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挂下电话的顾宸又给欧成文拨通了电话,他甘心到嘴的肥肉就这么跑了。

这个合作项目他已经跟了小半年了,付出在这个项目上的心血他怎么想也不甘心的就这样白费了。

电话接通欧成文开口道:“顾少还有事?”

顾宸收起刚才的愤怒,恭敬的口吻说道:“欧少,关于刚刚说的项目合作,您看看有没有可以商量的余地呢?毕竟我们两家也是一起跟进了那么久了,你说要是就因为一点误会就闹得谈不成合作是不是还挺可惜的?”

误会?

欧成文听到这个词,瞬间火气就像被加了汽油一般,烧的更加旺了。

欧成文冷冷回应道:“顾少就先管教好自己妹妹再出门做生意吧,我说的很清楚了你妹妹动了不该动的人。所以这生意必定不能和你合作了,不过你放心我们还是会和顾氏合作的只不过是换个合作伙伴而已。”

顾宸听到这里疑惑不解:“欧少什么意思?”

欧成文冷淡回答:“字面意思。”

顾宸猜到了欧成文要干什么了,但还是不甘心的开口问道:“你要找哪个废物合作?”

欧成文讥笑道:“废物?你就是这样称呼你大哥的?一开始我还不理解顾家怎么会生出顾雪晴这样女儿呢,现在我算是懂了。你和顾雪晴半斤八两这样一来也能解释了,毕竟你们的血统一样怎么能不像呢?”

“我真替顾老爷子感到可惜,怎么就找了你们那上不了台面的母亲,怪不得生了你们这样的孩子。也要感谢顾雪晴,让我提前终止和你的合作,不然真的和你合作了才是我最大损失。”

顾宸见欧成文那边丝毫没有缓和想要和他合作的意思了,索性他也不再卑躬屈膝下去了。

他开口呛到:“欧少,你话说的未免有些过分了吧!不合作也就罢了,你在这里评论人家的母亲,你觉得合适吗?”

欧成文慵懒开口回到道:“还好顾成轩和你们不一样不然顾家算是爱你们这一脉完了!”

欧成文自小家里就是姐弟和睦,他根本看不惯这种不尊重家人的人。

再加上顾成轩的生母又是自己母亲的好闺蜜,他更加看不上顾宸和顾雪晴这样的出身。

他们的母亲小三上位拆散了顾成轩生母与顾家老爷的婚事,嫁进顾家后她们的母亲也没有放过顾成轩母子俩,直到将顾成轩生母逼死后她才算消停。

这样看来顾雪晴还真是遗传了她母亲的那种不要脸的精神,没家没业的看不上,非要去抢人家有妻有子的男人!

顾宸怒了:“欧成文,你别得寸进尺了,谁允许你辱我母亲的?谁允许你对我们兄妹随意点评了?顾家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说三道四,要是你喜欢找那个废物就去吧。我倒要看看你们合作能掀起什么风浪,到时候羡慕做不下去了你可不要哭着求我帮忙!“

顾宸挂掉电话,将桌子上的文件全部滑落在地。

“我倒要看看顾成轩这个病秧子能有多大能耐!”

顾宸的眼神瞟向窗外。

挂了电话的欧成文打开了祁少泽的办公室门,刚一进门就看见祁少泽正在给洛小小涂抹伤口的画面。

欧成文扶额:“拜托,大哥大姐们,能不能不要每次我来你们都这么虐狗啊?怎么地,自产狗粮不要钱你们就猛地成产啊?”

洛小小白了一眼欧成文:“不爱你就把眼睛挖了!”

欧成文看看祁少泽:“你看看,你这娶的是啥?典型一个母老虎,整天凶巴巴的!”

祁少泽没有回他而是温柔的看着洛小小:“疼吗?”

洛小小一脸委屈:“疼。”

祁少泽极度温柔的看着洛小小,将嘴唇覆在她的手腕上:“吹吹就不疼了!”

洛小小笑着点头:“嗯。”

欧成文假装去一旁的柱子上撞去:“你们别拦着我,让我去死,受不了,真的是受不了了!这天天虐狗,是要逼死我啊!”

欧成文一边说着一边回头看着二人的反应,见没人叫住他,有些不高兴的站在原地质问道:“我都要去撞墙了,你们两个没良心的也不知道拉住我?就算不来拉我,你们也该说句话吧?”

洛小小哈哈大笑:“你撞呗,反正也是撞不死。”

欧成文瞪着她:“瞧瞧你自己说的这是人话吗?”

洛小小咯咯乐着:“那我还是拦拦你吧。”

“算你有点良心。”

欧成文本以为洛小小终于知道心疼他了,可开心不到三秒,洛小小开口的那句话将他重击。

洛小小捂嘴笑道:“免得你脑子更不灵光了!”

“祁少泽,你女人你还管不管了?”

祁少泽一脸无奈:“不敢管,我家都是我听她的。”

欧成文彻底被这两夫妻气到了,不过那又能怎么办呢?

谁让他是孤家寡人的,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家被两个欺负呗!

洛小小一脸不好意思:“好了,不开玩笑了。欧成文你帮我和二姐说声抱歉,婚礼没能帮上她!”

欧成文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你没事就是最大的万幸了,婚礼什么的不重要。”

洛小小急忙开口:“那可不行,毕竟错过二姐的婚礼怎么都要和二姐说一声抱歉的。”

欧成文看了一眼祁少泽正在涂药的地方,按淤痕清晰可见。

“怕什么啊,别人结婚就是一辈子,我二姐结婚就是玩。一阵子就腻了,以后你还有机会参加二姐的婚礼的,安心吧!”

错过朋友婚礼本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但被欧成文这么一说洛小小竟觉得有些好笑。

真想知道欧晨曦知道欧成文说出这样的话来会不会被气到吐血。

洛小小一手拍在了欧成文后背上:“等到见了二姐,我就把你刚才的话都告诉她,看她怎么收拾你!”

欧成文拿起抱枕挡在胸前:“我好怕怕呀!”

洛小小被气笑:“没正行!”

欧成文收了收笑容,开口问道:“小小,你是怎么得救的?”

祁少泽收拾下手中的药箱:“小小说有个神秘的男人救了他,我已经派人去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