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夜店的一个包房内 。

几个牛郎满脸淫荡的围着一个昏迷的女子欲对其进行玷污。

“哥几个,昏迷的没有意思!不如我们把她弄醒,这样才玩的尽兴!”

“好提议,我就喜欢看女人挣扎,她越是反抗我越是兴奋!”

“啧啧,瞧瞧你们几个淫荡的样子。不过,我也喜欢,最好手脚绑起来!”

房间内除了几个男子污秽不堪的说话声就是那令人作呕的淫笑声。

哗啦--

一杯冰啤酒浇在女子脸上。

她那双闭着的眼睛缓缓再睁开,瞬间炸裂般的疼痛侵袭她的大脑。

痛!好痛!

其中一个男子一边扯开他的衣服,满脸坏笑的向女子逼近:“小妞,醒了?那就来陪哥几个玩玩吧!”

女子眉毛一挑,眸光凌厉的看着几个男子,脑袋里的疼痛愈加剧烈,大脑一片空白。

她是谁?怎么会在这里?

将上衣脱下掉的男子率先向她扑来,她一个闪身男子扑倒在沙发上!

现在没有时间让她思考,看着几个男子的丑恶嘴脸她知道眼下要紧的是逃跑!

另一个男子见状将腰上的皮带解下,狠狠抽向女子:“你个臭女人!还敢反抗,看哥几个怎么收拾你!”

因头疼的厉害,女子活动起来没那么灵敏,那一皮带竟直直的抽向她的胳膊。

一道鲜红的血印瞬间刻在她那白皙的皮肤上!

女子眸子一紧,眼睛落在桌子上的那把水果刀上。

一个深蹲躲过男子,快速拿起桌上的水果刀狠决的刺向手拿皮鞭的男人。

“啊!我的眼睛!”

女子趁乱慌忙逃离包房,头痛依旧她的小脸苍白如纸,可脚下的步伐却不敢停下。

可她太阳穴一抽,头痛的比先前更加厉害,她眼前一黑踉跄向前摔去。

女子心咯噔一下,她要完了吗?

她这一摔定会被抓回去的,虽然不知道那些人是谁,但是她刚才的所作所为那些人是不可能放过她的!

就在她准备接受现实时,她的身子没有如期的摔倒在地,反而是落在一个温暖结实的胸膛。

“小小,真的是你!”

女子甩了甩头,头疼没有先前那般严重了,她的视线也逐渐恢复。

只见抱着她的男子长的如此绝美英俊,唇红齿白,他的一双手环住她的腰肢,一手轻抚她的脸庞柔声说道。

“小小真的是你?太好了!终于找到你了,四年了,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四年了!

祁少泽找了她整整四年!

四年前洛小小生下他们的孩子后,就人间蒸发了一般。祁少泽几乎是挖地三尺般的寻找她的下落,可始终没有半点音信。

就在他几乎要放弃的时候,就让他们这么重逢了?

祁少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怀里的温度告诉他这不是梦!

祁少泽宠溺的看着怀里的可人儿,眸里闪着柔光似云朵般柔软缠绵。

“先生,你认错人了吧?”

女子毫不犹豫的打掉祁少泽放在她身上的手,转身准备离开。

祁少泽急忙拉住她的手:“洛小小,你就算想离开我,也不必假装不认识我吧?”

洛小小?

莫非他认识自己?

洛小小疑惑地看着祁少泽,但却注意到身后马上就要追过来的那几个男人。

洛小小慌忙开口道:“先生我失忆了,可能我失忆前认识你,但是现在我不记得了!而且麻烦松开手,因为我要逃跑!”

洛小小用眼神示意他看向身后。

祁少泽顺着她眸光的方向望去,几个衣衫不整的男人正向他们跑来。

祁少泽挑眉眼里的杀气呼之欲出,对旁边的保镖道厉声:“我祁少泽的女人还没有活人敢欺负?你们处理一下!”

“是,少爷!”

片刻后乎几个牛郎被教训的体无完肤,而且这辈子再也不能行男女之事了。

洛小小眼睛一沉,这男人还真是毒辣!

紧接着祁少泽伸出他纤细的手指在洛小小嘴唇上轻抚,随即在她耳边轻声开口,那吞吐的气息在她耳边徘徊,痒痒的、热热的让她很是不舒服。

“老婆,我找的你好辛苦啊,你要对我负责!”

洛小小将信将疑的问道:“先生,你认识我?”

祁少泽眼里充斥着失落:“老婆,你真不记得我了?我是你老公,祁少泽啊!”

祁少泽?

这名字是有些熟悉,可她真的想不起来了!

她甚至都记不得她自己是谁!

方才祁少泽叫她洛小小,难道她真的是洛小夕吗?还是眼前的这个男人认错人了?

层层迷雾将她环绕!

“老婆,想不起来不要紧,我们先回家。那些事情我们慢慢想,家里的三个小鬼吵着要妈咪都吵了几年了,我要烦死了!我们快回家让他们也高兴一下!”

什么?

还有三个孩子?

男子精致绝美的脸庞突然出现在她面前,洛小小的脸颊唰的一下子串红。

“有病!我怎么可能有三个孩子?”

洛小小嘟着怒视着他的眼睛。

祁少泽突然变得严肃,他真的确定了眼前的洛小小真的失忆了。

“老婆,你若真的不信,我可以证明给你看!”

洛小小半信半疑的看着他。

这男人救了自己,应该不会害她吧!

若她真的是洛小小,那么这个男人也许能帮她想起什么!

现在她记忆全无,刚醒来就差点被人侵犯,莫不是自己失忆前得罪了什么人?如此看来自己跟着他至少也能保全安全,也有了个落脚之处,之后的事再从长计议也不迟。

思考再三,洛小小答应了跟男人回去。

祁家别墅。

三个摇摇晃晃的小身影站在门口来回张望。

祁小宝奶声奶气的张口询问:“哥哥,你说爹地会不会是骗我们的?他刚才打电话说妈妈今天会回来,可是天都黑了也没见到啊!”

祁大宝幽幽开口:“不会的,爹地平时虽然凶了点,但是他还算是个讲信用的人!这么久了,他答应我们的不是都做到了吗!小宝,放心吧!”

祁二宝仰着小脑袋瓜,调皮的开口:“我看啊,爹地,妈咪一定是只顾着自己玩了,忘记家里还有三个孤苦伶仃的小可怜虫了!”

突然,祁小宝惊喜的叫着:“快看呀,那是爹地的车!”

三小只齐刷刷的看向车驶过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