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完之后,玄武也不等着张牧之因为这样的事情做出任何决定,立刻就穿好了潜水服,跳入了水中。

看到玄武这个样子,张牧之心情越发的压抑了,也不知道自己要怎么表达自己心里的感受,只能期待着玄武,早点把水底下的情况调查清楚能够回来,这样的话,也不算是辜负了自己一开始对于这件事情的期待。

不知道过了多久,总算是听到了一些动静,但是等到他们把绳子拉上来的时候,却并没有发现玄武的踪迹。

一看到这样的情况,张牧之的脸色瞬间就变得难看起来。

“怎么会这样,刚才我们不是让玄武下去调查这件事情了,如今玄武却突然之间消失了,我也不做,若是这样,那是不是意味着玄武出现了什么危险。”

“不行,我们不能在这个地方继续呆着了,我们必须下去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再说。”

张牧之一边说着,一边就要因为这样的事情做出一些反应,但是却被白虎及时给拦住。

白虎看着张牧之,表情有些严肃,开口说了一句。

“老大这件事情你不用这么着急,你也不想想玄武是什么人,怎么可能在这个地方出现危险。”

张牧之一听到这样的话,不由得有些不满,看着白虎说了一句。

“你现在还在说出这样的话,如果说玄武没有在这个地方出现危险,为什么都已经等了这么久,但他还是没有上了,而且你也看到了这外面是什么样的环境。”

“按照这样的情况,玄武恐怕难以应对。”

但是白虎却再次摇头,拒绝了张牧之的建议,不允许张牧之往下走去。

张牧之原本是想要自己趴下去看看的,但是被白虎这么一番阻止之后,完全没有办法下手,就连一旁的青龙也站了出来,看着张牧之开口说了一句。

“主人,这一次的事情,我倒是觉得白虎的说法有几分道理,玄武在我们身边已经这么多年了,他是什么样的性格,我们又不是不知道,他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

“我觉得我们现在这个时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这里等待着玄武的出现,玄武肯定是在海底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既然他没有发出求救信号,那就说明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其实是自己可以应对的。”

“等到把这件事情结束了之后,玄武自然会出现,我们现在这样冒冒失失地下去,很有可能会影响了玄武的计划,这样的话,岂不是得不偿失了,我相信主人你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吧。”

看到现在青龙跟白虎都说出这样的话,张牧之心里有些无奈,但是却无可奈何,毕竟他们两个人现在的说法还是有几分道理的。

只能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待在甲板上等待着玄武早日回来。

玄武在水底下一直在观测着周围的环境,虽然说张牧之让自己来探测这里的地形状况,但是一下来之后,玄武就明显的感觉出来了,这里的环境有些不太对劲。

他不敢贸然拿出这些设备进行探测,就只能在四处观察着,这地底下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因为玄武的动作很轻,所以根本就不会引起周围这些海底生物的注意力。

这个海底确实是有些奇怪,这里的生物跟平常见到的海底生物,还是有很大差别的,而且这些海里生物它们的体型,也跟平时见到的海底生物的体型有些不太一样,看起来似乎是变异了。

玄武看到这样的情况,心里越发的担忧,如果说这个地方的海底生物真的变异了,那就意味着这个岛上绝对是有类似研究所,研究基地一类的建筑存在。

只是这个建筑青龙在这里勘测了这么久,都没有发现到底藏在什么地方,难不成真的像是跋扈所说隐藏在地底下吗?

如果说真的隐藏在地底下的话,那么自己就必须要好好的思索思索,怎么样才能够把在这个地底下隐藏的建筑给找出来,只是凭借着自己这样的勘测工具,想要把这个建筑找出来,很有可能会得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不仅找不出来这个建筑,很有可能还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所以自己必须要想到一个更加合适的办法。

就在这个时候,玄武突然听到伤后传来了一阵动静。

紧接着就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黑色生物,朝着自己方向迅速的游了过来。

玄武一看到这样的情况,迅速的向后退去,不管怎么样,自己可不能说在这个地方遭遇的攻击。

玄武很快就隐藏到了一个珊瑚丛里,观察着这个巨大的黑色影子,看到这个黑色影子,竟然是一个巨大的章鱼,这个章鱼已经变异了,头上的触角似乎长着倒刺一般,看起来有些可怕。

看到这样的情况,玄武瞬间就变得紧张起来,像是这样的大家伙,自己可绝对不能够硬碰硬,否则的话,那么自己很有可能就要丧生于海里了。

看样子,自己就只能等着这个巨型章鱼从这里离开之后自己再继续进行勘测了,玄武看到这个章鱼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猜测,果然没错。

这个地方确实是有一些奇怪的东西出现,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现在身上的设备根本就不足以应对这么多的环境,刚才自己一不小心又把自己身上的那个连接线给弄掉了,现在自己已经和张牧之他们彻底的失去了联系。

如果说让张牧之知道了自己在这个地方的状况,说不定张牧之可以为自己提供帮助,想到了这件事情之后,玄武就忍不住重重地叹息一声,不知道到底该如何是好。

就在这个时候,玄武突然发现身后的那个巨大的章鱼竟然已经消失不了。

看到这样的情况,玄武也就松了一口气,迅速朝着另外一个方向游了过去。

不管怎么样,自己一定要保持住自己现在的这种状态,稳定住心神。