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然拿出手机飞快的在屏幕上打出几个字:我认干女儿的事,你提上进度。

特别提醒的微信提示音响起。

原本沉着脸正在开会的宫君逸,脸上瞬间转变为喜悦,伸手放在面前示意正在作报告的人停下来。

他打开手机看见墨然给她发的消息回复到:老婆,你放心吧。

回复咱以后他等了两三分钟见没有回他,又打了几个字嘱咐道:老婆,今天最高气温36度,你注意防晒啊。

墨然将手机锁屏后就放在了口袋里,宫君逸发过消息后手机闪烁着亮光。

祁小宝提醒道:“然然姨,你的手机亮了。”

祁小宝的声音奶声奶气的,语气里透露出的是自然显露出的可爱。

墨然听到后心情大好,她本就不是什么温柔的人,可是对着祁小宝她根本凶不起来。

她眼里、嘴角都是笑着的,宠溺的开口道:“谢谢小宝提醒我哦!”

她的声音是夹着嗓子发出来的,听起来很温柔,但是却和她正常说话的声音差了好多。

宫爱墨看着他妈咪一反常态油腻腻的样子,心里觉得很不适应,开口说道:“妈咪,你嗓子怎么了?平时没见你这样说话啊?”

墨然给了宫爱墨一记白眼,说道:“就你话多。”

宫爱墨撇撇嘴,说道:“妈咪就是偏心眼,喜欢小宝妹妹就像变了个人似的。”

墨然听后不但没有生气,反而笑着回答道:“对啊,我就是喜欢小宝,超级喜欢呢!你说说我是什么命啊,一生生了八个儿子,哎!”

她的语气里都是惋惜,没有一点装假的样子,看得出来她是真的喜欢女孩子。

墨然转头看向洛小小,一脸羡慕的说道:“小小,你真是太幸福了!羡慕死我了,我就想要个像小宝这么可爱的女儿。”

说话间她的眼神还不时的瞟向祁小宝,眸子里满满的宠爱。

洛小小笑着安慰道:“然然姐,其实女儿和儿子都是一样的,都是我们心头肉。”

洛小小不知道怎么安慰墨然,从这两天墨然的表现来看,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她是真的喜欢祁小宝。

可是洛小小不能理解为什么她会如此执着于生个女儿,也许是自己儿女双全吧,所以不是很理解墨然这样的重女轻男的心理。

墨然眯起了眼睛,笑盈盈的拉着洛小小的手开口说道:“小小,咱们商量商量呗,能不能让我认小宝做干女儿。”

还没等洛小小开口,祁小宝一脸惊恐的拉住她的胳膊,眼睛闪烁着泪光。

“妈咪,我不想做墨然阿姨的干女儿。”

墨然听后心里咯噔一下,她嘴角的笑意僵硬住了。

洛小小看着祁小宝可怜兮兮的样子,将她抱在怀里安抚道:“小宝,哭什么呀,然然姨就是问问。妈咪也不会强迫你的呀,我们都尊重你的决定。”

祁小宝强忍着将眼泪憋了回去,点点头。

墨然看着祁小宝的样子也心疼了,她连忙开口化解尴尬道:“小宝不哭,都怪然然姨。”

终究是她太心急了,墨然有些后悔方才那么问。宫君逸已经答应她了,她就不该这样咄咄逼人的再追问此事。宫君逸说的话她应该相信的,毕竟他的男人说过的话都履行了承诺。

苏子瑜看着气氛不对劲,从兜里像变魔术似的拿出了几根奶酪棒递给孩子们。

“铛铛铛,宝贝们看看这个是什么。”

宫爱墨一脸兴奋的说道:“奶酪棒!”

他的眼睛都闪着光,这可是他最爱吃的零食啊!

三小只疑惑的看了看彼此,他们在犹豫要不要接,用目光寻求了祁少泽洛小小后他们才伸手接过了零食。

三小只异口同声道:“谢谢子瑜哥哥。”

这一声子瑜哥哥,把苏子瑜叫的魂都快没了。这三小只也叫的的太甜了,这时他才能理解为什么他四嫂非要认洛小小他们一家的女儿做干女儿了。

因为他们家这三小只真是太可爱了,就连他一个不太喜欢小孩子的人都开始变得对他们有了些喜欢。

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响起,随后车子定定的停在了路边。司机师傅恭敬的对苏子瑜说道:“少爷,到了。”

苏子瑜看了看外面,游乐园大门上悬挂着几个大字:儿童乐园。

果然名副其实啊,这里就是儿童们的乐园天地,看着进进出出的孩子们一个个脸上皆是洋溢着天真烂漫的微笑。

三小只好奇的探着头望向车窗外,他们看见了许多大人们抱着或是牵着他们的孩子走进了游乐园。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那么多小朋友,看着那群小朋友们一个个开心极了的走进儿童乐园。他们的嘴角是合不拢的弧度,本就是明亮的黑眸更加闪亮了。

他们一行人下了车,刚一下车就吸引了路人们的目光。路过的人中十个得有九个回头看看他们的,这也不能怪路人好奇心强。

是这一行人无论颜值,还是穿着打扮都太吸引人的注意了。虽然他们的衣着打扮刻意从简了,但是与生俱来高贵的气质是藏不住的,这几个人一看上去就是非富即贵的样子。

他们一行人还没有两步,三小只就被门口卖卡通气球的老伯伯吸引了。他手上拿着几十个形状不同的卡通人物气球,觉察到了三小只的目光后苏子瑜停下了脚步。

他蹲下身子,保持和三小只一样的高度,平视着他们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道:“去选吧,我送你们!”

三小只犹豫的看了看祁少泽和洛小小,得到了肯定后整个小脸上都要笑开了花。于是三小只屁颠屁颠的跑向了卖气球的老伯伯那里,他们仰着脖子仔细的挑选着。

苏子瑜起身摸了摸宫爱墨的头,说道:“小墨也去吧。”

宫爱墨看了看墨然,见墨然点头后也跑向了那边。

苏子瑜起身对着墨然他们说道:“四嫂,你们先在这等一下吧,我去付钱。”

三小只和宫爱墨看着各种卡通人物的气球,一时间纠结不已。

苏子瑜几步跟了上来,看出了他们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