洛小小泼了过去。

早在刚才洛小小就注意到旁边餐桌上那个上菜的大铁盘,她顺手拿起一旁铁盘挡在面前。菜汤被硬生生的挡了回去,不少菜汤反弹到张经理的身上。

他的衣服上还好,就是脸上有些糟糕。红油油的菜汤在他脸上流淌,还有残羹烂叶挂在他的眼镜上。溅到他眼睛里的油滴让他睁不开眼,辣的他的眼泪哗哗直流。

秦雨柔火气飙升,整个脸上唰的一下红了起来。她大步走上前用高跟鞋的鞋跟狠狠地踩在张经理的脚背上。

她的鞋跟很尖锐,用的力气也非常大,一脚下去鞋跟穿透鞋面扎到他的皮肤上。

本就是眼睛被弄的睁不开的张经理,如今脚上传来阵阵刺痛。上下齐痛,弄得他嗷嗷直叫。

“废物玩意,什么都干不好!”

看着他这个惨样,秦雨柔还不忘咒骂几句。

洛小小看着怒气冲冲的秦雨柔,毫不畏惧的打量着她。

秦雨柔向她的方向走来,伸手就要掌掴她。

眼看着巴掌就要落了下来,洛小小拿起桌子上的花瓶迎了上去。

花瓶正好与秦雨柔打过来的手腕撞了个满怀,她的小脸霎时间变得惨白。

“啊,好疼啊!”

花瓶正好撞到了她的手腕的关节处花瓶被砸裂,碎片划伤了她的皮肤,鲜血从伤口中快速的流了出来。

秦雨柔怒气冲冲的看着洛小小,眼睛瞪的大大的,眼里是不敢相信的神情。

“你,你怎么敢打我?”

洛小小委屈的拉下眉:“我说秦小姐,你这颠倒黑白的能力不错啊!要是眼睛没瞎的都能看到是你要打我,我正当防卫的吧?”

秦雨柔嘴硬道:“谁说的,明明就是你打我的!”

洛小小轻笑:“怎么的,秦小姐的意思是我耽误你手落在我脸上了呗?”

在旁边用餐的人皆是将目光投向这边,秦雨柔看着旁边的怒气满满:“看什么看?”

她这么丢人的样子怎么能让别人看见呢,她不许,绝对不允许!

看着她撒泼的样子,周围的人也就不再自讨没趣,收回了目光改用余光打量着这边。

她质问张经理:“你说,刚才是谁动的手?”

张经理用手擦拭眼睛,辣油辣的他根本张不开眼睛,他痛的直哼唧。

“是那位小姐动的手,是她对秦小姐你不敬了!”

洛小小讥笑,这还真是闭眼睛说瞎话么。

她看了看斜上方墙角的监控器,指了指说道:“秦小姐,你看那里是什么?”

秦雨柔看了后轻蔑一笑:“有监控怎么了?有没有监控还不是一句话的事吗?”

洛小小看着她趾高气昂的样子,真是想痛揍她一顿。怎么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欠打的人呢,而且还是女人。这么不讲理这么胡搅蛮缠,她还真是丢女人的脸。

张经理附和道:“对,我们店里的监控最近在升级中,不好使了。”

秦雨柔捂着受伤的手,满意的看了看张经理:“算你还有点用,赶紧报警,我要把她抓起来!”

张经理的勉强将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拿出手机报了警。

撂下电话他狗腿子的对着秦雨柔说道:“秦小姐,按您的吩咐办了,您要不要先处理伤口啊?”

“还问我要不要处理伤口,有那样的时间你还不如滚去给我拿医疗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