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吃过饭后洛小小和祁少泽回到房间。

“小小,你来给你看一个有趣的视频。”

祁少泽躺在床上神秘兮兮的向她招手,她好奇的走过去,祁少泽将她拉倒在自己的被窝里。

“快看。”

祁少泽拿出手机找到相册的位置,打开视频播放,祁大宝刚才的画面出现在手机屏幕里。

洛小小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祁大宝这孩子也太逗了吧。

视频里看他说话的样子和神情,根本不像是这么几岁大的孩子。

洛小小偎在祁少泽怀里抬眼看着他,说道:“你看大宝像不像是幼年老成?”

“瞎说,哪有当妈的这么说孩的!”

洛小小偏过头:“切,我又没有贬大宝的意思,我这是夸他呢!大宝无论说话还是做事都不像这么大的孩子,有的时候我都有种错觉。不会打大宝像柯南那样是吃了缩小药的大人吧?”

祁少泽敲了下洛小小的脑袋,宠溺道:“你这电视剧和动漫看多了吧,这脑袋瓜子里想的都是些什么啊。”

洛小小摸了摸自己的头,顶嘴道:“我这脑子瓜里都是知识啊,装的都是聪明,你可以叫我大聪明!”

祁少泽笑道:“是,我们家的大聪明最聪明了!”

说完这话,洛小小和祁少泽都忍不住笑出声。

祁少泽拿起洛小小的手心疼的看着手腕上的淤青,问道:“小小,还疼吗?”

洛小小摇摇头后猛地抬头,呆呆的看着祁少泽俊美的脸庞,委屈的说道:“你知道吗,今天我被吊起来的时候有多想你和孩子们?”

洛小小被吊在半空中的时候她承认自己有那么一瞬间是真的崩溃了,人真的在濒临死亡前会想到自己至亲至爱的人。

当时洛小小已经脑补了被侵犯后她不忍受辱的与他们同归于尽,结束自己生命的画面了。

可是她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祁少泽和三小只的,当时她的脑子里都是他们的画面。

祁少泽愣住了,足足缓了几秒钟后,才心疼的将洛小小抱紧。

“对不起,小小。是我没用没能保护你的安危,是我差点又害的孩子和我失去你!”

祁少泽今天无数次的想要抽死自己,若不是见天他没有跟着洛小小,也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原本晚上被三小只逗得开怀大笑的祁少泽吗,已经暂时的忘记了白天的揪心之痛。

可是洛小小刚刚的惊恐和委屈的眼神刺痛了他的心,他恨自己的疏忽,他恨自己的无能。

若不是今天洛小小被神秘的男子救下,他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接下来的结局。

不过好在有惊无险,他还能这样抱着洛小小有说有笑的一起谈论孩子们。

祁少泽将洛小小抱得更紧了:“小小,以后再也不会了,我以后绝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视线了!”

祁少泽说话的声音都是颤抖的,洛小小感觉到了他的自责与害怕。

洛小小轻声安慰道:“不怪你,我们在明处人家在暗处,他们偷偷摸摸的想要设计害我,你提前也不知道怎么能怪你呢!再说了,他们预谋害我也不是临时起意,他们应该是准备很久了。”

祁少泽沉着嗓子问道:“小小你怎么知道?”

洛小小苦笑:“还要感谢那个顾雪晴,她有把握我一定会被他们糟蹋吧。所以特意在他们动手之前亲自过来向我挑衅,若不是她来我还不知道是谁要害我呢。”

房间内的气氛变得冰冷起来,洛小小感觉到了祁少泽的呼吸因为生气而变得粗喘。

一祁少泽拉起洛小小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说道:“小小,你放心今天你遭遇的,我一定要她百倍的还回来。”

洛小小将身子贴近祁少泽说道:“我说这些并不是为了让你替我报仇,我只是提醒你应该注意下顾雪晴这女人了。她之所以露面就是坚信这次的事情会按她预期的样子发展,可是现在事情闹成这样,她肯定知道你会清楚事情真相而找她麻烦的。”

“我怕她会鱼死网破索性做出而更加过分的事情,今天她说抓住我的还是真费事呢。他们等了好久才等到你和我分开,这样看来他们应该是派人监视我们的动态了。”

说到这里洛小小真的是有些后怕的,顾雪晴今日得意忘形的示威。也告诉了她这个女人不简单,而且毫无底线原则可言了。

祁少泽吻在洛小小的脸颊上:“小小,这些就交给我吧。”

洛小小点点头,可却还是不放心的提醒道:“我倒是没事,三小只这里你要派人注意下了。她已经对我下手了,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轻易下手了。但是不能保证她不会对三小只下手啊,少泽我怕。”

祁少泽将头埋在洛小小脖子间,声音有些小但是足够让洛小小安心了。

“小小,别怕,一切有我。”

祁少泽现在内心自责无比,为什么他没有提起那洞察顾雪晴要做的的这些事情呢。

按照洛小小说的情况,顾雪晴跟踪他们这么久了,他为什么都没有发现呢?

比起憎恨顾雪晴,祁少泽更是痛恨自己没能提前阻止这一切。

洛小小感觉到了祁少泽低沉的情绪,翻身钻进他的怀里。

“少泽,不要自责了,这不怪你。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吗?这就证明我命好,那么偏僻的地方都有人能路过救了我,那就证明我福大命大啊!”

祁少泽听着洛小小的声音,感受着她身上传来的香气,内心不安的情绪也逐渐缓和下来,心头也算是松了口气。

至少现在他的小小安然无恙,这就够了!

与其在这里低沉消极的后悔,倒不如想想如何惩治下顾雪晴,斩草除根下这些威胁他们的隐患才是。

洛小小深吸一口气,白天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也被搬开了,她看向祁少泽心里也得到了一丝安慰。

不管之前发生什么了,现在她只需要相信祁少泽便好,就把一切交给他去做吧。

两人相拥入眠,这一夜谁也没有松开谁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